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還是老的辣!盤點13位「年過40歲」韓國大叔男神,孫錫久爆紅、池晟人氣依舊!

1 / 1

在這個看一部劇就換一個老公的時代,男神似乎不易當,隨時都有被汰換的風險。然而在新生代演員輩出的韓國演藝圈,還是有一批魅力不可擋的大叔男神,經過歲月的洗禮不僅沒有成為油膩中年大叔,反而充滿男性荷爾蒙一出場就征服大家的心,果然薑還是老的辣!以下編輯就盤點了12位韓國大叔男神,馬上來看看有沒有你最愛的大叔吧!

韓國大叔男神|1.孫錫久

孫錫久因為熱播韓劇《我的出走日記》而爆紅,他飾演的「具氏」渾身散發神秘氣息,跟金智媛的超強火花讓他話題度大增,開始被大眾所關注。今年39歲的孫錫久人生歷程堪稱傳奇,22歲時曾到伊拉克服兵役,因為曾到美國留學說得一口流利英語的他31歲以Netflix美劇《超感8人組》出道,更驚人的是他竟然是一家年收55億韓元的製造商CEO!在《我的出走日記》前,孫錫久也曾出演過《D.P:逃兵追緝令》、《智異山》、《浪漫的體質》等韓劇,演什麼像什麼的百變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這次在《我的出走日記》中以頹廢魅力實力圈粉,也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大叔男神」!

(圖片來源:JTBC)

韓國大叔男神|2.車勝元

已經步入5字頭的車勝元依舊保持著完美身材,氣質也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越發出眾,根本是「越老越帥」的大叔男神!車勝元出演的《烈火焚城》、《光复节特赦》、《有仇必报》等都是韓國非常賣座的電影,在韓劇《花遊記》中也以「牛魔王」一角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除了用俊俏外型和演技收服大家,車勝元在韓綜《一日三餐》中大展廚藝的模樣也讓觀眾深陷於他的大叔魅力中,還被製作組搞笑取名為「車大嬸」,果然是有著百變樣貌的男神啊!

韓國大叔男神|3.蘇志燮

蘇志燮的外型雖不是大眾審美標準所認定的帥,但精湛的演技總是讓他一出演新劇就引起話題。蘇志燮2004年主演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一炮而紅,之後在《主君的太陽》中霸道總裁的形象更是擄獲觀眾的心,讓他人氣再度攀升。蘇志燮也有著名品身材,他曾在韓劇《Oh 我的維納斯》中飾演健身教練John Kim,在劇中有不少展露好身材的畫面,精實的六塊腹肌也是蘇大叔的魅力之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大叔男神|4.趙寅成

趙寅成擁有188cm的身高,是「長腿歐巴」的始祖。2008年他曾拍攝三級電影《霜花店》,退伍後主演《那年冬天風在吹》,深情的演技讓他成為了「國民哥哥」。之後跟孔曉振主演的《沒關係是愛情啊》再度讓觀眾為他著迷,他將放蕩不羈的花花公子演得淋漓盡致,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收服了女觀眾的心,跟孔曉振的超強CP感也讓這部劇至今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有著「殺人微笑」的趙寅成蓄起鬍子來魅力十足,帥大叔認證!

(圖片來源:IOK Company)

韓國大叔男神|5.河正宇

河正宇2017年因《與神同行》成為最年輕億萬演員,迎來事業的另一個高峰,其實在此之前,他也已經累積多部人氣作品,在《追擊者》、《恐怖直播》、《與犯罪的戰爭:壞傢伙的全盛時代》、《下女的誘惑》等都展現了出神入化的演技,可塑性極強不管是飾演殺人魔、新聞主播還是黑幫老大都信手拈來,影帝獎項拿到手軟。近年河正宇跨領域以畫家身分展開活動,多變的樣貌讓人深陷於他的魅力之中。

(圖片來源:《陰櫥》)

韓國大叔男神|6.玄彬

玄彬與孔劉、姜棟元及蘇志燮一起被併列為「南韓四大公共財」,雖然他已經名草有主,但成熟男人魅力依舊不減,隨時動搖著女人們的心啊!2003年出道的玄彬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2005年拍攝《我是金三順》成為韓國當年度收視冠軍,2010年靠著《秘密花園》迷倒萬千少女,仰臥起坐的經典場面現在想起還是心臟暴擊啊!2020年和孫藝珍在《愛的迫降》上演跨越南北韓的虐戀,讓他在全球的人氣再度攀升。已經40歲的他身材保養得宜,太平洋寬肩跟精實肌肉令人讚嘆,雖然已經和孫藝珍結婚,但有情人終成眷屬相信也是粉絲們所樂見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AST ent)

