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好兩難!盤點5位「未出道就爆出黑料」的韓國新人,HYBE女團成員不雅照登熱搜!

1 / 1

韓國可謂最強造星廠,每年出道的新人團體層出不窮,隨著網路發達,近年來更有不少新人在出道前就已經被爆出黑料,負面新聞纏身,飽受網友抨擊。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五位「未出道就引起爭議」的新人,來看看背後事件如何發酵,公司又是如何出面解決的吧!

1. LE SSERAFIM 金佳藍

HYBE即將推出六人新女團,雖然有IZ*ONE出身的宮脇咲良和金采源加入,組合未出道就先引起巨大期待,但HYBE在公開成員金佳藍的資料後,韓國各大論壇就出現許多指控她霸凌和引起爭議的照片,令網友倍感衝擊。

2005年出生的金佳藍擁有1米7傲人身高,照片公開後就因清純美貌獲得網友好評,隨後網上卻出現多張她在讀書時期的黑歷史照片,引起譁然。照片中金佳藍站在畫滿男女生殖器官的黑板前拍照,在自拍照中寫上「今天sex怎麼樣」,也在另一張合照中做出不雅手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網pann論壇)

(圖片來源:韓網pann論壇)

網友也爆料她排擠同學、喝酒抽煙、搶同學的錢,在中學是出了名的小混混。HYBE娛樂後來發聲明表示金佳藍是遭人抹黑,她也是校園霸凌的受害者,也表示對於即將準備出道的未成年成員的人身攻擊等將會採取法律制裁。

2. aespa Giselle

Giselle是aespa的日籍成員,在出道前就被網友挖出黑料說她以前是太妹。在Giselle前往韓國當練習生前,尚未成年的她抽煙喝酒,更有吸毒傳聞,不過在當上SM練習生後,她就刪掉了社群所有照片也換了新的電話號碼。網友後來也發現Giselle是日韓混血,姨母似乎是美國ABC新聞特派記者兼首爾分局局長趙柱熙,而趙柱熙是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的女友,更讓網友覺得當練習生不到一年的Giselle是靠關係空降出道。

3. aespa Karina

Karina出道前就爆出與朋友的私訊內容,批評前輩EXO、BTS、NCT的外貌,更表示Red Velvet Irene真人臉上皺紋很多。不只如此,在與朋友的聊天內容中Karina也提到她與EXO成員KAI的廣告拍攝,還說KAI本人長得很醜,過了幾天Karina和KAI合拍汽車廣告的片段曝光後,更讓網友覺得這些爭議是有可信度的。SM娛樂隨後公開澄清這些都是虛假和捏造的內容,並對此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CIX金世勛

裴珍映在Wanna One解散後加入了公司新男團CIX,但CIX出道前其中一位成員金世勛就引起了巨大爭議。網友爆料金世勛涉及校園暴力、未成年喝酒,在Facebook上髒話連篇,也有許多做出不雅舉動的照片流出。有爆料者聲稱自己常被金世勛霸凌導致憂鬱想自殺,還寫了遺書,因此網友們也在網上發起活動要求金世勛退出組合。金世勛擔心自己在學生時期所犯下的錯誤會影響成員的發展,主動要求離開組合。

(圖片來源:C9)

5. 尹瑞彬

JYP練習生尹瑞彬曾參加《Produce X 101》,然而節目一播出就被挖出他未成年抽煙喝酒的照片,還曾對同學施暴,在光州是無人不曉的混混,此事引起網友極大反彈,要求他退賽。JYP娛樂在調查後與尹瑞彬解除合約,並退出節目《Produce X 101》,尹瑞彬之後也公開了手寫信道歉。

(圖片來源:M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韓國新人爆出的爭議後,有沒有感到驚訝呢?只能說負面新聞對於藝人來說是一大硬傷,希望公司能更積極處理醜聞,免得害得無辜成員受到更多傷害啦!

撰文編輯 #Tay

#aespa giselle #aespa karina #aespa爭議 #CIX #HYBE女團 #JYP前練習生 #LESSERAFIM #LESSERAFIM爭議 #SM娛樂爭議 #尹瑞彬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世勛 #金佳藍爭議 #韓國新人團體 #韓星爭議 #韓星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