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部戲變一個人!9位「劇抛臉」韓國演員,安孝燮、李瑜美可塑性超高!

1 / 1

所謂的「劇拋臉」,就是每演一部劇就換一張臉,也可形容雖演過許多角色但卻難以被觀眾認出來是同一名演員所飾演,這個詞意指演員們的可塑性高,是非常大的稱讚喔!泡菜編這就幫大家盤點了9位韓國戲劇圈裡的「抛臉演員」們,一起來看看名單內有沒有你喜歡的演員吧!

1、安孝燮

安孝燮啦在《社內相親》中獲得了相當好的評價,在劇中飾演了一位年輕、多金、又相當帥氣的社長姜泰伍,梳上瀏海就是一個一絲不苟、高冷又讓人有距離感的天才社長,然而放下瀏海後卻像是溫柔鄰家大哥哥,反差魅力相當高。不過,安孝燮自出道以來演過的不少戲劇角色,不少人都無法將他們連接起來,更有許多人表示,根據安孝燮的髮型變化看起來就會是完全不一樣的人!像是《雖然30但仍17》的柳燦、《撲通撲通LOVE》的朴炎、《紅天機》的河藍、《Abyss》的車敏,以及經典的《浪漫醫生金師傅2》徐宇鎮,這些角色可通通都是他飾演的喔!

2、李炳憲

素有韓國「三大美男」之一的李秉憲,也是「劇拋臉」成員之一啦!不只是擁有帥氣的臉蛋,他的演技也相當好,是韓國獲得「影帝+視帝」最多的演員,從2005年至2020年更連續獲選蓋洛普韓國(Gallup Korea)「最活躍的電影演員」TOP10共12次,是韓國影星獲選最多次第一名。李炳憲的代表作品有《局內人》、《陽光先生》、《白頭山:半島浩劫》、《我們的藍調時光》等等,每一部都展現了不同的演技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局內人》)

3、金秀賢

不只先前的愛情戲劇,金秀賢在2021年所出演的《某一天》更讓他擁有了「劇拋臉」的稱號!在當中有一幕撞臉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們引發了討論,不少人表示在當中看到了李準基、曹承佑甚至柳熙烈的影子。金秀賢所飾演的角色是大學生賢秀,在劇中除了大膽嗑藥、被警方逮捕後搜身,也有全身赤裸、正面露出的畫面呈現,角色的內心情緒轉折、演技更是好到沒話說,完全突破他的演員戲路!

(圖片來源:Coupang Play《某一天》)

4、車勝元

年紀越大越帥的車大嬸車勝元也是「劇拋臉」演員之一!早期以模特兒出道的他,在2000年飾演《烈火焚城》中的一名縱火犯後知名度大開,隨後的喜劇有奠定了他的演員地位,無論是要搞笑、要認真、或是要演出一個神經質的惡角、甚至男扮女裝的角色都能豁出去展示於大眾前面,絕對是韓國戲劇圈中的百變鳥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Coupang Play《某一天》)

5、李陣郁

李陣郁代表作有《Voice2、3》、《Nine:九回時間旅行》、《Sweet Home》、 《不可殺:永生之靈》等等。其中他在《Sweet Home》中飾演一名有嚴重燒傷傷疤、長相粗獷的「邊尚昱」,從外地為了朋友委託復仇進入社區,破格的造型更是讓人一眼認不出,和他在現實生活中的帥氣暖男形象完全搭不上邊!而在 《不可殺:永生之靈》中更是以長髮示人,飄逸的長髮配上滿臉濃濃的鬍子,雖然看起來頹廢卻也讓他多了許多神秘的氣息,古裝的扮相更是帥到不行啦!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安普賢

一直以來都以帥氣幹練、職場魄力男示人的安普賢,在《柔美的細胞小將》中也成為了一位「劇拋臉」演員啦!在劇中他的形象高度還原原著漫畫男主角的形象,成為一個頂著一頭中分中長髮、還有微微的鬍渣,整天穿著T恤和拖鞋、通過「Yes or No」演算法思考的男人標準理工男「具雄」,和他當時的另一部戲劇《以吾之名》帥氣又堅毅的警察形象是完完全全的反差!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tvN)

7、趙賢哲

這位綠葉演員趙賢哲,相信也有不少人看過他所出演的戲劇角色,但是聯想不起來吧!以《D.P:逃兵追緝令》一兵「曹石峰」而出名的他,其實早就出演過《德魯納酒店》飾演呂珍九在劇中最好的朋友富二代桑切斯,還有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偷天對決》、《失控隧道》、《具景伊》等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完全融入每一個角色當中!另外,他也是韓國嘻哈歌手Mad Clown的親弟弟喔!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李瑜美

1994年7月出生、 2009年出道的李瑜美,因透過《殭屍校園》李娜延一角和《魷魚遊戲》的「240號」而爆紅,也時常出現在許多劇集中,像是在《Voice 2》中飾演配角黃熙珠、《加油吧威基基》飾演智英、《醫生耀漢》飾演羅貞雅、 《殭屍校園》中飾演等。其中她在紅遍全球的《魷魚遊戲》裡飾演家破人亡、無處可去又生無可戀的240號智英,演技和情感相當融入角色!

9、朴殷碩

以《Penthouse》飾演羅根/具虎東而爆紅的朴殷碩,從2012年就開始出演多部舞台劇,重心也著重在舞台劇,帥氣又擁有相當實力的他更擁有「大學路偶像」的稱號!雖然電視作品為次要,但也出演了不少知名戲劇,例如《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閔孝尚、《檢法男女》的檢察官康賢、《監獄醫生》的財閥李在煥等等。當然,在角色中最反差的當然就是《Penthouse》,帥氣的羅根就不用說了,但那留著一頭長髮、滿嘴爆牙、蓄著鬍渣、打扮奇葩又帶著奇怪眼鏡、講著相當道地方言的具虎東,真的是讓人無法聯想他們是同一個人吧!

以上就是泡菜編替大家盤點的「抛臉演員」們啦~大家是否同意他們就是「劇拋聯盟」的其中一員呢?若大家心目中還有其他人選想要推薦,也都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讓我們知道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ustina

#Abyss #Penthous #SweetHome #voice #不可殺永生之靈 #九回時間旅行 #偷天對決 #具景伊 #劇拋臉演員 #半島浩劫 #失控隧道 #安孝燮 #安普賢 #局內人 #德魯納酒店 #我們的藍調時光 #撲通撲通LOVE #朴殷碩 #李炳憲 #李瑜美 #李陣郁 #某一天 #柔美的細胞小將 #殭屍校園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浪漫醫生金師傅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烈火焚城 #甜蜜家園 #白頭山 #白頭山半島浩劫 #社內相親 #紅天機 #趙賢哲 #車勝元 #金秀賢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陽光先生 #雖然30但仍17 #韓國女演員 #韓國戲劇 #韓國男演員 #魷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