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池昌旭回歸!盤點8部2022「5月韓劇清單」,《魔幻之音》、《夏娃》必看!

1 / 1

目前現正熱播中的《我的出走日記》、《我們的藍調時光》、《流星》、《Again My Life》皆引起了廣大的討論!5月的韓劇清單中,有各種各樣的題材供我們選擇,也將有許多實力派的演員們即將回歸,今天泡菜編整理出8部將在5月開播的韓劇清單,趕快準備筆記下來,一起追劇吧!

5月韓劇|1、《紅丹心》

首播時間:5/2 KBS

主演名單:李準、姜漢娜、張赫

KBS即將播出的古裝劇《紅丹心》劇情講述與懦弱的父親不同、夢想成為絕對君主的世子李泰(李準飾),與想親手打造出「賢明睿智君王」的朴繼元(張赫飾)之間緊張政治對決的故事。李準在劇中飾演不擇手段的世子,為了鞏固王權不動聲色暗中削弱朴繼元的權力,一步步達成自己的目標,直到李泰遇見了令自己心動的劉貞(姜漢娜飾),他原有的計劃全被打亂。

(圖片來源:KBS)

《紅丹心》不僅是李準退伍後的第三部戲約,也是姜漢娜第一部擔任女主角的劇,觀眾們都相當期待她將會如何呈現這位為生存被迫捲入政治鬥爭的女子!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李準和張赫繼 2013 年《IRIS 2》後,相隔 9 年再度合作,泡菜編作為《IRIS 2》的忠實粉絲,真的迫不及待想趕快看到兩人同台飆戲了!李準近2年透過《寧靜海》、《不可殺:永生之靈》,將優秀的演技呈現給觀眾。劇中爾虞我詐的宮廷政治鬥爭、背叛陷害,以及宮廷禁忌虐戀的劇情,想必一定會讓觀眾看了之後,都深深地著迷吧!

5月韓劇|2、《沒有具必秀》

首播時間:5/4 KT Studio Gen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郭道元、尹斗俊

KT Studio Genie即將推出的《沒有具必秀》是一部生活喜劇,講述從年輕時期的拳擊新人王,到中年時期總是為了錢戰戰兢兢過生活的40歲多歲炸雞店老闆具必秀(郭道元飾),和家境貧困、有夢想卻沒有錢的天才青年創業家鄭碩(尹斗俊飾)相遇之後的故事。這部劇除了是尹斗俊退伍後首次的戲劇演出,也是郭道元首次作為主演出演的作品,因此受到相當大的關注!

(圖片來源:KT Studio Genie)

5月韓劇|3、 《魔幻之音》

首播時間:5/6 Netflix

主演名單:池昌旭、崔聖恩、黃寅燁

Netflix韓國原創奇幻劇《魔幻之音》,改編自人氣漫畫家河日權的漫畫《安娜拉蘇瑪娜拉》,劇情講述面臨殘酷現實且放棄夢想的少女尹雅伊(崔成恩飾),與住在廢棄遊樂園不想長大的魔術師李乙(池昌旭飾)相遇後,逐漸喚醒過去夢想而展開的故事。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魔術師不僅讓她的麻煩消失,還讓她對夢想重燃希望!黃寅燁在劇中則是飾演集父母期待於一身的資優生羅日等,在遇到魔術師李乙和尹雅伊之後,才領悟該如何去觀望真正的世界,開始瞭解人生的真諦。基於原著在韓國相當有人氣,加上以小孩為視角的新穎治癒題材,以及是一部音樂劇類型的韓劇,光是看預告,就讓人興奮不已。池昌旭也將在劇中展現好歌喉,讓觀眾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5月韓劇|4、《我們從今天開始》

首播時間:5/9 SBS

主演名單:林秀香、成勛

SBS新劇《我們從今天開始》改編自美國知名浪漫喜劇《Jane the Virgin》,因此本劇的英文劇名也以女主角的名字命名《Woori the Virgin》劇情講述在結婚前將貞潔視為生命般守護的吳雨莉(林秀香飾),在接受健檢的過程中,因醫療疏失被誤植人工受孕,懷上一名陌生男子拉斐爾(成勛飾)的孩子後,發生一連串不可預期的故事。

(圖片來源:SBS)

除了成勛在劇中將扮演花花公子令人期待外,這部戲是林秀香和成勛繼 2011 年《新妓生傳》和 2016 年《五個孩子》後第三度合作,《新妓生傳》當年拿下24.0%的高收視率,讓他們為觀眾所熟知,三度合作讓許多觀眾更加好奇兩人會在劇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月韓劇|5、《玫瑰公寓》

