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TAR!盤點17位「IG超過2000萬粉絲」韓國愛豆,她甚至擁有7000萬追蹤!

1 / 1

近年來,有不少韓星開通個人IG,希望可以增加與粉絲交流的機會,而IG的追蹤人數也成為了偶像人氣的指標。今天就跟大家分享IG超過2000萬粉絲的韓星,當中不少都是來自大勢天團,快來看看當中有沒有你喜歡的偶像吧!

【截至2023.12.26】

2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1. G-Dragon

對韓流影響深遠的男團BIGBANG成員GD,雖然自2019年退伍後就甚少出席公開活動,但他的魅力仍然沒有毫不減退!粉絲們也經常透過IG更新GD的動態,除了他的個人近照外,GD也會時常向粉絲分享藝術照!

2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2. 伯賢

雖然EXO成員伯賢正在服兵役,暫時沒有更新他的IG!但在那之前,伯賢經常在IG上傳他的工作照片,粉絲都忍不住要把各種時尚大片級的美照保存起來。伯賢偶爾會分享愛犬「夢龍」和侄子侄女的照片,真的萌翻一眾網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3. 世勳

尚未入伍的EXO成員世勳定期會在IG與粉絲分享近況,他經常上傳私下日常的生活照,拉近與粉絲之間的距離,同時也會上載自己的畫報,帥氣的臉蛋,加上高挑的身材,真的迷倒了一眾粉絲!

2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4. 燦烈

EXO成員燦烈雖然正處於軍白期,但他偶爾也會更新一下IG,讓粉絲們能一解對他的想念!燦烈IG上的照片大多以工作為主,但也看到不少他私下「鄰家男孩」的日常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5. IU

IU的IG帳號名字非常特別,是取自於她的本名「이지은」(李知恩),在韓文裏「은」有銀的意思,而IU覺得金比銀要好,所以就把帳號改成「이지금」(李知金)了!而且這個名字也有「這一刻」的意思,非常可愛!IU非常活躍於IG,時常分享出席活動的美照,也會宣傳自己的節目和新歌。在她的IG上,不但可以一飽眼福,更可以聽到很多好歌!

4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6. 車銀優

「臉蛋天才」車銀優一直都擁有超高人氣,每次推出新作,IG的粉絲人數就會立刻上升,2020年他出演電視劇《女神降臨》「李修豪」一角,完美的角色設定,加上他漫畫男主角般的高顏值,使他的追蹤人數暴漲!車銀優除了會分享他的工作日常外,更有許多「男友照」,讓一眾粉絲都心動不已!

4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7. SUGA

防彈少年團在2021年12月開通個人IG帳號,讓粉絲們都非常驚喜!當時僅一天的時間,7位成員的粉絲就已突破1000萬,足見他們的高人氣!成員們的IG風格各有不同,外表酷酷的SUGA,在IG上竟然有非常可愛逗趣的一面,他也經常與粉絲分享他的日常和音樂,一展他才華洋溢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8. RM

防彈隊長RM非常喜歡上傳生活照,照片會給人一種舒服、愜意的感覺,IG上也有許多「男友視角」的照片,粉絲們可以手刀把它存起來當桌布了!作用文化愛好者的RM經常曬出他閱讀與參觀藝術館的照片,果然是「腦性男」啊!大家在看RM的IG時,同時也可以吸收藝術氣息呢!

4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9. Jin

防彈成員Jin熱愛美食,更有「EAT JIN」的稱號,他在IG上偶爾也會化身為「美食部落客」分享美食!IG上還有許多可愛滿分的演唱會後台照片和「貴公子」般的工作照片。除此之外,Jin也很喜歡與粉絲分享他的日常生活,例如:摘草莓、看海等,原來大明星光環的背後也如此平凡的生活!

