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瘦~哦!盤點11位「螞蟻腰」韓國女星,IVE張員瑛、ITZY有娜都是代表!

1 / 1

韓國女團競爭激烈,幾乎人人都是完美,要出圈不只靠實力與美貌,連身材都是嚴格控管,力求達到完美好身材。圈中也有不少女星擁有螞蟻腰,有些還伴隨緊實的川字腹肌,實在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腰圍啊!以下編輯盤點了11個螞蟻腰女星,馬上來看看會不會刺激你的減肥慾望吧!

1. ITZY—Yuna

ITZY成員都有著纖瘦高挑的身材,其中忙內Yuna一出道就以纖細的螞蟻腰而有名,也曾因為在IG上傳了一張照片露出令人羨慕的「漫畫腰」上了熱搜。最近韓國論壇上卻出現Yuna在ITZY粉絲見面會的直拍截圖,圖中可以看到Yuna的肋骨非常明顯,讓粉絲不禁擔心她的健康,但也有很多粉絲說Yuna天生體質吃不胖,所以不必太大驚小怪啦!

(圖片來源:M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BLACKPINK—Lisa、Rosé

BLACKPINK Lisa、Rosé的螞蟻腰在四位成員中相對突出,造型師也常常用各種露腰服裝展現她們的優勢。「人間芭比」Lisa的腰只有20吋,可以把髮帶當腰帶,非常驚人!另外身高168cm的Rosé,不僅擁有完美身高,腰也只有19吋,幾乎是成人男性的大腿圍吧!

 

3. 徐睿知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女主角的徐睿知劇中造型非常華麗,讓人彷彿是在看一場變裝秀,其中一套粉色套裝更是讓觀眾見識到了她的超狂螞蟻腰!身高169cm的徐睿知體重只有43公斤,她曾說纖細身材是基因遺傳,並不是刻意減肥,真的羨煞旁人啊!

(圖片來源:tvN)

4. 金多美

《那年,我們的夏天》、《梨泰院class》女主角金多美臉型偏圓,再加上長得比較幼態,讓很多人誤以為她是嬌小圓潤的身材,其實恰恰相反!金多美身高170cm,擁有一雙大長腿,腰更是完全沒有贅肉非常細,從她出席頒獎典禮身穿禮服或是拍攝畫報的照片就可以將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孫娜恩

除了女神般的外貌,孫娜恩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也是她備受關注的原因之一,也讓她成為了廣告寵兒。平時有在運動的娜恩雖然身材纖細,但肌肉緊實,健康美的身材連女生都忍不住驚嘆,腰圍也只有19吋,真的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啊!

6. IVE—張員瑛

張員瑛自出道以來話題度居高不下,精緻的娃娃臉是近年深受大眾喜愛的臉蛋趨勢不說,連身材比例也是完美的12頭身。除了擁有一雙長到拍照需要修短的大長腿,她還有著緊實的川字腹肌和螞蟻腰,逆天的身材和外貌簡直就是天生愛豆!

7. Somi

剛出道的Somi還有點可愛的嬰兒肥,在以《DUMB DUMB》回歸的時候卻以精瘦的身材驚艷所有人!172公分的她靠運動和飲食控制的方式從59公斤減肥到46公斤,結實的腹肌和螞蟻腰都是努力運動的結果,也成為許多女孩的body goal!

 

8. TWICE—Momo

Twice Momo擁有甜美長相和出色舞技,就連身材也不遑多讓,是Twice的螞蟻腰代表。長期練舞的Momo肌肉緊實,身材線條非常好看,還有11字腹肌,性感的腰線在跳舞的時候非常火辣,完美身材令人稱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泫雅

「性感小野馬」可不是叫假的,泫雅的完美身材可是許多女生都夢寐以求的啊!除了傲人上圍和逆天長腿,泫雅的名品螞蟻腰和腹肌也讓人羨慕的不得了,穿起短版上衣更是凸顯她的優勢,這樣緊實又不失性感的好身材難怪是大家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10. 少女時代—潤娥

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潤娥不僅有著清新脫俗的氣質和女神般的外貌,還有著高挑的好身材。之前以少女時代活動的時期就以「細腰」聞名,近期在拍攝畫報的時候也大放送露出螞蟻腰,纖細依舊的好身材跟出道時完全沒有兩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擁有螞蟻腰的女星們,是不是默默放下手中的奶茶了呢?能擁有這樣的腰圍,相信背後也是付出極大努力,要是心中還有名單是編輯漏掉的,歡迎在留言處補充喔!

撰文編輯 #Tay

 

#BLACKPINK #BLACKPINKLiasa #BLACKPINKROSE #BLACKPINK螞蟻腰 #ITZY #ITZYYuna #IVE #IVE張員瑛 #IVE螞蟻腰 #Lisa螞蟻腰 #MoMo #MOMO螞蟻腰 #ROSÉ #Rose螞蟻腰 #SOMI #Somi螞蟻腰 #TWICEMOMO #TWICE螞蟻腰 #Yuna #Yuna螞蟻腰 #孫娜恩 #孫娜恩螞蟻腰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潤娥 #少女時代螞蟻腰 #張員瑛 #張員瑛螞蟻腰 #徐睿知 #徐睿知螞蟻腰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泫雅 #泫雅螞蟻腰 #潤娥 #潤娥螞蟻腰 #螞蟻腰 #螞蟻腰女星 #螞蟻腰韓星 #金多美 #金多美螞蟻腰 #韓國螞蟻腰 #韓國螞蟻腰女星 #韓國螞蟻腰藝人 #韓星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