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刷是基本!網友票選「人生韓劇」TOP10,《那年,我們的夏天》僅排第四、冠軍是這部!

1 / 1

2022即將邁入第五個月,韓國電視劇依然層出不窮!不只有浪漫喜劇、校園清新,更有現代職場、驚悚詭譎、真實案件改編,題材真的超豐富!那這些韓劇裡,有你的最愛嗎?又或者,你的最愛仍停留在某個年代的某個場景呢?波波泡菜日前於IG舉辦了投票,不知道各位粉絲有沒有參與到呢?接下來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這次網友們票選出來的人生韓劇TOP10有哪些!

 

TOP10:《海岸村恰恰恰》、《愛的迫降》

由申敏兒、金宣虎、李相二所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憑著療癒動人的劇情,打動觀眾的心,而惠珍與「洪班長」斗植之間可愛又有趣的互動也深得大家喜愛,此劇更讓飾演男主角的金宣虎聲名大噪!而近日申敏兒參與出演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也正在熱播中,是第一次與男友金宇彬「同劇演出」,大家可別錯過了這部精彩好劇!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再來,與《海岸村恰恰恰》獲得共同票數排第十名的,正是最近剛完婚前往蜜月旅行的玄彬、孫藝真兩人的定情之作—《愛的迫降》!故事講述因意外而開啟的一段跨國界戀情,稀有的題材也引發了不少觀眾對於「北韓」的好奇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劇的原聲帶邀請了眾多知名歌手獻唱,包括:IU、Crush、Davichi、尹美萊、金世正…等,也因陣容太豪華而造成熱議呢!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TOP9:《浪漫醫生金師傅》

聚集眾多實力派演員的《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故事線從三位醫生之間開始延伸劇情。一開始可能會認為因在講述醫界故事而覺得過於深奧、繁雜,但故事的節奏安排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獲得了大眾認可,使此劇的收視率集集高升,至完結篇時甚至直接翻倍!後在續作《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加入了安孝燮、李聖經等人氣演員拍攝,再引起了一波話題討論,並且有消息指出有望繼續拍攝《浪漫醫生金師傅3》,讓劇迷們都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TOP8:《衣袖紅鑲邊》

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在宮中生存的宮女及為了國家需將兒女私情放至後順位的君主,兩人游移在現實、愛情與自我間的掙扎和奮鬥,「衣袖紅鑲邊」一語則是王宮裡「王的女人」的象徵。童星出身的女主角李世榮,因豐富經歷而累積的多年演技,演活了劇中堅定自我的成德任,獲得觀眾好評,在該劇播出後也陸續參與多個節目展現綜藝感,目前正在拍攝新劇《依法相愛吧》。而男主角李俊昊,為退伍後的第一個影視回歸作品,實為「野獸派偶像團體」2PM出身的他,不但在劇中展露了好身材,也在該劇播出後迅速擴展了非粉絲圈的知名度,更憑此劇獲得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中電視部的「男子最優秀賞」!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TOP7:《德魯納酒店》

浪漫奇幻的題材,由李知恩(IU)及呂珍九主演,講述前世今生的糾葛,以及圍繞著專門提供給鬼魂們入住的德魯納酒店而發生的趣事。其中IU的好友們也紛紛友情客串演出,如李準基扮演驅魔神父、Sulli飾演酒店會長孫女,還有金秀賢於最後一集驚喜演出!而此劇和《海岸村恰恰恰》一樣擁有強大的原聲帶演唱陣容,除了實力唱將Gummy 、太妍、Punch,還有知名人氣歌手Heize、請夏、Red Velvet等,甚至IU自己也有獻唱!另外,IU在劇中的造型,因復古華麗且具有設計感,也吸引了大批網友討論,紛紛表示想get同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TOP6:《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相信很多人覺得,若要提到「人生韓劇」,怎麼能沒有他呢?於2016年播出的《鬼怪》著實為眾多粉絲心中的經典之作。不論是劇中池恩卓喊「大叔(아저씨)」的經典模樣,引起了一陣模仿潮,飾演男主角的孔劉更是那陣子每位女性心中的理想型!另外,李棟旭和劉寅娜演繹的配角感情線「前世CP」,因虐心及賺人熱淚的走向,也獲得大批觀眾關心!而兩人後合作《觸及真心》再續前緣,也讓粉絲紛紛敲碗:在一起!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TOP5:《請回答1988》