4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10. j-hope

防彈成員j-hope活躍於社交媒體,每當成員發布新的貼文,他總是最快到底下留言,導致成員們都笑言:「你是住在IG嗎?」而他也很用心經營IG,很多照片也加了濾鏡和拍立得的設計,非常好看!之前他曾經在IG上進行排版,但他直言「太麻煩」而選擇典藏了。大家也趕快去欣賞j-hope充滿藝術感的IG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11. Jimin

相較其他的防彈成員,Jimin不常活躍於IG,因為他覺得IG很難,更曾在直播表示「擔心會按錯都不敢進入IG」。雖然如此,粉絲們也能在IG上看到Jimin休假時出遊的照片,還有演唱會時帥氣十足的後台照片!而且,Jimin透過IG向粉絲表達愛意,真的太暖心了!

5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12. 柾國

*2023.02.28帳號無預警消失,柾國在推特上發文澄清不是被盜,「因為不常使用,所以就刪掉了,請大家不要擔心!」*

防彈成員柾國也是相當活躍在IG上,經常在限時動態裏發起提問,與粉絲互動!柾國的IG風格充滿「少年感」,時常會分享拳擊、跳舞、出遊、下班的生活照,當有少不了在舞台上充滿魅力的瞬間!熱愛音樂的他也會向粉絲推薦喜愛的曲目,有時候更會進行cover,真的非常好聽!不愧是防彈的實力主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13. V

防彈成員V的IG風格非常獨特,很有藝術感,他經常跟大家分享他喜歡的電影,練習小號、逛黑膠唱片店、看演唱會等日常都毫無保留地展現給粉絲看。不過,俊朗的外表下,V擁有著一個有趣的靈魂,偶爾他也會分享一些搞笑的照片,十分可愛!每次看到V的IG時,都不禁問到「是雕像嗎?」

7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14. Rosé

BLACKPINK成員Rosé的IG風格非常型格,極具個人特色!除了充滿魅力的畫報外,Rosé也大方分享她平日做蛋糕、出遊等日常照片,全部都非常好看,而且她很會擺pose,自然又不做作!大家也趕緊學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15. Jisoo

風靡全球的人氣女團BLACKPINK坐擁龐大的粉絲,而成員們IG的粉絲人數更是證明了她們的超高人氣!Jisoo經常上傳出席品牌活動的美照和畫報,每次都美出一個新高度。而Jisoo也於2021年第一次參演了電視劇作品《雪降花》,她會把幕後照片上傳到IG與粉絲分享拍攝的過程,也有不少劇迷也因此更了解Jisoo,這使她的IG追蹤人數再次暴漲!

8000萬以上粉絲的韓星|16. Jennie

集性感、可愛於一身的Jennie,被譽為「人間香奈兒」,在她的IG上找到的畫報、生活照、舞台照都極具個人風格,不論是甚麼樣的穿搭都能駕馭得很好,隨手一拍就是時裝雜誌封面!多看看她的IG,說不定就能學到更多擺pose和穿搭小技巧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億以上粉絲的韓星|17. Lisa

*2023聖誕節這天Lisa的IG粉絲人數突破一億人啦!也是K-POP史上第一人!*

Lisa在舞台上型格帥氣的表演總是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人氣勢不可擋!IG上除了魅力十足的畫報外,更多的是她清新可愛的生活和工作照。卸下在舞台的霸氣,回歸到日常的Lisa仍然充滿活力,也有調皮、少女的一面!

以上就為大家盤點了17位「IG帳號超過2000萬粉絲」的韓國愛豆,大家喜歡的偶像有沒有上榜呢?上述明星的IG你又有沒有追蹤呢?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

撰文編輯 #阿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BANG #BLACKPINK #BLACKPINKJennie #BLACKPINKJisoo #BlackpinkLisa #BLACKPINKROSE #BTS #EXO #EXO世勳 #EXO伯賢 #EXO燦烈 #GD #IU #JHope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車銀優 #防彈IG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jhope #防彈少年團JIMIN #防彈少年團Jin #防彈少年團RM #防彈少年團SUGA #防彈少年團V #防彈少年團柾國 #韓星IG #韓星IG帳號 #韓星IG粉絲 #韓星IG粉絲超過2000萬 #韓星IG追蹤人數 #韓星IG追蹤排行 #韓星IG追蹤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