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假戲真做!網票選12對「最有CP感」韓劇情侶,《社內相親》、《語意錯誤》閃瞎觀眾!

1 / 1

看韓劇的一大享受除了賞心悅目的演員可以淨化眼球,劇中的愛情線也是一大看點。看劇中男女主角狂撒糖,觀眾也會跟著小鹿亂撞,彷彿也跟著談了一場甜蜜的戀愛。許多對超有CP感的韓劇情侶因此誕生,讓粉絲都敲碗希望他們戲外也在一起,當中更不乏假戲真做的呢!日前波波泡菜就在官方IG舉辦了「最有CP感韓劇情侶」的票選活動,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心目中的神仙眷侶吧!

1.《那年,我們的夏天》崔宇植、金多美

《那年,我們的夏天》一開播就在網路上獲得好口碑,看似平淡的劇情卻很療癒,崔宇植和金多美細膩的演技更是打動人心!劇情講述一對分手情侶因為高中時期拍攝的紀錄片而重逢後的故事,崔宇植飾演高中時期是學渣但長大後變成當紅畫家的「崔雄」,金多美則飾演高中學霸之後卻成為平凡上班族的「國延秀」。很多網友一開始都不期待這對會有多大的火花,沒想到犬系男友崔雄和傲嬌的國延秀竟意外地搭,粉紅泡泡根本和真實情侶無異,也讓崔宇植晉身新一代的「國民初戀」!

(圖片來源:SBS)

2.《社內相親》安孝燮、金世正

漫改劇《社內相親》爆笑又浪漫的情節播出後成為許多人一週的快樂泉源,雖然劇情老套但演員的高顏值和演技還是讓觀眾很買單,「始祖鳥CP」安孝燮和金世正的超強化學反應也讓粉絲覺得兩人超級般配!在戲外兩人的互動也是甜到翻,在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安孝燮在吻了金世正後還摸了摸她的頭,這樣的摸頭殺到底誰能抵擋得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3.《社內相親》金旻圭、薛仁雅

《社內相親》除了男女主角,副CP金旻圭和薛仁雅的火紅程度也是不遑多讓,劇中的「摘眼鏡熱吻」相信很多觀眾都看得臉紅心跳吧!除了劇中兩人開快車的戀愛模式讓人心動不已,戲外他們的互動也超甜,薛仁雅也曾在訪問中表示在和金旻圭演戲的時候會一直對他感到心動,甜蜜氛圍讓網友都希望他們可以真的在一起啊!

(圖片來源:SBS)

4.《大力女子都奉順》朴炯植、朴寶英

《大力女子都奉順》劇情搞笑浪漫,朴寶英飾演天生擁有怪力的萌少女,朴炯植則是遊戲公司總裁,朴寶英機緣巧合下成為朴炯植的保鑣,她有時會忘了操控力量而做出驚人舉動,為劇情增添了不少爆笑情節,就是這樣一對反差萌的CP深受觀眾喜愛,有著最萌身高差的兩人站在一起就會莫名散發出可愛的氛圍,是令人姨母心大爆發的一對螢幕情侶啊!

(圖片來源:JTBC)

5.《無法抗拒的他》宋江、韓韶禧

宋江在《無法抗拒的他》雖然是渣男人設,但撩妹技巧了得不僅讓韓韶禧無法抗拒,就連觀眾也被撩得小鹿亂撞啊!很多網友都說花絮比正片好看,宋江和韓韶禧在幕後的互動也充滿著粉紅泡泡,讓粉絲都希望這對CP在戲外也能成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6.《觸及真心》李棟旭、劉寅娜

《鬼怪》中的「地獄使者CP」李棟旭和劉寅娜的揪心戀情是許多觀眾的意難平,所以當兩人在《觸及真心》再度合作的時候可是引起了很大的話題,這對虐心的CP終於可以好好談一場戀愛了!不少粉絲都覺得看《觸及真心》就像在看李棟旭和劉寅娜「轉世」後的故事,兩人的默契和曖昧氛圍隔著屏幕都感受得到,劉寅娜也坦言拍攝《觸及真心》的時候覺得李棟旭很帥氣,多次對他感到心動呢!

