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教煥、申鉉彬大勢合作!《怪異》評價、3大看點整理,揭開詛咒鬼佛之謎!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具教煥、申鉉彬主演的《怪異》已經於4月29日全集上線,該劇靠著驚悚刺激的劇情、實力派選角,開播後就在韓網造成極大迴響,講述不應該出現在世上的鬼佛,詛咒、迷惑了人們,和追尋前所未有的怪異事件的考古學家之間的故事。接下來就跟著泡菜編下滑看《怪異》的評價及看點吧!

《怪異》劇情簡介

《怪異》為曾執導電影《屍速列車》系列、電視劇《謗法》、《地獄公使》、《豬玀之王》等駭人巨作的延尚昊最新力作,找來具教煥、申鉉彬、金志映、郭東延、南多凜等人主演,劇情講述一個受到詛咒的巨大佛像「鬼佛」出土引發災難,凡事看到鬼佛的人都會面對自己心中的地獄,而研究超自然現象的怪才考古學家鄭基勳(具教煥 飾),與其天才圖案解讀家李率真(申鉉彬 飾)也捲入其中,兩人試圖追查奇怪詛咒並還原真相的驚悚故事。

《怪異》評價

從先行公開的劇照、預告中就能感受到《怪異》詭譎、不寒而慄的氣氛,讓觀眾抱有很高的期待。然而在全6集公開後,卻遭來兩極的評價,有部分網友表示:「因為是延尚昊執導的才去看,但是劇情有些空洞,沒有預告來的精彩」、「沒有鬼片來的恐怖,也沒有喪屍片來的刺激」,但另一邊還是有人給出好評,像是「具教煥獨有的氣質,和劇情氛圍很搭」、「6集內容安排得恰到好處,不會拖戲」,好奇內容的人,可以親自追劇感受啦!

《怪異》看點

《怪異》看點一:具教煥x申鉉彬大勢組合

近期以電視劇《D.P:逃兵追緝令》、電影《逃出摩加迪休》晉升大勢演員的具教煥,這次和憑藉《機智醫生生活》打開知名度的申鉉彬搭檔演出。具教煥這次飾演怪才考古學家「鄭基勳」,也是李秀真(申鉉彬 飾)的丈夫,現今營運著Oct雜誌和YouTube頻道「月刊怪談」,在調查鬼佛的過程中,遇到難以置信的奇異現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申鉉彬飾演天才圖案解讀家「李秀真」,在失去唯一的女兒後回到晉陽郡,在開始經歷不明原因事件後,追尋著未知恐怖的真相。當具教煥在記者會上問到兩人合作的感想時,表示「因應劇情,幾乎沒有明朗、愉快的同框畫面,但彼此默契很好,平時的搞笑風格也很合拍」,兩人甚至在一天之內就拍完相戀、結婚、生子的所有照片,合作的十分愉快。

《怪異》看點二:實力配角齊聚

不只具教煥、申鉉彬,《怪異》也找來金志映、郭東延、南多凜等實力配角群助陣!近年憑藉《黑道律師文森佐》、《那年,我們的夏天》爆紅的郭東延,這次飾演晉陽郡的麻煩者「郭容周」,具有叛逆性格的他,認為村莊面臨的可怕災難只是個有趣的事情。童星出身的南多凜,目前正在服兵役,但依舊留下作品跟觀眾見面,他飾演的是平凡學生「韓道京」,與郭容周有很深的關係。

而《優雅的朋友們》金志映飾演派出所所長同時也是韓道京母親的「韓石熙」,擁有非凡的領導才能,然而卻與兒子韓道京很疏離,當村中發生災難時,他為了救兒子而孤軍奮戰。資深演員朴浩山則是以晉陽郡的郡守「權鍾秀」一角登場,為了村莊的繁榮和發展,計劃著新的旅遊事業,卻因為意想不到的事件陷入混亂。

《怪異》看點三:驚悚懸疑的題材

《怪異》以一尊被附身的鬼佛揭開故事序幕,為了經濟繁榮不惜遭政府開挖,卻意外引發一系列災難。擁有靈性的鬼佛雙眼,當人們與他對視,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幻覺,遭遇生命危險。編劇利用暗黑氛圍、詭譎音效,讓觀眾在追劇的過程中,帶入感更強烈,加上拳擊一次上線,不用怕遭遇跟播的痛苦窘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看完《怪異》的評價、必追亮點,有沒有心動了呢?台灣OTT平台由friDay影音獨家播出,看膩浪漫愛情劇,想感受刺激題材的人,就千萬別錯過了!

撰文編輯 #佳佳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具教煥 #南多凜 #必看韓劇 #怪異 #怪異劇情 #怪異演員 #怪異看點 #怪異評價 #怪異配角 #怪異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申鉉彬 #郭東延 #金志映 #驚悚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