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大、李聖經高顏值聯手!《流星》首播評價、3大看點整理,揭露演藝圈背後祕辛!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流星》講述看似光鮮亮麗、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發光發熱的明星們,背後有多少人付出了血汗淚的故事。靠著高顏值選角、現實有趣的故事,開播後就引起網友熱議,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流星》的劇情簡介、必看亮點,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流星》劇情簡介

《流星》由《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來魔女食堂吧》的導演李秀賢與新人編劇崔英宇合作打造,講述以身居明星管理最前線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李聖經 飾)與他的天敵兼完美無缺的頂級明星孔泰成(金永大 飾)之間的糾葛和成長故事,是一部反映演藝圈幕後人員辛勞以及飽含愛恨交織的浪漫愛情喜劇。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版)

《流星》首播評價

《流星》首集僅創下全國1.632%、首都圈1.676%收視率,雖然成績不如預期,但有趣搞笑的劇情,依舊獲得好評!多數網友在看完第一集後表示:「李聖經乾淨利落的演技,看了很舒爽」、「金永大的演技變得更自然,成功擺脫前作《Penthouse》的生疏感」、「電視劇整體氛圍很活潑,剪輯明快」,正面好評佔多數,因此大家可以放心開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流星》看點

《流星》看點一:金永大x李聖經高顏值組合

憑藉《偶然發現的一天》、《Penthouse》累積知名度的金永大,這次首次在《流星》擔綱主演,飾演大勢演員「孔泰成」,與李聖經展開相愛相殺的戀愛。而金永大在記者會面對是否「接受社內戀愛」的提問時,也大方表示:「愛情是不分界線的,我個人覺得完全有可能!」。李聖經繼2020年《浪漫醫生金師傅2》後,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這次飾演經紀公司宣傳部組長「吳寒星」,擁有與眾不同的口才以及卓越的危機應變能力,展現女強人魅力!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流星》看點二:實力配角群

不只上述吸睛主演群,《流星》還請來不少實力配角群助陣!像是Girl’s Day出身的素珍飾演吳寒星的好朋友兼演藝部記者,是脾氣火爆的事實轟炸機。CNBLUE李正信飾演經紀公司聘用律師「都秀赫」,做事快狠準、公私分明,此外《Penthouse》尹鐘焄與金永大展開二次合作,飾演經紀公司管理組長「姜有成」,同時也是金永大的的哥哥兼經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客串名單也是眾星雲集,包括崔志宇、朴正民、宋智孝、文佳煐、金東旭、蔡鍾協、李尚禹等,都是曾與導演李秀賢合作的明星,這次義氣相挺,讓電視劇看頭提升到不同的層次!

(圖片來源:tvN)

《流星》看點三:揭開演藝圈現實秘辛

《流星》不同於老套浪漫愛情劇,更多數反映演藝圈幕後的辛苦面。對此,李聖經談到該劇與現實娛樂圈有高達95%相似度,而導演李秀賢就揭露演藝圈慣用的官方說法,像是「公司內的藝人談戀愛,也會在外面說,他們就是很親近的前後輩」也表示公司宣傳組和記者吵架、藝人闖禍時的公關處理場景都是真的。看完作品會對表面華麗的演藝圈,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流星》的介紹、亮點整理後,有沒有心動開追呢?台灣由愛奇藝國際版於2022年4月23日起每週六、日上午上線,不想錯過更多精彩內容的人,就趕緊去看劇吧!

撰文編輯 #佳佳

#2022tvN韓劇 #tvN韓劇 #tvN韓劇推薦 #宋智孝 #尹鐘焄 #崔志宇 #文佳煐 #朴正民 #李尚禹 #李正信 #李聖經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流星 #流星劇情 #流星劇情簡介 #流星客串 #流星演員 #流星看點 #流星配角 #流星配角群 #流星韓劇 #流星首播評價 #素珍 #蔡鍾協 #金東旭 #金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