(圖片來源:tvN)

7.《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朴敏英

霸道總裁和女秘書的劇情雖然已經老掉牙但還是深得觀眾的喜愛,當霸道總裁是由朴敘俊來飾演的時候更是讓人心動爆表啊!加上女主角是不管和誰搭檔都很有CP感的韓劇女神朴敏英,這個夢幻組合不用多說了吧!上司朴敘俊和秘書朴敏英在工作中對彼此互生情愫,劇中還有一幕令觀眾看得臉紅心跳的床戲引起熱議,超甜互動簡直閃瞎觀眾啊!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

《愛的迫降》2020年紅遍全球,主演玄彬和孫藝珍也在全世界收穫高人氣,劇中跨越南北韓的刻骨銘心戀情也賺了觀眾一大把熱淚。玄彬在劇中各種「寵妻」表現讓觀眾心動不已,在幕後花絮中兩人的互動更是曖昧指數爆表,不少粉絲都希望他們可以假戲真做。終於在2022年,這對被粉絲敲破碗希望可以原地結婚的CP真的結婚了,夢幻的愛情簡直就跟韓劇的美好結局一樣,獲得了外界的祝福。

(圖片來源:tvN)

9.《W兩個世界》李鍾碩、韓孝周

W兩個世界》講述穿梭於現實和漫畫兩個世界中的愛情故事,高顏值男女主角李鍾碩和韓孝周不管是外型還是年紀都非常相襯,更被粉絲說有夫妻臉,穿上情侶裝根本就像真的情侶!除了劇中的甜蜜互動,兩人在花絮中也是非常曖昧,CP感十足在當時造成了很大的話題呢!

(圖片來源:MBC)

10.《舉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李聖經

《舉重妖精金福珠》當年播出後討論度非常高,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校園愛情劇。劇情講述體大生實現夢想的成長和愛情故事,南柱赫和李聖經純純的大學戀愛深受觀眾喜愛,溢出屏幕的CP感也讓許多粉絲希望他們可以假戲真做。南柱赫和李聖經在劇播畢後發展成為戀人,讓許多CP粉感到開心,但卻在認愛4個月後因為工作太忙而分手,不少粉絲都認為他們只是轉為地下戀,是不是事實就不得而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11.《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申鉉彬

在《機智醫生生活》中大受歡迎的「Winter Garden CP」柳演錫和申鉉彬也是讓觀眾心動滿滿,從一開始申鉉彬的單戀到第一季結尾柳演錫的吻,讓觀眾也等得心癢癢。兩人在第二季終於在一起,也許是要彌補第一季的虐心,在第二季這對CP狂撒糖,有不少吻戲都讓觀眾看得臉紅,「修成正果」的劇情也讓粉絲敲碗希望般配的兩人在戲外也能在一起啊!

(圖片來源:tvN)

12.《語意錯誤》朴栖含、朴宰燦

《語意錯誤》可說是2022年的BL劇黑馬,更被網友譽為「韓腐天花板」,男主角朴栖含和朴宰燦也隨之在全球爆紅。由同名漫畫改編的《語意錯誤》講述理工男和藝術男從一開始的互相討厭到最後發展成校園羅曼史,朴栖含和朴宰燦自然的演技讓這部劇話題性十足,養眼的高顏值也讓人腐女心大爆發。兩人的化學反應讓這部劇播畢後依舊備受討論,更有粉絲敲碗第二季,有誰也跟泡菜編一樣追劇追到滿臉姨母笑的嗎?

(圖片來源:WATCHA)

看完以上「最有CP感韓劇情侶」名單,大家是不是都被甜得不要不要的呢?不知道你心目中的那對組合有沒有上榜呢?若沒有的話,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最佳CP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Tay

#W兩個世界 #劉寅娜 #南柱赫 #大力女子都奉順 #孫藝珍 #安孝燮 #宋江 #崔宇植 #愛的迫降 #朴宰燦 #朴寶英 #朴敏英 #朴敘俊 #朴栖含 #朴炯植 #李棟旭 #李聖經 #李鍾碩 #柳演錫 #機智醫生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無法抗拒的他 #玄彬 #申鉉彬 #社內相親 #舉重妖精金福珠 #薛仁雅 #觸及真心 #語意錯誤 #那年,我們的夏天 #金世正 #金多美 #金旻圭 #金秘書為何那樣 #韓劇CP #韓劇情侶 #韓劇螢幕情侶 #韓孝周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