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偷吃防腐劑!盤點10位韓國「凍齡美魔女」,金憓秀、李英愛上榜!

1 / 1

想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生存,不論是男藝人或是女藝人都相當注重臉部保養與身材保持!再加上韓國注重外表的社會風氣,許多韓國人更是從小就開始保養,而在韓國演藝圈中更是有多位40歲以上的女藝人,像是吃了防腐劑一樣,氣質、外表「逆齡」生長。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韓國演藝圈中的逆齡「美魔女」們吧!

韓國美魔女|1. 金憓秀

Netflix原創律政劇《少年法庭》改編自真實社會案件,講述一個厭惡少年犯而聞名的法官到地方法院少年法庭的故事,劇情與劇中演員細膩的詮釋,讓這部劇備受好評;而在劇中憑藉自然精湛的演技,引起觀眾一陣熱議的演員金憓秀,凍齡的美貌更是掀起一陣討論!16歲就出道的金憓秀,出道超過35年,像是凍齡一樣完全看不出來已經今年51歲了,連BIGBANG權志龍都視她為女神!她也曾分享她的保養秘訣,臉部徹底清潔、防曬保濕,讓她保持年輕的外貌;平常積極練拳擊、游泳、快走和嚴格的飲食管理,讓她能保持纖細的魔鬼身材。金憓秀出道以來出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並且23歲就以電影《初戀》獲得了青龍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也被觀眾公認為演技與美貌兼具的實力派演員。

韓國美魔女|2. 金喜愛

2020年以《夫妻的世界》引起相當大迴響的演員金喜愛,16歲出道至今透過強烈的演技和巨大的存在感讓大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憑藉自身的魅力和演技獲得了大眾的喜愛與信賴,也是許多後輩演員的榜樣!出道將近40年的她,不論是演技或是美貌都備受稱讚。逆齡生長的美貌,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4歲,並且是兩個20多歲孩子的媽,不少觀眾在知道她的實際年齡時都感到相當驚訝!

她能夠保持逆齡美貌與完美體態,當然都要歸功於她自己平常嚴格的飲食管理與臉部保養。金喜愛平時吃清淡的食物,就連泡菜也很少吃,一般以含豐富蛋白質得食物為主;平時也會每天喝綠茶,除了能降低膽固醇,同時也能延緩衰老。除此之外,她每天都會做有氧運動,促進血液循環,也能讓身體曲線更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美魔女|3. 李寶英

總是在電視劇中展現出色演技的演員李寶英,除了與池晟14年的愛情故事與超強的演技被討論之外,逆齡生長、超高的顏值和不凡的氣質,一直以來都是大眾討論的話題之一!被譽為「凍齡女神」的李寶英,2003年透過《擺脫無業遊民》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今年超過40歲的李寶英,歲月似乎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的美貌和纖細的身材,完成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而她也曾透露凍齡的秘訣,除了勤擦防曬、徹底將妝卸乾淨外,在休息時少化妝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並勤做臉部按摩。

因此,李寶英就算已經43歲了,臉部肌膚仍然富有彈性。再加上愛情與婚姻的滋潤,像是時間暫停一樣,讓她的美貌停留在了10幾年前!出演了《聽見你的聲音》、《神的禮物-14天》、《Mother》、《我的上流世界》等多部高收視電影劇,憑藉精湛的演技,在演藝圈佔有一定的地位,也是韓國演藝圈相當有名的「信看演員」!

韓國美魔女|4. 李英愛

在韓國有「氧氣美女」之稱的演員李英愛,和宋慧喬、全智賢、金泰希並稱廣告界四大女王,與金荷娜、崔智友、宋玧妸並稱韓國元祖天后。出道後,透過電視劇《火花》、《大長今》、《師任堂,光的日記》等紅遍全亞洲,已經出道31年的她,雖然作品不算太多,但每一部都是經典之作,讓她享譽國際。2021年現身在《神探具景伊》的記者會上,凍齡的美貌驚艷全場,讓觀眾們驚呼「這真的是50歲的狀態嗎?」今年51歲的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但歲月卻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而她也分享了凍齡的秘密。除了原本就自帶美麗濾鏡之外,平時也會和家人一起爬山,呼吸新鮮空氣,最重要的是,一天喝十杯水保持體內水分的充足。此外,她也分享了葡萄瘦身方式,以葡萄代替午餐或晚餐,除了能養顏還能瘦身,大家趕快學起來吧!

韓國美魔女|5. 李壹花

經常在韓劇中飾演「媽媽」,被稱為韓國最美媽媽的演員李壹花,相信大家對她一定不陌生!尤其是她在請回答三個系列中,都飾演了女主角的媽媽,讓她在大眾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已經51歲,身材依舊保持得很好,也曾在時尚雜誌畫報秀出令人稱羨的腹肌!過去被網友稱為「韓版王祖賢」,除了透過跳拉丁舞、肚皮舞、芭蕾和做瑜伽來維持管理身材外,也會透過喝排毒果汁和攝取膳食纖維來控制飲食,難怪到現在都能保持纖細的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美魔女|6. 嚴正化

憑藉凍齡的姣好身材,有著「韓國瑪丹娜」之稱,能唱、能跳、能演並身兼作家的嚴正化,2020年參加綜藝《玩什麼好呢》,並和李孝利、Jessi、華莎組成「退貨遠征隊」出道,再次在韓國掀起一陣討論,近期則以電視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回歸小螢幕。今年已經52歲的嚴正化,小麥膚色搭配完美的身材曲線,外貌、體力和身材完全不輸年輕後輩!