第五名則是請回答系列中的第三部作品《請回答1988》!接續《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的好評及人氣,同樣的製作班底於2015年11月推出《請回答1988》,相比大部分韓劇主要由愛情戲份組成,劇中更多地描繪了友情及家人之間的故事,因此讓更多觀眾產生共鳴,使此劇在2022年依然是劇迷們心中的人生韓劇!而劇中的德善和正煥也在劇外圓了各位粉絲的CP夢,「狗善CP」認愛至今仍低調交往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TOP4:《那年,我們的夏天》

去年2021播出,由崔宇植和金多美擔任男女主角,以「全校第一名」及「全校最後一名」拍攝的紀錄片為開端,帶觀眾從兩人青澀的校園時期拉開序曲,和十年後因紀錄片突然爆紅逆行而意外相見的緣分,兩人的紅線從此又牽了起來!其中小清新的青春戀曲,勾起了許多觀眾心中的初戀回憶,此劇也是兩人繼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後睽違已久的再次合作!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TOP3:《機智醫生生活》

「就像有人出生在這世界上、有人離開這個世界一樣,醫院彷彿是人生的縮小版。」由五名醫學大學出身、光是眼神交流就能讀懂對方想法的大學同期知己為始,以醫院為背景,描述了醫院、護理人員及患者間的血汗淚交織而成的故事。相比前述《德魯納酒店》擁有豪華原聲帶陣容而引起討論,此劇不但擁有實力派的OST歌手,最具熱度的就是劇中演員曹政奭翻唱混聲團體「Cool」的「Aloha」,而這首歌還意外讓演員曹政奭以歌手身份出席多個音樂頒獎典禮且獲獎,讓唱將歌手老婆Gummy笑著表示:「有危機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TOP2:《社內相親》

於今年4月初剛完結的《社內相親》,是改編連載於Kakao Page的同名網路漫畫,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四人領銜主演,講述臉蛋天才兼能力者的公司CEO,與隱藏自己真實身份的社員,兩人間充滿化學反應的故事,為一齣現代浪漫愛情喜劇。劇中輕鬆有趣的氛圍,以及配角們精彩的助攻表現,讓不少觀眾沈浸且享受在故事的甜蜜氛圍中!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TOP1:《二十五,二十一》

眾所矚目的第一名,就是《二十五,二十一》啦!劇情故事設定在面臨亞洲金融風暴的1998年,由南柱赫和金泰梨飾演的男女主角,從相遇、相識、相知、經歷誤會到相愛、相惜,從十八到二十一、從二十二到二十五。雖然這部劇播出途中一度有不少爭議,也有很多觀眾表示:「最後結局直轉急下」、「一切來得太突然」、「無法接受」等發言,對結局抱有些許遺憾。但或許就是留下遺憾的這青春本身,刻畫的那段閃耀時光,深植並發酵在大家心中,讓它成為了這次的人生韓劇票選TOP1!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以上的TOP10中,有一炮而紅的新作,也有歷久不衰的舊著,這裡面,有你的人生韓劇嗎?接下來的下半年內,也已經有傳出即將開播超多部電視劇的好消息啦!例如:《流星》、《K-Project》、《直到天亮》、《命定之人》…等,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這些作品的播出,說不定下一個成為你人生韓劇的作品,就在這之中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in

#2022tvN韓劇 #2022必看韓劇 #2022韓劇 #tvN韓劇 #tvN韓劇推薦 #二十五二十一 #人生韓劇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德魯納酒店 #必看韓劇 #愛的迫降 #機智醫生生活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浪漫醫生金師傅 #海岸村恰恰恰 #社內相親 #衣袖紅鑲邊 #請回答1988 #那年我們的夏天 #韓劇推薦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