是心動的感覺!網友票選11位「最想一起度過520」的韓國男神,安孝燮、李俊昊上榜!

1 / 1

韓國演藝圈從來不缺男神,不管是演員還是愛豆,從長腿歐巴到純情暖男都有,各具魅力簡直讓粉絲選擇障礙不知道該看哪個啊!520到了,迷妹們最希望可以和誰一起度過這個浪漫的日子呢?日前波波泡菜在官方IG進行了「最想一起度過520的男神」投票,馬上來看看你最愛的男神有沒有上榜吧!

1. 安孝燮

最帥始祖鳥安孝燮在主演《社內相親》後人氣大爆發,霸總形象成功擄獲女心,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安孝燮曾是JYP練習生,卻因為身高太高沒有加入GOT7出道,之後轉戰演員,但多年的練習生活也讓他擁有一副好歌喉,曾與李聖經翻唱《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OSTYour Day》讓網友驚艷不已。

安孝燮會彈奏小提琴、鋼琴和吉他,因為從小在加拿大生長所以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身高187cm的他身材線條也非常結實,可說是真正的全方位男神!安孝燮已確定出演韓版《想見你》的男主角,讓我們來期待他的新面貌吧!

2. 南柱赫

出演大熱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後人氣直升的南柱赫,「白易辰」形象深植民心,對「羅希度」深情款款的模樣讓觀眾不禁沈迷於他的魅力,演起哭戲來的超強感染力也讓觀眾跟著一起哭得稀裡嘩啦,讓網友大讚演技爆發!

在《二十五,二十一》前,南柱赫已出演過多部人氣韓劇像是《Who Are You-學校2015》、《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舉重妖精金福珠》等,187cm的身高加上暖男形象迷倒萬千少女,但網友都希望南柱赫不要再接BE的角色,因為看他哭實在是太心疼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朴敘俊

朴敘俊2015年透過《她很漂亮》打開知名度,之後《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部部爆紅,在《梨泰院Class》中的造型更是掀起一股「栗子頭」熱潮,一步步奠定了韓劇男神的地位。

除了透過精湛演技讓觀眾沈浸於他的角色魅力之外,朴敘俊私下也是大暖男,捐款從不手軟,在演藝圈也以好人緣聞名,與BTS V、崔宇植、朴炯植、Peakboy是至親。朴敘俊也加入漫威宇宙即將進軍好萊塢,想必電影上映時又將引起另一陣旋風!

 

4. 李鐘碩

李鐘碩近期在個人IG上傳了《魔女2》的預告,讓粉絲都相當開心男神終於要回歸了!李鐘碩在2011年時以《秘密花園》嶄露頭角,之後出演了《學校2013》成功在韓國打開知名度,接下來的《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W-兩個世界》等都大獲好評,出色的演技和帥氣的五官讓他成為了韓國大勢演員。

之前李鐘碩曾把頭髮留長,中長髮的造型搭上秀氣的五官相當魅惑,讓很多粉絲心臟爆擊啊!

 

5. 丁海寅

因為主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而被封為「國民年下男」的丁海寅有著奶油般的白皙肌膚和乾淨的外表,完全就是「媽朋兒」的代表。

大器晚成的丁海寅26歲才出道,但在《當你沈睡時》、《機智牢房生活》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因為在《請回答1988》、《鬼怪》中客串女主角初戀情人而被網友笑稱為「女主角御用初戀」。一直以來都展現純情形象的他在Netflix劇集《D.P逃兵追緝令》飾演二等兵「安俊浩」,不同於以往的面貌大受好評,是顏值和演技都在線的實力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李俊昊

李俊昊2019年因《My House》的直拍影片突然爆紅,韓劇《衣袖红镶边》更是把他的事業推向巔峰。在《衣袖红镶边》裡他完美詮釋稳重隐忍的李祘圈粉無數,深情的演技讓觀眾在劇播畢後都走不出餘韻,還奪下了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演技備受認可。

元祖野獸偶像2PM出身的李俊昊肌肉線條結實,跟少女時代潤娥合作的《Señorita》性感舞台引發高討論度,兩人也確定合作電視劇《King The Land》,一起期待李俊昊的表現吧!