而她保持身材的秘訣就是靠「生酮飲食法」來控制飲食,限制碳水化合物攝取,並提高蛋白質與脂肪攝取,促使身體強迫人體燃燒脂肪,體內就不會堆積過多脂肪化為熱量;除此之外,她平時也會做瑜伽、健身和衝浪,衝浪不僅可以鍛鍊身體線條,還能讓肌肉更緊實,是相當好的戶外活動,大家趕快筆記下來吧!

韓國美魔女|7. 吳娜拉

《天空之城 Sky Castle》因劇情呈現出真實的韓國社會,而引起韓國觀眾共鳴,掀起韓國全民追劇潮,也讓劇中演員備受關注!其中在劇中飾演秀韓媽媽的演員吳娜拉,也憑藉這部劇爆紅受到關注。1997年以音樂劇出道,一直活躍在音樂劇界,今年47歲的她仍然保持逆齡的顏值與火辣的身材,然而她年輕秘訣就是每天堅持做好保養,再加上定期敷面膜,也會特別注重防曬與美白,每天不間斷堅持做好保養,並且始終熱愛自己的生活、且時時保持緊張感!

韓國美魔女|8. 金成鈴

說到韓國美魔女,絕對不能不提到金成鈴!以韓劇《繼承者們》的金嘆媽媽而為人所知的金成鈴,是韓國小姐冠軍出身,1967年出生的她育有兩子,光憑她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已經55歲了!年過半百仍然保有驚人的美貌與年輕的身材,而她也多次在節目上公開她的保養秘訣。平時會透過勤奮的保養和臉部瑜伽,以及早上只用清水洗臉,不過度刺激皮膚,以維持皮膚的彈性與抗老;身材的部分則會透過攝取亞麻籽和做皮拉提斯來管理,以維持良好的體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美魔女|9. 金喜善

在4/3以《還有明天》回歸的演員金喜善,首播瞬間收視就達到10%,可是說開播就開紅盤,成績相當不錯!《還有明天》開播後,金喜善緊緻零瑕疵的膚質在網路上也引起討論。她曾經分享過自己的保養秘訣就是用「礦泉氣泡水」來洗臉,氣泡水中細微的碳酸氣泡有按摩肌膚的作用,可以促進肌膚循環,也能帶走毛孔中的髒污,讓肌膚更緊緻。她也會在重要工作前三天進行「蜂蜜斷食法」,一整天只飲用蜂蜜水止餓,讓自己在鏡頭前維持最佳狀態,但她也建議「蜂蜜斷食法」不要連續試超過3天。以及她也會在沒有工作時,盡量不化妝,讓肌膚能夠休息,並做好皮膚保濕,所以才能讓她的皮膚保持這麼好的狀態!

韓國美魔女|10. 高賢廷

去年和申鉉彬合作以《妳的倒影》回歸小螢幕的高賢廷,在劇中精湛的演技備受好評。高賢廷以韓國小姐亞軍之姿進入演藝圈,出演過《沙漏》、《春日》、《善德女王》等多部人氣韓劇,讓她成為美貌與演技兼具的實力派演員。今年同樣51歲的她,凍齡顏值也常常成為大眾討論的話題,不論是身材或是膚質完全不輸年輕後輩演員。她能保持逆齡美貌和身材的秘訣就是「每天走2個半小時」、「多喝溫水」、「喝柚子茶」、「做瑜伽」,以及「重視臉部清潔」,她曾經分享自己一天花相當多的時間在卸妝和清潔臉部上,才能讓肌膚保持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10位韓國美魔女的介紹,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和驚訝呢?泡菜編也整理出逆齡的關鍵,不外乎就是每天做好臉部肌膚的清潔與保養,以及勤運動,若想維持好身材還需要飲食控制!俗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大家每天都遵守這些方法,一定也可以當一個「美魔女」的!

撰文編輯 #HyeJeong

#Mother #skycastle #信看演員 #凍齡女神 #吳娜拉 #善德女王 #嚴正化 #大長今 #天空之城 #夫妻的世界 #妳的倒影 #少年法庭 #師任堂光的日記 #我們的藍調時光 #我的上流世界 #李壹花 #李寶英 #李英愛 #氧氣美女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玩什麼好呢 #神探具景伊 #神的禮物14天 #繼承者們 #聽見你的聲音 #請回答1944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97 #請回答系列 #退貨遠征隊 #逆齡女神 #還有明天 #還有明天收視率 #金喜善 #金喜愛 #金憓秀 #金成鈴 #韓國瑪丹娜 #韓國美魔女 #韓星保養 #高賢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