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弘大街頭紅到海外?說到弘大街頭藝人你絕對要知道的高顏值臉讚團體dob!

妞兒們來韓國玩一定不會錯過超有名的弘大商圈~每次經過弘大街頭時都可以看到一群群舞團、樂團的例行公演,小編我每次經過都被他們超強的實力給吸引駐足許久無法離身啊~其中這群臉讚舞團dob(Do Ones Best)絕對不能不知道!

dob是由朴鎮(leader)、楊成烈、李太永組成,每週六晚上總是能在弘大看到他們跳舞的身影~凡是有idol出新歌不久馬上可以看到他們獻上熱騰騰的cover版本!像是INFINITE第六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的主打歌《颱風》才在本月19日發行,李太永在3天後已經在上中國美拍節目上cover出這首歌的編舞,讓粉絲們一飽眼福,大讚「不愧是李太永」(補充:每次新歌都是李太永最快學好),影片為22日李太永在韓國公演上初次為韓國粉絲表演的《颱風》

 

也因為他們超強的實力,不僅已經出道的idol們有時候會私下來弘大欣賞他們的公演,還是少數在表演前已經有粉絲排隊拿著好幾台大砲等待的街頭藝人!憑藉著熱情及對舞蹈的堅持,不僅在國內外擁有大批粉絲,在台灣、中國也打開了知名度,引起許多媒體雜誌關注,偶爾還會受邀參與節目或品牌拍攝呢!

來看看他們前陣子在台灣公演的活動影片,精湛的舞技外加舉手投足充滿魅力,被擠爆的信義區街頭,相信許多妞們都是因為這場而入坑的吧!(挑眉) 而小編卻是因為李太永說「臭豆腐沒有想像中難吃,如果女友喜歡吃願意陪她來吃」這句話而感動的跟著入坑,李太永完全有做台灣女婿的料啊~~(整個畫錯重點ㅋㅋㅋ)

看完他們的公演影片,就算他們9/30在韓國舉辦的見面會入場資格被秒殺一空,小編我也要想儘辦法等候補進去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over #dob #INFINITE #團體 #弘大 #朴鎮 #李太永 #楊成烈 #泡菜 #舞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