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王世子我在這裡唷!雲畫粉必追IG就是這個了,每張照片都是一副畫報啊!

1 / 1

最近根本是古裝劇的天下,除了有眾王子任你挑選的《步步驚心 麗: 月之戀人》之外,另一部很紅的就是《雲畫的月光》啊!不得不說,雖然小編心繫四王子王昭,但是人家王世子李韺也是帥到讓人呼吸困難啊!想必這陣子大家的老公都要換成古人了啦!

如果說你沉浸在雲畫的浪漫甜蜜,那麼這個IG絕對不能錯過啊!書都買了,追蹤個IG算什麼呢?

IG 裡張張照片都美得像一幅畫報,不管是甜蜜還是帶有一點憂愁,感覺都超到位啊!越看越讓小編覺得羨慕啦!樂瑥好好喔!人家也想要當王世子的小狗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啊!羨慕歸羨慕,作為標準的雲畫粉這個IG小編可是追定了!一定要時時刻刻看他們的浪漫照才甘心啊!IG: foxstar_jw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ig #步步驚心:麗 #泡菜 #雲畫的月光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