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一記充滿浪漫因子的殺球!Disney+《由零開始愛上你》四大看點超浪漫,以熱血的羽球運動,帶給你心臟爆擊combo~

1 / 1

一年有四季,四個都是少女的浪漫季!女孩看劇當然就是要看~粉紅泡泡啵出螢幕的超甜愛情劇!如果你也喜歡被劇中帥炸的男主撩到東倒西歪,被各種感情橋段浪漫突進,《由零開始愛上你》絕對要大力推薦給你,保證讓女孩暈到臉紅心跳,鼻血橫流啊~且不同於虐心淒美類型的M女傾向劇,這部以陽光能量四射的「羽球」為主題,並注入許多激勵、療癒人心的元素,讓女孩們能在正向積極的陽光沐浴中,體驗粉紅泡泡的甜蜜滋味~趕快繼續往下看,讓波編帶你開箱這部讓人暈爆的愛情神劇!

在你來我往的直球對決中,一窺職業羽球男女的激情與浪漫!

戀愛體質的女孩有福啦!Disney+ 獨家上線的全新韓劇《由零開始愛上你》每集都絕對讓你臉紅心跳!從它韓語劇名的直譯「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就知道,裡面的愛情橋段絕對沒在跟你演、沒在迂迴的,直接以強力的羽球殺球給你滿滿的直球心臟爆擊!

《由零開始愛上你》的故事主要環繞在奧運菁英羽球選手朴太陽(朴柱炫 飾)在過往因故突然引退球壇,卻於三年後為了圓夢,再度返回羽球界,並遇上只視羽球為工作、自認平凡的朴泰俊(蔡鍾協 飾)。兩人在搭檔雙打的過程中,不但互相重拾對羽球的熱情,且原本個性、對羽球的心態都大相徑庭的二人,漸漸地產生了情愫,展開一段揮灑熱血的愛情故事!

————————-以下有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必須說,《由零開始愛上你》不只有愛情元素,還是一部十分勵志的劇啊!在前期劇情中,就揭露了男女主角過往的創傷、以及現今面臨的挑戰!像是女主角朴太陽這次回歸,各種引退原因的傳聞讓她在球隊中不受歡迎。男主角朴泰俊則是因為親生姊姊是金牌選手,而讓他在家中被父母忽視!看似身陷困境的起頭,反而更讓人想看到兩人一路突破難關的歷程!而其中的愛情橋段也是讓人看得心臟狂漏拍,各種曖昧摸頭、含情脈脈的陽光微笑,真的粉紅泡泡滿滿~

而後,默契漸生的兩人,終於利用各自專長的打法,打破慣例與原則,在雙打中意外打進比賽前八強,波編當下內心真的有激動到!刺激度根本不輸看真的職業賽啊~

隨著劇情發展,如同上了高速列車,開始峰迴路轉!一連串的事件導致女主朴太陽面臨差點被轉隊、或是變成純掛名宣傳的角色,沒有任何訓練、參賽資格!好在男主(朴泰俊)及時阻止,卻也讓大家開始注意朴太陽三年前引退的真正原因!而在最新集數中,我們終於得知真相,且竟然與朴泰俊的姊姊有關!?真的嚇瘋!想要知道開局就有各種挑戰需要克服的兩人,如何過關斬將,一邊擦出戀愛的火花,後續又會面臨什麼樣的挑戰?一定要趕快到Disney+ 跟上波編的腳步,以493km的速度追劇追起來!

4大看點全都超愛!鮮肉新人以各種熱血與趣味,讓你又甜又爆笑!

二刷三刷也不會膩!只想用493km的速度,衝進男主角蔡鍾協的結實胸膛與腹肌裡啊~被迷得暈頭暈腦的波編,馬上整理出以下四點必看原因,每一點都讓人想立馬蹺班回家看劇啊!

愛情戲碼不落俗套,浪漫突進震擊心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你是摸頭控、奶狗笑控、腹肌控、抱睡控、暖男控、摟抱控,都能在劇中找到自己的暈船點,真的太誇張,根本滿足所有戀愛偏好的女性受眾了吧!波編覺得拍得最好的地方是,互有情愫的兩人是一直互相扶持成長、突破難關的,這種讓雙方都越變越好的愛情,才是最令人嚮往的啊~

高顏值新生代男女擔當,帶出全新韓劇氣象!

不同於眾多韓劇喜歡找大咖主演、客串,《由零開始愛上你》主要是由年輕的新生代演員擔綱,各種生面孔帶來的肢體動作、表情傳達與對白力度,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新鮮感!且男女主角蔡鍾協、朴柱炫在劇中的各種惺惺相惜、曖昧情感,彷彿又將他們的顏值放大10倍,再加上自然流暢的演技,真的讓人看得好幸福啊~

熱血運動,克服難關的鼓舞勵志題材!

既然是競技運動,就有輸贏,而有輸贏,就有壓力與難關需要克服,而看著主角群們努力克服難關,就是最熱血的事啊!尤其各種刺激的比賽動作戲,讓波編看得都想在客廳為他們吆喝加油打氣啦!根本是一部腎上腺素與催情素都分泌不停的神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鬆幽默的敘事風格,以滿滿笑料迎接挑戰!

除了男女主角的羽球奮鬥、愛情曖昧的主線之外,平常也有許多羽球隊中的綠葉們提供許多豐富的笑料,每個人的性格都十分鮮明,時不時都會突然丟出一個爆笑梗來讓你措手不及,直接不禁噴飯出來啊!果然是熱血陽光的愛情劇代表作~

要愛情有愛情、要運動有運動、要勵志有勵志、要幽默有幽默、要顏值有顏值,完全想不到有什麼理由,能阻止女孩們馬上~以殺球般的速度通宵飆到《由零開始愛上你》最新集數啊!趕緊登入你的Disney+ 體驗又笑又害羞的戀愛劇情吧~

Disney+ 獨家跟播

每周三、四晚上10:30 上架新集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立即至Disneyplus.com訂閱服務,行動裝置則可直接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應用程式。

 

也可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點我

Instagram: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