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湯意外洩愛?一窺《金師傅3》安孝燮的感情世界:理想型、緋聞女友全公開!

1 / 1

近日演員安孝燮以《浪漫醫生金師傅3》回歸小螢幕,第一集就和李聖經甜蜜同居、親親攻擊,讓劇迷看了直呼好心動!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一窺擁有187高挑身材、帥氣臉蛋的「安孝燮的感情世界」,究竟成為不少人的理想型首選的他,戀愛觀和理想型是如何,又有哪些緋聞對象呢?好奇的話就趕快往下看吧!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安孝燮的感情觀|1. 積極追求的類型

安孝燮曾在綜藝《我家的熊孩子》提到自己「面對愛情時屬於積極表達的類型」!他不會刻意隱藏情感,默默等待對方,而是會先付出行動,追求所愛!此外,當他喝酒時,也容易說出真心話,特別是會向親近好友表達「愛你」的心聲,想像一下畫面,當這帥氣微醺的臉蛋說出真心話,不心動才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孝燮的感情觀|2. 比起肉麻的話會以行動來表示

別看安孝燮在作品中總是以多情溫暖的形象示人,現實中可是多一份男子漢氣概!本身不太能接受肉麻情話的他,比起甜言蜜語,會以實際行動去照顧另一半,在小細節中贏得對方好感!

安孝燮的理想型|1. 樂觀積極、聰明的人

安孝燮曾在綜藝《我家的熊孩子》提到自己喜歡積極樂觀、聰明的人,希望另一半有他能學習的部分,簡單來說具備「聰明、賢明、積極開朗」性格條件的人,大家筆記起來了嗎?

安孝燮的理想型|2. 講話合得來的另一半

安孝燮曾在ZENITH GLOBAL採訪中提到理想型是「講話合的來且善良的人」,強調比起外貌,遇到能夠溝通的人更加重要,眼睛漂亮、散發清澈善良的眼神,也能吸引到他的注意!理想型一公開後,不少粉絲搞笑表示「根本在說我,難道有機會嗎?」、「從現在開始會當個善良的人」,非常有趣。

安孝燮的緋聞女友|1. 金瑟琪

2017年安孝燮攜手金瑟琪主演網路劇《戒指女王》,該劇講述外貌平凡的女主角從母親那裡得到了一枚祕密戒指後,意外讓心儀男人眼中的自己變漂亮,所展開的浪漫奇幻故事。安孝燮飾演超級外貌協會「朴世建」,在與平凡女孩模灤僖(金瑟琪 飾)相處後,漸漸愛上他,兩人在劇中的甜蜜互動、心動身高差,圈了不少CP粉,被網友敲碗在一起!當時安孝燮、金瑟琪還履行「破千萬點擊率」的收視公約,釋出情侶舞蹈影片,默契合作看幾次都不會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影片來源:StarhausEnt)

安孝燮的緋聞女友|2. 李聖經

2020年安孝燮、李聖經合作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結緣,兩人因高挑身材,被譽為「長腿CP」,私下自然互動,甚至被劇迷懷疑假戲真做,然而兩人殺青後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但培養出深厚的友誼。先前安孝燮拍攝《紅天機》時,李聖經也義氣送上咖啡車應援,寫下「期待孝燮的古裝劇魅力」,格外有心!

安孝燮的緋聞女友|3. 金世正

安孝燮、金世正因主演人氣漫改劇《社內相親》迎來事業高峰,劇中高甜互動、火熱床戲,更是讓劇迷看的小鹿亂撞,直呼短短12集看不夠,紛紛敲碗電視台釋出番外篇,可見該劇大勢程度!兩人之後也實現了破10%的收視公約,釋出MeloMance《Love, Maybe》合唱影片,甜蜜嗓音簡直配合地超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SBS)

安孝燮的緋聞女友|4. 朴智賢

正當安孝燮憑藉《社內相親》人氣爆漲的同時,韓網論壇DCinside也流傳「安孝燮與相差一歲的演員朴智賢交往」的文章,兩人在2017作為衣服品牌Henus Edwin模特兒結緣。第一個疑點是當年1月,兩人分別在官咖、IG上傳相似的「年糕湯照片」,不過有部分網友認為「年糕湯的料不一樣,不能被視為戀愛證據」。

(圖片來源:Henus Edwin)

(圖片來源:YouTube【탈덕수용소】 Sojang影片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個疑點是2021年安孝燮拍攝《紅天機》時向金裕貞推薦美食,從他的描述中可以得知是「威靈頓牛排」,對方問他哪裡可以買,安孝燮則回答「買不到,要自己做」。之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朴智賢曾在個人IG上傳牛排的照片(該照片目前已刪除),種種巧合增加了網友對於緋聞的可信度,不過雙方經紀公司皆無對此作出回應。

看完《浪漫醫生金師傅3》「安孝燮」的感情世界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除了私下的樣子有反差魅力之外,若不想錯過更多「演員安孝燮」的演技魅力的話,就千萬別錯過《浪漫醫生金師傅3》啦!

撰文編輯 #佳佳

#安孝燮 #安孝燮女友 #安孝燮感情 #安孝燮感情觀 #安孝燮戀情 #安孝燮戀愛觀 #安孝燮理想型 #安孝燮緋聞 #安孝燮金世正 #安孝燮金瑟琪 #戒指女王 #朴智賢 #李聖經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社內相親 #金世正 #金瑟琪 #韓國男神理想型 #韓星理想型 #韓星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