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效再多都是多餘!認識韓妞默默愛用的無印系保養品,保養基本工做好才是養成水煮蛋肌的第一步

這年頭保養品花樣越來越多,包裝和功效的噱頭也越來越多樣化,在這一片讓人陷入選擇困難症的商品中,越是簡單樸素的東西,越是吸引人。在韓國,最近就有一個保養品牌主打精簡包裝,著重保養功效,反而默默掀起一股回歸本質的保養熱潮。

最近有許多韓國部落客也都開始改用Huxley這個品牌,不用花俏和讓人似懂非懂的專用術語說服你,就是要讓保養回歸到基本——清潔和保濕做好,肌膚就能呈現出健康美。

Huxley這個品牌的標語寫著「好原料從不是唾手可得。」敢於使用簡單包裝,看得出他們對產品的信心,每一滴保養精華都是上山下海,甚至是深入沙漠地帶取得的。

聽起來價格應該也不會太討喜,但是它的價格其實都在25,00048,000之間,算是相當親民!

“Huxley OIL ; Light and More”從仙人掌種子中萃取精華,雖然是油,但是很清爽又保濕,不僅可強化肌膚防護,配合按摩還能釋放壓力,大受韓妞好評,還入選韓國allure雜誌美妝大賞。

這款精華液並沒有特別宣傳,卻很受歡迎。藍色的液體不僅討喜,也帶有微微的香味;凝露的質感讓不喜歡精華油的女孩有了新選擇,聽說這款塗了之後可以感覺到是深層的保濕,而且隔天起床皮膚也很有彈性。

”Huxley CREAM ; Fresh and More”保濕乳液同樣是由仙人掌種子中萃取營養,非常清爽,而且可以長時間鎖住水分,很適合換季敏感肌。

Huxley目前在一些免稅店、美妝店LOHBs或是ALAND新沙洞分店都可以找到喲!想了解更多的女孩可以逛逛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Huxley #保濕 #保養 #泡菜 #清潔 #無印系 #美妝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