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爆棚!《社內相親》結局3大亮點整理,姜泰伍求婚成功、車成勳掏錢罩女友!

1 / 1

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主演的《社内相親》終於迎來大結局啦!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假扮成朋友出席一場相親的女主角,意外發現對象是公司代表,兩人在陰錯陽差之下開始契約戀愛,譜出愛戀的喜劇故事。該劇靠著大勢演員陣容、輕鬆搞笑的劇情,每週收視率節節高升,話題不斷,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社内相親》結局亮點,一起下滑看吧!

【以下有雷,請大家斟酌閲讀】

《社內相親》結局

《社内相親》大結局創下全國11.4%,首都圈11.9%優秀收視率,好評爆棚!在短短12集的內容中,集結友情、愛情、親情等幽默風趣的情節,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愛,連結尾都收得完美,實在是繁忙日常中的治癒良藥啊!

(圖片來源:SBS)

《社內相親》結局|姜泰伍正式向申夏莉求婚

姜泰伍、申夏莉戀情最大的阻礙就是公司會長,也就是姜泰伍的爺爺了!爺爺因為擔心兩人的愛情是建立在「打發相親」的基礎上,百般阻止戀情,但是在夏莉耐心又溫暖的陪伴下,早已成功說服爺爺的心。而後姜泰伍陪伴爺爺遠赴美國治療,順便發展事業,兩人展開近一年的遠距離戀愛。沒能見面的情況,姜泰伍、申夏莉的感情更加深刻且堅定,最後姜泰伍終於在滿花盛開的櫻花樹下向申夏莉求婚,迎來幸福圓滿的結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社內相親》結局|車成勳與陳映書戀情穩定

韓劇史上最火熱的副線CP就屬「車成勳、陳映書」了!然而兩人的戀情也遭女方父親反對,個性強硬的陳映書不甘示弱,毅然決然的辭職離開家族事業,只為保護愛情。之後陳映書決定創業,而車成勳也霸氣拿出17億韓元的存款,成為最堅定的支柱,兩人日復一日更加相愛,攜手面對人生全新挑戰!

(圖片來源:SBS)

《社內相親》結局|申夏莉與李民宇的友情將延續?

不管是先前的暗戀糾葛還是女友高宥羅的心機手段,都讓申夏莉和李民宇的關係變得有些尷尬,在這微妙的時機點,李民宇回絕了gofood企業的合作,決定到歐洲發展,兩人選擇讓時間沖淡一切,至於友情是否延續只能交給緣份,不強求也不寄予期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安孝燮、金世正實現《社內相親》收視公約

日前安孝燮、金世正實現在電台《崔華靜的Power Time》許下的收視公約(破10%就一起演唱OST),由官方釋出兩人合唱MeloMance《Love, Maybe》的影片,甜蜜嗓音配合地超完美!

(影片來源:SBS)

看完《社內相親》的結局亮點後,有沒有更加心動呢?要是還沒開追的人,就趁現在把《社內相親》全集一次追完,點開絕對不會後悔的!

撰文編輯 #佳佳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NETFLIX2022韓劇 #SBS韓劇 #安孝燮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社内相親 #社内相親劇情 #社内相親收視 #社内相親演員 #社内相親結局 #社内相親評價 #社内相親電視劇 #社内相親韓劇 #薛仁雅 #金世正 #金旻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