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萌超圈粉!盤點10位「反轉魅力」韓星,BTS、張員瑛私下模樣超可愛!

1 / 1

許多愛豆因為有著冷艷外表,或是舞台形象強烈,所以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距離感。殊不知。有些愛豆私底下性格跟舞台形象完全相反,滿滿的反差萌也成為他們的圈粉利器之一!這次泡菜編就要來盤點10位台上跟私下差很多的「反轉魅力韓星」,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名單,以及他們的魅力又是什麼吧!

1、IVE—張員瑛

張員瑛參加《Produce 48》一炮而紅,並以第一名的成績作為限定女團IZONE的C位出道,IZONE解散後加入IVE再次出道,人氣居高不下。除了與年齡不符的美貌和身材比例,貓系幼態臉的她在舞台上魅惑的表情演技一直受到網友稱讚,173cm的身高也讓她在IZ*ONE時期被稱為「巨嬰忙內」!

 

2、(G)I-DLE—舒華

舒華一出道就因為亮眼外型受到關注,深入了解後就發現私底下的她跟舞台上的高冷形象完全不一樣啊!舒華經常開直播跟粉絲互動,逗趣直率的回覆常常讓粉絲哭笑不得,之前更曾經直播睡覺的模樣,不少粉絲都說舒華以偶像出道簡直就是搞笑界的一大損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EVENTEEN—Hoshi

相信很多克拉都被Hoshi在舞台上的帥氣舞姿迷得神魂顛倒,在台上是魅力爆表的SEVENTEEN表演隊隊長,私底下卻有著滿滿的反差萌。Hoshi和勝寛曾一起被選為最會哭的成員,《Pretty U》得到一位的時候哭得讓粉絲心疼,在演唱會上聽著粉絲們的合唱聲也不禁流下了淚水。內心柔軟的他因為小時候跟著父親一起養雞,所以不敢吃雞,但敢吃炸雞(🤣),因為他說「幫雞穿了件衣服」,實在太可愛了啦!

 

4、BTS—Jimin

BTS的Jimin不僅是高音擔當,有現代舞底子的他跳舞線條非常優美,締造了多個傳奇表演,在舞台上的撩人表情和結實的腹肌也讓全球阿米深深被他吸引。私底下的Jimin卻是「軟乎乎」、很愛撒嬌的可愛男生,性格也非常暖男,是很會照顧人的類型。很多粉絲都說希望Jimin身旁也有一個像Jimin的朋友,從此就能看出他的好人品!相信Jimin這麼有魅力的反差萌也是他一直圈粉無數的原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5、BLACKPINK—Jennie

「人間香奈兒」Jennie在舞台上氣場強大,自信的模樣猶如稱霸舞台的女王,勾人的眼神常常把粉絲撩得不要不要的,在畫報中也盡顯迷人風采,殊不知私底下的她是可愛甜妹,說話有著軟萌奶音,舉手投足都散發可愛的氣息。Jennie曾在签售会上一邊揮手一邊對高三的粉絲說:「高三了來這裡怎麼行,要學習才行!」,真的太可愛啦!

6、Red Velvet—Irene

Red Velvet隊長Irene擁有神仙美貌,給人高冷冰山女王印象的她私底下卻也是擁有滿滿的反差魅力。作為Red Velvet的大姐,她很照顧妹妹們,會為她們做飯、幫她們買單,就像隊內的「媽媽擔當」。跟舞台上的高冷形象不同,Irene大笑的時候,笑聲還會被粉絲開玩笑說像大媽,也是她的萌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泫雅

「性感小野馬」泫雅舞台上風情萬種的模樣可說是媚惑眾生,讓許多人拜倒在她的性感魅力下,但私底下的她其實完全沒有偶像架子,是個可愛的女孩,也超級寵粉,進行過超多次「逆應援」、親手為粉絲們送上自己準備的禮物!也許舞台上的強烈形象讓泫雅看起來像個叛逆的人,但她其實非常孝順,背上的刺青是「My mother is the heart that keeps me alive」,跟媽媽的感情相當深厚!

8、請夏

擁有超強舞蹈和歌唱實力的請夏外型冷豔,站在舞台上就是氣場逼人的女王,沒想到她也是具有反轉魅力的人!常常說自己不會撒嬌的請夏,其實隨時隨地都像在撒嬌。私底下的請夏還是個宅女,沒有行程的時候就喜歡躺在家休息,連朋友約她出門逛街她的第一反應不是開心,而是覺得疲憊,才知道原來愛豆也跟我們一樣呢!

9、2PM—李俊昊

因為《衣袖紅鑲邊》爆紅的李俊昊,當愛豆時的業務能力也超強,曾經因為一個跳著《My house》性感舞蹈的直拍就讓2PM在2015年發布的《My house》成功逆襲音源榜!在出演韓綜《我獨自生活》時,除了展現壯實肌肉以及和貓互動的反差萌形象,起床後露出的完美肌肉更讓人心動,和愛貓互動時露出的可愛笑容也讓粉絲融化,只能說李俊昊真的是集性感與可愛於一身的存在!

10、TOMORROW X TOGETHER—崔然竣

男團TXT的然竣有著冷峻外表,優秀的表情管理也讓他的直拍點擊率超高,讓粉絲讚嘆根本就是天生愛豆!然竣身高182cm,身材比例非常好,雖然是隊內大哥,卻有著可愛的忙內屬性。平常幾乎都是弟弟們在哄然竣,說話也不自覺都是奶音,這麼可愛的大哥很難不讓人陷入他的反轉魅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MORROW X TOGETHER Twitter)

看完以上「反差魅力」韓星的盤點介紹後,是不是瞬間覺得平時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愛豆們平易近人了許多呢?想必粉絲們肯定也都很開心能看見自己偶像的這些反差萌吧!若是還有其他「反差魅力」韓星的推薦名單,也歡迎留言分享讓我們知道唷!

撰文編輯 #Tay

#2PM #BLACKPINK #BTS #gidle #Hoshi #Irene #IVE #IVE張員瑛 #Jennie #Jimin #RedVelvet #Seventeen #TOMORROWXTOGETHER #TXT #俊昊 #反差萌 #反差萌韓星 #反轉魅力 #崔然竣 #張員瑛 #朴智旻 #李俊昊 #權順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泫雅 #然竣 #舒華 #請夏 #防彈少年團 #韓星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