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善代表!8件事認識《我們的藍調時光》韓志旼,歷年作品、感情狀況一次看!

1 / 1

《我們的藍調時光》開播前就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因為這是一部療癒人心的單元劇,更有一眾實力卡司出演,包括:李秉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等,該劇是以濟州島為背景,描繪了形形色色的人,並訴說著他們甜酸苦辣的人生。在釋出的劇照可見,韓志旼化身成為新手海女,讓大家都很好奇她的故事,今天就帶大家認識一下青龍影后韓志旼吧!

1. 韓志旼的兒時夢想

1982年出生於首爾的韓志旼因為父母工作忙碌,所以從小就跟著爺爺奶奶長大。韓志旼的兒時夢想並不是當演員,學生時期的她品學兼優,由於奶奶身體不好,她自小就夢想成為一名醫生,也因著這個遠大的目標,她為自己定下了「上了大學才能談戀愛」的規定,並努力地向目標前進。

2. 韓志旼的出道經歷

高中時,韓志旼在老師極力推薦下接拍廣告,並開始踏入演藝圈,年紀輕輕的她就拍了許多的廣告和MV,但當時韓志旼只是把演藝事業當成是一種興趣和休閒,甚至為了專注學業而曾拒絕很多活動邀請,直到大學之後才真正考慮把演員視為將來的職業。2003年,韓志旼通過500比1的競爭出演《All In 真愛賭注》,飾演實際上只大她一歲的宋慧喬少年時期,由此開展了她的演藝生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SBS)

3. 韓志旼的影視作品

韓志旼出道初期飾演的大多以配角為主,慢慢累積演出經驗。2003年,她首次挑戰古裝劇,在《大長今》中飾演「徐長今」(李英愛 飾演)的好友「信非」,與大前輩對戲的她毫不怯場,反而把角色細膩的情感演繹得淋漓盡致,「信非」一角也讓更多觀眾認識她。2005年,韓志旼迎來了首個擔任主角的機會,與嚴泰雄出演《復活》,表現出色,更憑著該劇獲得「最佳新人獎」,實力備受肯定!期後,韓志旼出演了多部為人熟知的作品,包括:《偉大的遺產》、《李祘》、《閣樓上的王子》、《春夜》等,使她的知名度大增!

(影片來源:MBC)

4. 韓志旼的局限

韓志旼「乖巧善良」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卻局限了她的發展,她曾坦言:「乖巧的形象成為我走往不同戲路的阻礙,對我來說就像如影隨形的框架,某種程度上也是偏見。」韓志旼為了擺脫這個固有的形象,2018年她參演電影《白小姐》,挑戰飾演有犯罪前科的「白向雅」,顛覆了她以往溫柔氣質的形象,完美演繹這個悲情人物,她更憑著該電影在第39屆青龍電影獎奪得「最佳女主角」,演技備受好評!

韓志旼 韓志旼

(圖片來源:《白小姐》)

5. 韓志旼的美談

韓志旼人美心善,多年來積極參與公益活動。2007年起,她每年都會參加「國際消除飢餓疾病文盲機構」的各項慈善活動,並擔任韓國宣傳大使。韓志旼表示「雖然不知道自己能給他們多少幫助,但作為一名藝人,我想為大家帶來正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社會活動,韓志旼也非常關心身邊的人。去年,一名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妹妹是一名臨時演員,之前因為在各個片場奔走而沒能好好休息,結果在片場發生意外,燒傷了面部,但當時現場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沒有關心妹妹的情況,只擔心突然少了一名臨演會沒辦法繼續拍攝。然而,韓志旼得知事情後,怒斥:「現在拍攝還重要嗎?應該要先去醫院!」後來更親自把妹妹送到附近醫院,但由於拍攝地點位置偏遠,韓志旼只好叫了計程車,讓司機把妹妹送到大型醫院,更把錢包裏所有的15萬韓幣現金交給妹妹,之後也不忘慰問妹妹的傷勢。不少網友都讚嘆韓志旼簡直是「天使」!

6. 韓志旼的感情狀況

快要40歲的韓志旼早已到達了世俗眼光的「適婚年齡」,外界都非常關注她的感情狀況,她笑言:「這婚不是想結就能結,一切隨緣吧!」韓志旼和多位男神合作過,也曾與蘇志燮、李瑞鎮、南柱赫等傳出緋聞,但全都被她否認了,當她被問到理想型時,她表示自己喜歡《鬼怪》裏的金信,可以隨傳隨到又很浪漫,也坦言自己「似乎已經錯過了結婚時機,但相信有緣的話,未來的另一半會出現在我身邊的」。

7. 韓志旼的凍齡方法

被譽為「凍齡美女」的韓志旼即使已年近40,但在她的臉上幾乎看不到歲月的痕跡。韓志旼曾在節目上分享她的保養方法,她認為最重要是充足睡眠,平時出門不會化妝,給皮膚休息的時間,但一定要注重防曬和保濕。韓志旼透露自己的臉部很容易浮腫,所以她會去運動和汗蒸幕,以排走身體多餘的水分,飯後也會喝自製香蕉醋來促進新陳代謝,不但能去水腫,還能改善便秘問題。

8. 韓志旼的新作

最近,韓志旼搭檔金宇彬、李秉憲、申敏兒等實力卡司出演電視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劇中描繪了形形色色的人在繁榮的濟州島上生活,從而講述不同甜酸苦辣的人生故事。編劇盧熙京提到人生也許存在著許多困難,希望能透過這部劇為大家加油打氣,療癒大家的心。韓志旼在劇中飾演新手海女「李英玉」,性格溫暖的船長「朴正俊」(金宇彬 飾演)更對活潑的她一見鍾情,但「李英玉」開朗的背後,卻被許多謠言所追隨,引發觀眾的好奇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整理了實力派演員韓志旼的8件事,大家對她有沒有更多的了解呢?最近播出的《我們的藍調時光》話題度超高,如果想要欣賞到韓志旼的好演技,就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阿嚶

#凍齡美女 #名人專題 #大長今 #大長今演員 #我們的藍調時光 #李祘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白小姐 #閣樓上的王子 #青龍影后 #韓國演員 #韓志旼 #韓志旼凍齡方法 #韓志旼出道經歷 #韓志旼夢想 #韓志旼影視作品 #韓志旼感情 #韓志旼新作 #韓志旼理想型 #韓志旼白小姐 #韓志旼美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