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綠葉!盤點7位《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高斗心、裴賢聖一定要認識!

1 / 1

剛播出沒多久的《我們的藍調時光》就被網友評為2022年的人生韓劇,劇情感動人心,話題度十足,收視率更飆升至9.1%!除了劇情感人且有共鳴、實力卡司主演等受到稱讚外,劇中的配角群也是看點之一,他們的來歷真的是不容忽視!今天就帶大家了解一下《我們的藍調時光》的7位配角吧!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

(圖片來源:tvN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1. 金惠子(飾演 姜玉東)

金惠子是演藝圈中受人敬仰的資深女演員,她憑著精湛的演技,獲得大眾的喜愛。出道將近60年的她累積了很多影視作品,包括:《愛情是什麼》、《宮》、《耀眼》等。這次在《我們的藍調時光》中,她飾演「李東昔」(李炳憲 飾演)的母親「姜玉東」,她個性直率,在別人看來十分溫順,但卻對自己的兒子不親切且木訥。非常期待金惠子和李炳憲兩大實力派同台飆戲呢!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2. 高斗心(飾演 玄春禧)

經常在韓劇中飾演母親角色的演員高斗心,相信經常看韓劇的觀眾對她並不陌生!1972年出道的高斗心,已經默默奉獻韓國影視界50年,自出道以來,她共獲得7座大賞,是韓國唯一獲得三間無綫電視台和百想藝術大獎頒發大賞的演員,在演藝圈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高斗心曾飾演多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近年她在《山茶花開時》飾演「黃勇識」(姜河那 飾演)的母親「郭德順」,一個人把三個孩子撫養長大的堅毅、因愛子心切而對兒子的諒解,都感動了不少的觀眾。這次她在劇中飾演海女「玄春禧」,與飾演新手海女「李英玉」的韓志旼有不少對手戲,讓人非常期待!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

(圖片來源:tvN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3. 裴賢聖(飾演 鄭賢)

作為大勢年輕演員的裴賢聖,曾出演《金秘書為何那樣》、《機智醫生生活》等人氣作品,尤其是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的靦腆實習醫生「張弘道」,表現亮眼,受到觀眾的關注與喜愛!這次在《我們的藍調時光》中則飾演一個溫柔細膩的模範高中生「鄭賢」,是「鄭印權」(朴志煥 飾演)的兒子。這個角色的個性和氣質感覺與裴賢聖本人很像,相信以裴賢聖扎實的演技,一定可以駕馭這個角色!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4. 崔英俊(飾演 方浩息)

崔英俊剛開始是以歌手的身分出道,與全相煥、李正、徐在浩組成了7Dayz,他也是團隊中的隊長,在組合解散後,崔英俊便入伍了。在退伍後,崔英俊通過了音樂劇試鏡,正式成為演員。2019年開始接拍電視劇,例如:《惡之花》、《機智醫生生活》、《黑道律師文森佐》等,這次他在劇中飾演一個油田賣冰的製冰師「方浩息」,並撫養著女兒「方英珠」,與「鄭印權」(飾演 朴志煥)是敵對關係。雖然崔英俊的作品不多,但累積了一定的演出經驗,不知道他的角色會為劇情帶來甚麼火花呢?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5. 盧允瑞(飾演 方英珠)

盧允瑞是一位新人演員,過去只有拍廣告的幕前經驗,而《我們的藍調時光》是她第一部作品,劇中她飾演「方浩息」(崔英俊 飾演)的女兒,雖然她是全校第一名,又是班上的班長,但乖巧的形象下卻是一個很愛玩的小混混,她一直想要離開從小長大的濟州島到首爾發展。她與「鄭賢」(裴賢聖 飾演)悄悄地談戀愛,由於兩人的父親不和,不知道他們的感情線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6. 朴志煥(飾演 鄭印權)

朴志煥是一位幕前經驗豐富的演員,他曾參演45部以上的影視作品,包括:《海賊:鬼怪的旗幟》、《觸及真心》、《Black Dog》等,被譽為「超強的綠葉演員」,眼尖的朋友們也許會記得他!這次在《我們的藍調時光》中,他是「鄭賢」(裴賢聖 飾演)的父親「鄭印權」,在濟州島經營米腸湯飯店,與「方浩息」是死對頭。「鄭印權」學歷不高,看起來也非常粗魯,但其實他是個很有義氣和人情味的人。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7. 金光奎(飾演 金組長)

韓劇中的「最強綠葉」就不能不提演員金光奎,最近他在《社內相親》飾演「申夏莉」(金世正 飾演)的爸爸「申重夏」,疼受女兒的模樣非常動人,使他人氣急升!1999年以電影《靈異怪醫Dr.K》出道的金光奎,參演過無數為人熟知的作品,例如:《大長今》、《成均館緋聞》、《聽見你的聲音》等。這次金光奎在劇中飾演銀行組長「金明寶」,他與「崔漢修」在銀行分行一起工作,兩人逐漸成為了朋友。好奇金組長與「崔漢修」的故事就趕緊去看《我們的藍調時光》吧!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7位《我們的藍調時光》的配角,相信大家對他們有更深的了解!當中有不少都是實力派演員,他們的演出也是這部劇的一大看點,如果不想錯過他們的精彩演出,就趕緊點開《我們的藍調時光》吧!

撰文編輯 #阿嚶

#崔英俊 #我們的藍調時光 #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 #最強綠葉 #朴志煥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波波名人 #盧允瑞 #綠葉演員 #裴賢聖 #金光奎 #金惠子 #韓劇最強綠葉 #韓劇綠葉演員 #韓國演員 #高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