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韓最帥男演員出爐!金宣虎狠甩負面新聞千萬票奪第一,男神孔劉、宋江意外跌出榜單?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南韓演藝圈個個都男帥女美,也各有自己的支持者與擁護者,美國知名的輿論調查網站「KingChoice」近期就舉辦了2022最帥男演員及最美女演員票選,超過百萬名網友參與投票,在這顏值水準堪稱天花板的南韓娛樂圈,票選結果果然也是血流成河啊~首先就來為大家揭曉最帥男演員前十名,連孔劉、宋江這種投票常勝軍竟然都沒入榜,就知道競爭有多激烈了吧!

Top10 朴炯植

由帝國之子組成男子偶像團體ZE:A的成員朴炯植算是從偶像歌手轉型演員的成功案例之一,不論在《繼承者們》、《上流社會》等熱播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也慢慢由配角走到主角的位置,2017年更因主演《大力女都奉順》而逐漸受到大家關注,去年播出的《Happniess》中飾演重案組刑警也讓大家看到不同面向的他。

Top9 玄彬

從《我叫金三順》開始就一路火紅到現在的玄彬不論外型、身材、演技都在線,也與蘇志燮、孔劉、姜棟元並列「南韓4大公共財」,2019年與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除了紅遍全亞洲半邊天外,戲劇播畢後兩人更成南韓最閃情侶檔,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兩人即將在月底舉辦的世紀婚禮吧!

Top8 李棟旭

高冷熟男代表李棟旭也上榜啦!不論在《鬼怪》、《觸及真心》、《九尾狐傳》中,都靠著他憂鬱的氣質加上反差萌個性圈粉無數,而近期更傳出將與《Penthouse上流戰爭》的金素妍演出《九尾狐傳2》,預計2023上半年播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 李敏鎬

只要提到亞洲男神就一定不會落下的李敏鎬這次當然也輕鬆入榜!從《花樣男子》、《繼承者們》再到《藍色海洋的傳說》,可以說每隔一段時間都會靠著新作品再創演藝巔峰,而與尹汝貞與金敏荷主演的《柏青哥》也即將在本月底播出,能不能持續鞏固他的一線男神地位就讓我們看下去~

Top6 李俊昊

2PM成員之一的李俊昊也算是idol成功跨界演員的經典代表,從出道主演的電影《二十行不行》到現在,可以說演技總是不斷的在進步,在演藝圈中算是知名的「努力系演員」,近期主演的《衣袖紅鑲邊》更靠著精湛的演技惹哭無數觀眾啊!

Top5 李準基

不確定是有在定期服用防腐劑或浸泡福馬林,李準基可以說從出道到現在外型幾乎沒變過!收服的粉絲更是橫跨各個年齡層,出演作品從《王的男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再到《惡之花》,可以說不只是男女老少通殺,不論是生在哪個時代都能帥噴眾生啊!睽違兩年主演的新劇《Again My Life》也即將在下個月開播。

Top4 金秀賢

今年才34歲的金秀賢卻因為《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等熱播劇躍升成為南韓頂流演員,身價更是媲美好萊塢巨星,前陣子熱播的《某一天》雖然劇情過於暗黑討論度沒有太高,但是只要看過的網友幾乎都是一面倒的給出超正面的評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0p3 池昌旭

池昌旭的帥應該就不需要儂編再多加敘述了吧!在《Healer》、《THE K2》等劇中的硬漢形象也擄獲了無數的少女心,尤其是那冰塊盒腹肌儂編真的每看一次內心小鹿就會撞到腦震盪一次!已經將近兩年沒有新作品的他今年也將一次帶來《安娜拉蘇瑪娜拉》及《如果說出你的願望》兩部新劇,勢必又將征服萬千少女啦!

Top2 丁海寅

「國民年下男」丁海寅可以說是近年極速竄紅的男演員代表,稚氣的帥臉搭上精壯的五官儂編真的每次看都會不自覺地露出姨母笑啊~2018年與孫藝珍主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後更讓他接戲接到手軟,而去年熱播的《D.P:逃兵追緝令》與《雪降花》也都同樣在網路上引發超高討論度喔~

Top1 金宣虎

冠軍就是屋哩宣虎歐巴啦!舞台劇出生的他早已累積深厚的戲劇基礎,終於在《Start-Up》以韓志平一角讓他嚐到走紅的滋味,該角色主角光環甚至徹底碾壓南柱赫而被網友們封為「拿到男一劇本的男二」,去年更透過療癒愛情劇《海岸村恰恰恰》紅出新高度,這次票選直接以超過1300萬得票狠甩其他男演員,雖然因為墮胎負面傳聞演藝事業完全停擺,但也希望他能看在網友的支持下,早日走出陰影並且復出拍攝新作品啦!

#丁海寅 #朴炯植 #李俊昊 #李敏鎬 #李棟旭 #李準基 #池昌旭 #玄彬 #金宣虎 #金秀賢 #韓國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