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師傅3》「李聖經」感情世界:唯一認愛南柱赫,安孝燮、ZICO都是緋聞對象!

1 / 1

最近演員李聖經透過韓劇作品《浪漫醫生金師傅3》回歸,第一集就和安孝燮上演親密戲,引起不小關注!除了模特兒活動和影視作品外,李聖經的私下生活也一直是大眾視線的焦點,而對於戀情向來低調的李聖經的感情世界讓許多粉絲相當好奇。今天泡菜編要帶大家來看「李聖經的感情世界」,究竟她的理想型、感情觀是如何,又曾與哪些藝人認愛、傳過緋聞呢?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SBS)

李聖經的感情觀

李聖經的感情觀|1、最重要的是「信任」

李聖經在2016年出演tvN《現場脫口秀Taxi》時,MC李英子詢問最近一次談戀愛是什麼時候時,李聖經表示大概是2年前。接著,被李英子問到關於個人的感情觀時,李聖經則表示,她認為感情最重要的是「信任」,希望彼此能夠互相理解與相信彼此。

(圖片來源:tvN 현장토크쇼 TAXI截圖)

李聖經的感情觀|2、被稱為「鐵壁女」

李聖經在採訪中談到初戀時,說到:「第一個男友是22歲時交往的。」也表示因為自己是屬於比較老實的類型,不太會主動,小時候還被稱為「鐵壁女」,如果有人向她示好的話,她反而會感到害怕,不會主動聯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聖經的感情觀|3、對公開戀愛感到負擔

李聖經曾在2014年的採訪中透露對公開戀愛感到很有負擔,表示:「如果不是要結婚的話,公開戀愛好像有些困難,雖然這樣很好,但是不好說⋯⋯」,接著表示:「說實話,秘密戀愛好像也很難,但即使公開戀愛,心裡好像也會很不自在」,表達了她對公開戀愛的真實想法。李聖經曾在雜誌《W》專訪中提到自己其實不喜歡受到關注,面對大眾的關注讓她非常不自在。

李聖經的理想型

李聖經2008年以第17屆超級模特選拔大賽出道,2014年以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為契機轉戰戲劇圈,出道至今僅認愛過南柱赫,感情世界一直讓外界相當好奇。過去她接受採訪被問到自己的理想型時,表示「我喜歡有智慧的人,因為我不聰明,所以能做出智慧的判斷的人是我的理想型,而且要是能讓我感到敬佩的人才行」,也表示自己希望和「要結婚的人」談戀愛。

李聖經的緋聞男友

李聖經的緋聞男友|1、ZICO

個性爽朗的李聖經是演藝圈有名的人脈王,還因為有許多異性朋友,入選了tvN《名單公開》中「演藝圈中的異性朋友人脈富翁 」,也因此與許多男藝人傳過緋聞。其中李聖經和Block B的隊長ZICO也傳過緋聞,不過兩人作為彼此的至親,對於這樣的戀愛說感到十分無奈。李聖經曾在綜藝節目中澄清「從來沒有對ZICO用異性的感情看待」,並表示「當時是因為獨立搬出去住,在論峴洞附近的傢具街和ZICO還有其他朋友一起吃飯,但卻被傳出是和ZICO兩個人單獨去逛傢具的戀愛緋聞」。

ZICO後來在節目中再度澄清表示「一次也沒對李聖經心動過,只是覺得她很帥氣 」,還表示「我們沒有交往,也沒有兩人一起拍的合照,雖然有我們和其他人的合照,但大家卻都只看到我們兩個」,表達了對和李聖經的戀愛說感到無奈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聖經的緋聞男友|2、李鐘奭

和李聖經有著10幾年交情的至親「李鐘奭」,同為模特兒出身、轉戰戲劇圈的兩人,從模特兒時期開始就熟識,但當時並不熟,直到兩人作為演員出道後才越來越熟,也因為兩人的好感情而被傳出戀愛說。李聖經曾在採訪中表示對李鍾碩的想法就是「是可以一起吃湯飯、做很平凡的事的好朋友」,李鐘奭對於李聖經的印象則是「太陽下山了就會回家、很善良且靈魂很漂亮的朋友」。從他們對彼此的評價來看,可以感受到兩人像家人般的好感情!

(圖片來源:MBC)

李聖經的緋聞男友|3、LOCO

李聖經和饒舌歌手LOCO在2021年年6月時因各自在IG上傳相似背景和濾鏡的照片,而在韓網引起熱議、傳出戀愛說。後來韓媒《Wikitree》向兩方採訪求證,雙方的經紀公司都表示「戀愛說並非事實」,而是兩人將合作擔綱Dingo音樂平台的「듀엣메이트(prod.로코베리)」主題的首組嘉賓,並將在同年7/4推出新歌《LOVE》 ,所以才會同時上傳背景類似的照片。雖然兩人的緋聞很快就被澄清,但仍然引起了不小的關注,可說是對於當時的宣傳有很大效果呀!

李聖經的緋聞男友|4、安孝燮

李聖經2020年和安孝燮合作主演人氣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兩人在劇中精湛的演技和般配的CP感使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因此傳出緋聞。兩人透過《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合作而成為好友,李聖經甚至在安孝燮拍攝電視劇《紅天機》時為他送上應援咖啡車,可見交情相當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聖經唯一認愛男友

李聖經先前主演的韓劇作品《流星》揭密了韓國演藝圈內幕,李聖經自己更曾表示劇情和現實有95%相似,導演李秀賢也套用李聖經在劇裡的台詞,「就算公司內的藝人談戀愛,也會在外面說『兩人就是很親近的前後輩關係』」,讓人不禁想起當年李聖經和南柱赫的戀情。

李聖經唯一認愛男友|南柱赫

感情世界一直都很神秘的李聖經,出道至今僅在2017年認愛過當時同公司的師弟「南柱赫」,有「國民男友」之稱的南柱赫也成為了李聖經唯一公開認愛的男友。2016年,李聖經與南柱赫合作校園系愛情劇《舉重妖精金福珠》時被爆出假戲真做,剛開始YG娛樂以「兩人只是親近的前後輩、好朋友」來解釋兩人的關係,不過後來遭韓國媒體《Dispatch》爆料並公開了兩人聖誕節約會的照片後,南柱赫與李聖經隨即大方認愛,並在IG上傳甜蜜合照。

不過,這段戀情很可惜地在公開承認的4個月後,YG娛樂即宣佈兩人因行程繁忙而分手,當時不僅粉絲和大眾相當驚訝,此消息還一度登上熱搜排行榜。另外,因為兩人皆沒有將過去在IG上的合照刪除,因此仍有許多粉絲和網友猜測兩人實際上並未分手,只是將戀情「地下化」,但這些都只是謠傳,並未得到官方證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聖經因爲模特兒和演員的職業特殊性以及她爽朗的個性,出道以來曾與許多男藝人傳過緋聞,過去她接受雜誌專訪時曾坦言緋聞讓她心力交瘁,並表示「感覺像是我一次跟一百個男生交往,每次和朋友走在一起也會擔心傳出緋聞,所以都會特別小心」。也希望李聖經在拚事業之餘,也可以早日遇到一個待她真心的「對的人」啦!

撰文編輯 #HyeJeong

#Loco #ShootingStars #Zico #南柱赫 #安孝燮 #李聖經 #李聖經LOCO #李聖經ZICO #李聖經南柱赫 #李聖經唯一認愛男友 #李聖經安孝燮 #李聖經感情觀 #李聖經理想型 #李聖經男友 #李聖經緋聞男友 #李聖經金永大 #李鍾碩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流星雨 #金永大 #韓劇流星 #韓星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