韓國大叔男神|7.李棟旭

外貌凍齡的李棟旭,讓人很難相信他已經40歲了!2005年,他首次主演電視劇《我的女孩》開始被人熟知,2016年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膚白貌美」非常符合設定,跟劉寅娜的一段虐戀也是賺足了觀眾熱淚,讓他人氣再度急劇上升。李棟旭雖有著雕刻美男的外貌,但演技也是相當百變,在韓劇《他人即地獄》中曾飾演反派角色令觀眾看得毛骨悚然,演技備受認可。之後出演了《九尾狐傳》,完美演繹韓國電視劇歷史上第一位男性九尾狐,目前李棟旭已確定回歸《九尾狐傳》第二季,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韓國大叔男神|8.孔劉

孔劉2007年因《咖啡王子1號店》開始走紅,曾拍攝在韓國具有巨大社會影響力的《熔爐》,之後憑著《屍速列車》晉升「千萬演員」行列。孔劉在《鬼怪》中飾演金信一角,傲嬌又深情的設定簡直讓少女們都紛紛大喊也想要擁有這樣一個大叔,這部劇創下了高收視率,也讓孔劉達到了另一個事業巔峰。今年42歲的孔劉身材也保持得相當完美,身高184cm還擁有寬肩和精壯肌肉,真的是萬千少女心目中的完美「阿揪西」啊!

(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

韓國大叔男神|9.池珍熙

池珍熙去年在影集《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中飾演一位溫暖的父親而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實這位帥大叔在1999年就已出道,2003年以《大長今》紅遍亞洲,在當時也被網友封為最帥的韓國古裝演員,近期的作品《60天,指定倖存者》、《Undercover》、《迷霧》等都創下好口碑。隨著時光的流逝,池珍熙散發出的儒雅氣質更是讓他充滿大叔魅力,溫柔男人的形象超迷人!

(圖片來源:IKKlE 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大叔男神|10.元斌

說到大叔男神,那不得不提元斌,即便近十年都不再拍攝新作品,但他依舊是傳奇般的存在,時不時都有著討論度。2000年因出演韓劇《藍色生死戀》紅遍全亞洲,之後在賣座電影《大叔》中帥氣剃頭的畫面讓他大叔形象深植民心,更摘得影帝殊榮,顏值和實力兼具。元斌的低產絲毫不影響他的號召力,即使沒有新作品說到魅力大叔大家還是會想到他,他在2020年拍攝的廣告照也被網友稱讚樣貌和年輕時無異,是不老男神無誤了!

(圖片來源:OLZEN)

韓國大叔男神|11.鄭雨盛

鄭雨盛宛如行走的雕塑,是韓國人的國民男神之一!他憑著出色的外貌和演技征服觀眾,和孫藝真主演的電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的那句「喝了這杯我們就交往」成為經典台詞擄獲女心, 2019年以電影《證人》獲得多個影帝獎項。男神的朋友也是男神似乎是個不變真理,鄭雨盛在拍攝《日出城市》時與李政宰成為至親,結下了至今超過20年的友情。鄭雨盛雖然長得很帥卻零偶包,在《一日三餐》中洗臉時雙手猛刷臉的樣子真是搞笑又可愛啊!

(圖片來源:Artist Company)

韓國大叔男神|12.李政宰

去年因為影集《魷魚遊戲》而成為世界級明星的李政宰,外國人都覺得他是一夜爆紅,其實他在韓國早已是巨星級別,早在1999 年就以27歲之龄成為青龍獎史上最年輕影帝。2000年代多走愛情片路線的李政宰在2010年代開始挑战了新的戲路,在《觀相大師:滅王風暴》中飾演首陽大君製造出名台詞:「我有成為王的長相嗎?」,也出演了《與神同行》的霸氣閻羅王。演技精湛的李政宰在詮釋台詞方面有一套自己的特色,所以被稱為「名台詞製造者」,在《魷魚遊戲》中落魄大叔的模樣也很難讓人聯想到現實中的他是貴公子一枚,果然是影帝級別的大叔男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rtist Company)

韓國大叔男神|13.池晟

今年已經45歲的池晟,相信大家都已經熟知他為一位愛妻狂魔!雖已年近半百,但近年還是不斷接演各種電影、戲劇作品的男主演,並獲得眾多好評!最近他出演的tvN新劇《獵鑽緝兇》也正在熱播中,若是不想錯過大叔魅力的粉絲們絕對要記得收看呀!

雖然少了點膠原蛋白,但多了點時光留下的韻味,這些大叔們真的是越老越帥!大叔控看完以上盤點是不是覺得心動不已呢?

撰文編輯 #Tay

#元彬 #大叔控 #大叔男友 #大叔男神 #大叔魅力 #孔劉 #孫錫久 #帥大叔 #李政宰 #李棟旭 #池珍熙 #河正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蘇志燮 #趙寅成 #車勝元 #鄭雨盛 #韓劇大叔控 #韓國大叔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