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2月必看!李棟旭、南柱赫、柳俊烈魅力男大集合,過年養眼追劇清單在此奉上

有人過年跟泡菜編一樣行程就是攤在家裡的嗎?除了已經開播的一月韓劇之外,2月也有更多期待值爆表的韓劇、綜藝在等我們~不論是《鬼怪》梨善CP的「今生」戀愛,南柱赫、朱智勳的小螢幕新作,還是柳俊烈、李帝勳的治癒型Bromance旅行,全都養眼到不行,可看度超高!今天就讓泡菜編幫大家整理出二月必看的12部作品,快一起來瞧瞧~

 

#《觸及真心》
首播:2/6起每周四、五10點播出

主演:李棟旭、劉仁娜

劇情簡介:某天,如電視劇般出現在律師事務所的國民女演員吳允書(暫譯)遇上完美主義者的律師權正祿後,所展開的浪漫故事。

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gal high》
首播:2/8 每周五、六晚間11點播出
主演:晉九、徐恩秀
劇情簡介:翻拍自人氣日劇《王牌大律師》的《Legal high》講述懂得操控法律且勝率100%的怪物律師高泰林,以及相信法律的正義熱血新手律師徐在仁;天差地別的兩人相遇後,將會發生各種爆笑事件的故事。

#《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第17季》

首播:2/8起每周五晚間11點播出

主演:金賢淑、李承俊、羅美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描述和大明星李英愛的外貌有著180度不同的李英愛小姐,其家庭、愛情和職場上所發生的故事;這次英愛小姐化身為媽媽,到底又會有什麼樣的故事呢?

#《圈套》

首播:2/9起每周六、日晚間10點20分播出

主演:李瑞鎮、成東鎰、林華映

劇情簡介:描述國民主播姜宇賢(李瑞鎮 飾)陷入不明陷阱,為了追查原委卻意外發現令人衝擊的事實,是一齣冷酷無情的犯罪驚悚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耀眼》
首播:2/11 每周一、二晚間9點30分播出
主演:金惠子、韓志旼、南柱赫
劇情簡介:這是一部穿越時空的浪漫愛情喜劇,描敘一個無法將自己的時間充分過完,就失去所有時光的女子與一名虛度光陰的男子;雖然在同樣的時空卻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

#《ITEM》
首播:2/11 每周一、二晚間十點
主演:朱智勳、陳世娫、金剛于
劇情簡介: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描述為了從擁有超能力者手中守護重要的人;一一揭開背後陰謀的檢察官以及警察局側寫師的奇幻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獬豸》(音:ㄒㄧㄝˋ ㄓˋ)
首播:2/11 每周一、二晚間十點
主演:丁一宇、權律、高雅羅、朴勛
劇情簡介:描述出身卑賤的世子延礽君李昑與充滿熱情的科舉準備生朴文秀,以及熱血茶母汝智、市井小民達文一起奪取政權的正義熱血故事。
※註:茶母為朝鮮時代中,在一般官衙中侍奉茶水等雜事的官婢。

完整劇情

#《附身》
首播:2/13 每周三、四晚間11點播出
主演:宋清晨、高準熹
劇情簡介:描述憑直覺辦案的刑警,遇見天生能通靈卻想活得平凡的女子;兩人相遇後透過「附身」而展開一段賺人熱淚的故事。

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血祭司》
首播:2/15 每周五、六晚間十點播出
主演:金南佶、金成均、李荷妮
劇情簡介:描述擁有憤怒調節障礙的天主教祭司與警察局刑警,因一起殺人事件而展開共同搜查的搞笑故事。

#《悲傷時相愛》
首播:2/23 每周六晚間九點五分播出
主演:智鉉寓、朴韓星、柳秀榮
劇情簡介:描述難以找到真愛的時代中,’追趕的女人與追趕的男人、和隱藏的男人’三者之間發展出的浪漫故事。

#《Big Issue》
首播:2019/2 每周三、四晚間十點播出
主演:朱鎮模、韓藝瑟
劇情簡介:描述每一週都不停追逐緋聞的狗仔最終出人頭地的故事。

#《Traveler》
首播:2019/2
出演來賓:柳俊烈、李帝勳
簡介:為了尋找「自我」而展開的旅行。在拍攝過程中製作組不會有任何干涉,展現來賓最真實自我的背包客旅行節目。

來來來,看完這些整理你們都選好想追的劇了嗎?過年糧食先備好,連假就躺在家裡沙發追劇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big issue》 #《ITEM》 #《traveler》 #《俘獲芳心頻道》 #《圈套》 #《悲傷時相愛》 #《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第17季》 #《熱血祭司》 #《獬豸》 #《觸及真心》 #《附身》 #丁一宇 #劉仁娜 #姜虎東 #宋旻浩 #宋清晨 #徐恩秀 #成東鎰 #晉九 #智鉉禹 #朱智勳 #朱鎮模 #朴勛 #朴韓星 #李帝勳 #李承俊 #李棟旭 #李瑞鎮 #李荷妮 #林華映 #柳俊烈 #柳秀榮 #權律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羅美蘭 #金剛于 #金南佶 #金成均 #金賢淑 #陳世娫 #韓版《Legal High》 #韓藝瑟 #高準熹 #高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