 

7. 車銀優

「臉蛋天才」車銀優不僅有著優越的外表,在學生時期還是文武雙全的學霸,曾擔任學生會會長,成績是全校前三名,在課外活動也有優異的表現,這樣的設定難道不是韓劇中才會出現的完美人物嗎?

超高顏值的車銀優是漫改劇專業戶,先是出演了《我的ID是江南美人》再出演了《女神降臨》,漫畫作者也證實車銀優就是李修豪的原型角色,果然是演藝圈的「撕漫男」代表!

 

8. 邊伯賢

邊伯賢是EXO的三大主唱之一,solo後也獲得非常亮眼的成績,不同於EXOR&B曲風凸顯他獨特的音色,是韓國史上第一個擁有專輯銷量雙百萬的solo男歌手,更有粉絲說這驚人的銷量根本是一人男團的級別。他同時是EXO-CBXSuperM的成員,多樣的魅力讓他收穫一大票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年伯賢首次參演電視劇,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十皇子王銀,可愛的設定圈了不少粉,希望未來也能常看到伯賢的戲劇作品!

 

9. 金泰亨

BTS金泰亨曾獲得「全球百大帥哥」冠軍的頭銜,在韓國有「世一美」(世界第一美男)的美稱,完美的臉蛋讓他每次到美國出席頒獎禮都會登上推特趨勢,是連路人都會驚艷的外貌。

在舞台上金泰亨被粉絲稱為「表情管理大師」,絕佳的表情演技不僅將阿米拿捏得死死的,就連許多愛豆後輩也將他視為榜樣。但金泰亨的真實性格跟冷艷外表恰恰相反,私底下的他擁有四次元魅力,可愛的「泰泰語」也常常萌翻成員和粉絲,這麼有反轉魅力的一個人有誰會不愛呢!

 

10.田柾國

繼同隊哥哥金泰亨後,田柾國也曾登上「全球百大帥哥」的冠軍寶座,成為BTS的第二個「世一美」。柾國15歲就出道,不管是對阿米還是成員們來說,他都是備受寵愛的黃金忙內,隨著年齡的增長,他也從少年蛻變成了男人,從留長髮、刺青等多種嘗試都讓粉絲相當驚艷,就連霸氣姐姐Jessi都承認被現在的柾國迷倒啦!

柾國有著兔子般的可愛外貌,但卻有著精壯的肌肉,在一些掀起衣服的舞蹈動作中都能看到他完美的腹肌,簡直就是少女心縱火犯,不少粉絲都說長大後的柾國越來越性感,太讓人招架不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崔然竣

崔然竣是「BTS師弟團」TXT的大哥,長得像沙漠狐狸的魅惑長相越看越有魅力。他是隊內的全能ACE,未出道前就是Big Hit「傳說的練習生」,在練習生當中同時獲得歌唱、舞蹈及饒舌的第一名。喜歡穿搭的然竣常在自己的IG曬出自己的穿搭,身高182cm的他有著優越的身材比例,加上不停變換的特殊髮色也更突顯出他的個人特色。

只是看上去如此厭世高冷的然竣其實私底下常常撒嬌,比忙內更像忙內,如果能跟奶萌奶萌的然竣一起度過520心情肯定很好啊!

 

看完以上名單,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男神有沒有上榜呢?祝大家不管有沒有另一半,都能在520這個幸福的節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啦!

撰文編輯 #Tay

#520 #520男神 #BTS 田柾國 #BTS金泰亨 #TOMORROW X TOGETHER 崔然竣 #丁海寅 #南柱赫 #安孝燮 #崔然竣 #朴敘俊 #李俊昊 #李鐘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田柾國 #網友票選 #車銀優 #邊伯賢 #金泰亨 #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