首播時間:5/13 TVING

主演名單:林智妍、尹均相

韓國OTT影音平台TVING的懸疑驚悚新劇《玫瑰公寓》,由《殭屍校園》、《犯罪都市》的製作公司製作。劇情講述為了尋找在「玫瑰豪華公寓」裡失蹤的姊姊,迫不得已回到家中的智娜(林智妍飾),和刑警民秀(尹均相飾)一起調查可疑的鄰居們,卻發現了意想不到的真相的故事。

(圖片來源:TVING)

可疑的鄰居們表面上看似平凡,背後卻隱藏著貪婪內心,陸續暴露了隱藏的秘密,釋出的預告中舉止怪異的鄰居們,以及奶奶露出詭異的笑容,都讓觀眾看了不寒而慄。《玫瑰公寓》將在5/13起播出,每週五一次播兩集,看完預告後,驚悚刺激的劇情、懸疑的題材,大家是不是都跟泡菜編一樣期待呢?

(圖片來源:TVING)

5月韓劇|6、《夏娃》

首播時間:5/25 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徐睿知、朴秉恩、李相燁、裕善

tvN新劇《夏娃》劇情講述李拉艾(徐睿知飾)利用一場精心策劃13年,且賭上自己人生的復仇計劃,揭露韓國0.1%上流財閥家中發生的2兆韓元離婚案的內幕,最終導致家族崩塌,以及兩個男人和一個渴望復仇的女人的致命復仇愛情故事。這部劇也是徐睿知在去年被爆出是恐怖情人、校園霸凌、學歷造假等爭議後,相隔數月後的回歸之作。雖然去年引起了不小的爭議,但徐睿知的人氣與演技仍然受到肯定,再加上王牌製作團隊與集結眾多演技派演員,預告一出,就讓廣大觀眾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tvN)

5月韓劇|7、《第六感之吻》

首播時間:5/25 Disney+

主演名單:尹啟相、徐智慧

5/25將在Disney+開播的新劇《第六感之吻》,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講述一碰到嘴唇就能看見未來的洪藝術(徐智慧飾),因失誤不小心親了超敏感男上司車旼厚(尹啟相飾)的脖子之後,看到了兩人「19禁」的未來所發生的浪漫愛情喜劇。原著《第六感之吻》以活潑有趣的故事內容受到了許多讀者的喜愛,這次電視劇幾乎100%還原了原著漫畫,讓讀者和觀眾都相當期待!再加上劇情需要,男女主角在劇中也有許多吻戲及親密戲,也讓人相當好奇他們會如何呈現。這次是徐智慧和尹啟相二度合作,兩人在17年前的《嫂嫂19歲》中飾演兄妹,17年後兄妹變成情侶,還有許多19禁的場景,令人非常期待兩人的精彩表現!

(圖片來源:Disney+)

5月韓劇|8、《Dr.Lawyer》

首播時間:5/27 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蘇志燮、林秀香

林秀香主演的另一部電視劇《Dr.Lawyer》,劇情講述因造假的手術而失去一切,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的天才外科醫生韓以漢,和因手術失去唯一家人和戀人的醫療犯罪檢察官相遇後,兩人一起向受害者伸出援手、伸張正義的溫暖故事。這次是蘇志燮繼《我身後的陶斯》後,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也是他結婚後復出的首部作品,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這次的回歸之作!不過,不久前MBC因林秀香主演的《Dr.Lawyer》和《我們從今天開始》播出日期重疊,公開表示不滿,並斥責SBS「不守行規」,要求SBS調整播出日程,引起了不小的爭議。

(圖片來源:mbcdrama_now IG)

看完了以上8部即將開播的韓劇介紹,是不是既興奮又期待5月的到來呢?蘇志燮、張赫、徐睿知等實力派演員的回歸,再加上豐富的題材,大家都準備好了嗎?泡菜編已經筆記好想看的劇,準備好迎接熬夜追劇的5月到來了!

撰文編輯 #HyeJeong

#2022韓劇清單 #5月韓劇 #5月韓劇清單 #DrLawyer #夏娃 #姜漢娜 #尹啟相 #尹均相 #尹斗俊 #崔聖恩 #張赫 #徐智慧 #徐睿知 #成勛 #我們從今天開始 #朴秉恩 #李準 #李相燁 #林智妍 #林秀香 #池昌旭 #沒有具必秀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玫瑰公寓 #第六感之吻 #紅丹心 #蘇志燮 #裕善 #郭道元 #魔幻之音 #黃寅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