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團成員廝殺!網票選「韓國女團門面代表」TOP10,少女時代、MAMAMOO上榜!

1 / 1

你們喜歡哪一種女神面孔呢?充滿親和力的鄰家清新感、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人間維他命、還是「不笑還好、一笑讓人神魂顛倒」的冷豔美女呢?繼上次「最強男團門面」票選,這次波波泡菜則是於官方IG進行了「最強女團門面」的投票活動,競爭也是非常激烈!究竟有哪些團的哪些成員入榜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韓國女團門面代表|TOP10、(G)I-DLE—薇娟

首先上榜的是(G)I-DLE的大姐薇娟,洋娃娃般的長相總是被粉絲們說是漫畫裡走出來的女主角,也容易吸引到路人的視線。另先前於節目《Queendom2》裡擔任師兄男團BTOB的表演特別嘉賓入鏡時,也因短短幾秒的側面鏡頭,讓許多人再次讚嘆她的神仙顏值!不光是有美貌,身為(G)I-DLE的主唱,唱功自然也是一流實力派!

韓國女團門面代表|TOP9、ITZY—留真

相信不少人都有耳聞過留真的出道經歷吧!原就是GOT7粉絲的留真,在參加粉絲見面會途中去廁所時,被JYP的星探發掘,就這樣誤打誤撞成為了自己愛豆的後輩!在出道前,留真也因清爽的臉孔樣貌,參與了BTS的微電影演出。而其實留真在那清爽的外貌下,還有著非凡的舞蹈實力,出道前曾參與選秀節目《MIXNINE》,出色的表現曾獲得多次第一名,說唱實力也曾獲得WINNER隊長—姜昇潤的好評稱讚唷!

韓國女團門面代表|TOP8、aespa—Winter

一出道就討論度爆表的aespa,四人的顏值都超高,而其中以超可愛出名的Winter獲選本次投票的TOP8!相信大家對Winter的印象大部分都是一頭可愛的黑短髮,但其實剛出道時她可是金色長髮唷!雖然剪短髮後的造型受到眾多好評,也讓不少藝人表示可愛到想讓她當自己的妹妹,但仍不少粉絲敲碗想再看一次Winter留長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女團門面代表|TOP7、aespa—Karina

aespa的另一位成員「蛇蠍美人」Karina也上榜啦!雖然出道前曾一度爆出黑料及引起爭議,但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培養出來的實力,也漸漸收服粉絲們的心。而出道前本就是SNS紅人的她,已經累積些許人氣,出道後更因酷似AI形象的出眾外貌、高挑的好身材及完美比例引起不少討論話題!

韓國女團門面代表|TOP6、MAMAMOO—頌樂

接著進入排行榜的就是實力派唱將女團—MAMAMOO的隊長「頌樂」!說起頌樂,她的自我管理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先前頌樂進行減脂及健身有成,造就一身明顯看得出肌肉的好身材,也讓她成為雜誌《MEN’S HEALTH KOREA》的封面女郎。而頌樂的英文譯名Solar有太陽的意思,時常笑顏常開的她也擁有開朗形象,在粉絲心中就是一顆溫暖的小太陽~

韓國女團門面代表|TOP5、ITZY—Yuna

身為團體ITZY的忙內,同時也是本次票選結果裡年紀最小的入選者—Yuna!出生於2003年的Yuna長相相當精緻,曾在染金髮時期被稱作「芭比娃娃」,而擁有大長腿及172公分過人身高的她,從小學就開始練習旱地冰球,還曾被選為京畿道代表出戰全國大賽,擁有出色的運動神經!先前,Yuna在舞台上演出時露出了「皮包骨」模樣,讓許多人都紛紛表示擔心她的健康狀況,雖然有人說明是因燈光關係才會導致看起來過瘦,但還是有不少粉絲希望Yuna可以多吃點!

韓國女團門面代表|TOP4、少女時代—潤娥

介紹完年紀最小的入選者,接下來則是出道超過15年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即使年過30歲也依然保養有加、素顏像小朋友的潤娥,因「小鹿相」的清純外貌拍攝過許多廣告代言,也參與了非常多影視作品,雖然初期演技受到不少人批評,但透過一步步累積的經驗與努力,也逐漸在影視界裡穩紮穩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女團門面代表|TOP3、Red Velvet—Irene

終於進入TOP3啦!拿下票選第三名的是「冰山美人」—Irene!出道以來美貌就一直是大眾關心話題的她,擁有白皙的皮膚、迷人的內雙,雖然身高只有不到160公分,卻依然有著姣好比例,也曾被說過神似少女時代的太妍。雖然不笑時常常引起別人誤會,但其實只是比較內向、不易顯露情緒,跟親近的人相處時會時常表現真實自我,是個在背後默默溫柔守護的隊長!

韓國女團門面代表|TOP2、TWICE—子瑜

再來是大家都再熟悉不過的「台灣之光」—子瑜!2015年年以女團TWICE出道、來自台灣台南的子瑜,在隊裡是忙內,每天都接收著八位姐姐們滿滿的愛意。值得一提的是,在韓國只要問到「台灣出身」的偶像,大部份民眾第一個說出口的就是子瑜,能看出不只台灣人,連韓國民眾的心都被征服了呢!

韓國女團門面代表|TOP1、BLACKPINK—Jisoo

女團BLACKPINK剛出道時,就因四位成員的美貌而被網友提出「YG什麼時候也開始重視外表了」的疑問,而她們不只在韓國、甚至在全世界也都一直是許多少年少女們爭相模仿的潮流學習對象。其中有「人間Dior」之稱的Jisoo曾被韓國青少年選為新一代的「理想型冠軍」,更在2022年《King Choice》票選中的獲得TOP1,「世界第一美」的頭銜可說是當之無愧!

看完投票結果,發現有好多不同類型的美女呢!清純可人、可愛陽光、冰山美人⋯⋯等,各式各樣都有,南韓演藝圈果真是顏值高手們雲集的好地方!不知道泡菜粉絲們心目中的她有沒有上榜呢?沒有的話也沒關係,趕快留言跟大家安利、推薦一下,那位還沒被很多人發現的寶石女偶像是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in

#aespa #BLACKPINK #gidle #GIDLE薇娟 #Irene #ITZY #ITZY有娜 #ITZY留真 #Jisoo #Karina #KingChoice #MAMAMOO #MAMAMOO頌樂 #RedVelvet #TWICE #TWICE子瑜 #Winter #Yuna #世界第一美 #劉知珉 #周子瑜 #女團門面代表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潤娥 #有娜 #林允兒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留真 #薇娟 #裴柱現 #金容仙 #金旼炡 #金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