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收視紀錄!《還有明天》首播評價、3大看點整理,金喜善、路雲化身陰間使者拯救世間!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金喜善、路雲、李洙赫主演的漫改劇《還有明天》正式在Netflix上線,該劇講述講陰間使者們試圖拯救打算輕生人們的故事。集結實力派選角、刺激懸疑的劇情,開播後成功造成韓網熱議,甚至刷新MBC歷代收播收視紀錄,來勢洶洶!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還有明天》的首播評價、看點,好奇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還有明天》劇情簡介

《還有明天》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由《再審》、《明明會說話》的金泰允導演和《Kairos》的成治旭導演與《剩餘公主》的朴蘭編劇和新人編劇金有珍合作打造。此劇講述為了阻止陽間自殺人數不斷飆升,導致陰間人口飽和的現況,陰間企業「走馬燈」危機管理組長具戀(金喜善 飾)帶領組員來到人間挽救企圖輕生人類的故事。

(圖片來源:MBC)

《還有明天》首播評價

《還有明天》首集收視率就創下全國7.6%,首都圈8.2%的好成績,甚至刷新MBC歷代首播紀錄榮登冠軍,超越先前熱播劇《黑色太陽》、《衣袖紅鑲邊》!多數人在看完第一集都給出正面評價,像是「金喜善染粉紅頭髮,配上西裝造型真的超美」、「陸雲帶點傻勁活潑的演技很自然,讓人印象深刻」、「李洙赫一出場就成焦點,冷酷的眼神完全被圈粉」,整體好評居多,因此大家可以放心開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還有明天》看點

《還有明天》看點一:金喜善 x 路雲完美搭配

繼《Alice》睽違兩年回歸電視劇金喜善,在《還有明天》飾演陰間企業「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組長「具戀」,為了還原漫畫角色特地染了粉紅髮色,嘗試像是短裙、皮褲等時髦的造型,也拋開以往溫柔嫻熟的演技風格,化身做事乾脆、霸氣的陰間使者。而韓團SF9成員路雲,近年陸續透過《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戀慕》奠定演技實力,這次飾演因意外變成半人半鬼,進入「走馬燈」擔任危機管理組組員的「崔俊雄」,一起和組長具戀拯救更多企圖輕生的人們。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還有明天》看點二:實力配角群助陣

不只上述主演群,《還有明天》還請來「國民媽媽」金海淑飾演陰間企業「走馬燈」的會長「玉皇」,一襲白袍造型十分霸氣!李洙赫在劇中飾演「走馬燈」的引渡管理組組長朴重吉,辦事能力精明俐落。另外曾出演《你是我的春天》、《智異山》的尹志溫,這次飾演「走馬燈」危機管理組副組長林隆求,總是以華麗造型登場的他,是組內唯一的原則主義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還有明天》看點三:反映社會殘酷的故事

《還有明天》主要圍繞在陰間使者前往人間引渡死者或是拯救想自殺人們的故事,然而編劇也角色間的苦痛,反映現實社會的殘酷,包含霸凌、就業、職場打壓的多重黑暗面,讓觀眾能在追劇的同時進行反思,產生共感。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還有明天》的首播評價以及看點後,有沒有心動開追了呢?Netflix於4月1日起每週五、六晚上11點更新集數,不想錯過更多精彩內容,就要準時跟播啊!

撰文編輯 #佳佳

#2022NETFLIX韓劇 #MBC韓劇 #尹志溫 #李洙赫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路雲 #還有明天 #還有明天收視率 #還有明天演員 #還有明天評價 #還有明天首播評價 #金喜善 #金海淑 #韓國漫改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