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誰都有CP感!盤點「浪漫愛情劇女王」TOP7,孫藝珍、朴敏英是代表人物!

1 / 1

辛苦了一整天後,最幸福的莫過於看個甜甜的浪漫愛情韓劇!近期有《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二十五,二十一》、《三十九》、《社內相親》等浪漫愛情劇為大家辛苦的生活充電,泡菜編看了之後都有種自己也戀愛的感覺呢!演藝圈中也有多位演員被稱為「浪漫愛情劇女王」,只要是他們主演的,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浪漫愛情劇女王TOP7」有哪些演員吧!

浪漫愛情劇女王|1. 孫藝珍

確定於3/31與玄彬舉行婚禮的孫藝珍,透過多部「浪漫愛情劇」,不僅深受觀眾的喜愛,也創下多個紀錄。孫藝珍是韓國電影動員人次最多次、韓國三大電影獎大滿貫影后,同時也是韓國80後電影女演員中唯一一位大滿貫影后。2017年與蘇志燮共演愛情電影《雨妳再次相遇》,內容講述去世一年的妻子在雨季重新出現在丈夫和兒子面前,但失去了所有記憶,一家人度過整個雨季的溫情時光。電影上映第7天就突破了100萬觀影人次,是歷年3月上映的韓影裡的最好成績。2018年與丁海寅合作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飾演咖啡公司賣場超級採購員尹珍雅,這是她時隔5年回歸小螢幕。擺脫既定的故事框架、當時不太被大眾接受的「姊弟戀」設定、以及寫實的劇情,引起觀眾的共鳴,讓該劇成為當時JTBC電視台收視第5的劇集。

(圖片來源:Daum영화)

(圖片來源:JTBC)

2019年第二度與玄彬合作主演tvN浪漫愛情劇《愛的迫降》,飾演韓國上位圈1%的財閥繼承女尹世理,與朝鮮人民軍軍官李正赫之間跨越國界的愛情故事。《愛的迫降》在第16集創下最高收視21.683%,刷新了《請回答1988》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收視紀錄,成為tvN電視台最高的收視紀錄!在Netflix觀看次數全球排行第5名,據韓媒統計在Naver、Kakao、Youtube上的影片累積點擊率大約有1.75億次。並受《華盛頓郵報》評選為「必看的國外影集」及《Time》評選Netflix 10大必看韓劇,當時在全世界掀起了一陣熱潮,紅遍全世界!世理與正赫在現實生活中也成功走向幸福,讓觀眾見證了真正的Happy Ending~今年孫藝珍則與同為實力派演員的田美都、金智賢,以JTBC《三十九》回歸小螢幕,真實、貼近生活的劇情,也引起了廣大的迴響,收視突破7.5%,首爾圈收視更是來到8.7%。《三十九》即將在3/31孫藝珍婚禮當天播出最後一集,催淚的劇情也讓作為忠實觀眾的泡菜編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浪漫愛情劇女王|2. 朴敏英

近期以電視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活躍在觀眾視線中的演員朴敏英,出演過多部浪漫愛情劇,也因此為觀眾熟知,受到喜愛。2010年與朴有天、劉亞仁及宋仲基合作主演古裝校園劇《成均館緋聞》,在劇中女扮男裝的自然演技讓她得到大眾熱烈讚賞,並為觀眾熟知。透過2011年後搭檔李敏鎬主演的《城市獵人》、與池昌旭和劉智泰主演的《Healer》,兩部愛情劇不僅創下高收視率,也讓觀眾看見她的演技。2015年與俞承豪,南宮珉聯合主演愛情懸疑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在劇中飾演通曉法律的成熟律師李仁雅,該劇收視節節高升,最後一集甚至超過20%,為她帶來了許多人氣。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2018年與朴敘俊主演tvN浪漫愛情漫改喜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飾演有名集團副會長的隨行秘書「金微笑」,在開播前因原著漫畫而引起極高討論度,開播後更是掀起一股「金秘書」風潮,許多劇中的場景更是成為大家旅遊必去的景點。這部劇的收視率和話題度在當時都居高不下,更被譽為當年最佳的浪漫愛情漫改喜劇,也讓她坐穩了「浪漫愛情劇女王」的寶座。隔年與金材昱主演改編自網路小說的浪漫溫馨愛情喜劇《她的私生活》, 飾演對外是美術館中能力出眾的策展人,在家則是沉迷於偶像宅女迷妹的「成德美」, 再度為她提高了知名度,兩人在劇中甜到出汁的互動,也讓觀眾看了感到幸福。現正熱播中的《氣象廳的人們》,節奏快速的劇情,愛得火熱的辦公室「秘密戀情」,讓觀眾看了臉紅心跳,目前的劇情也讓觀眾相當好奇最後4集將會如何發展呢?還沒看的朋友趕快追起來吧!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愛情劇女王|3. 朴寶英

「國民妹妹」演員朴寶英2006年以16歲的年紀出道,2008年和車太鉉主演喜劇《急速醜聞》一夕成名,在劇中飾演母親的角色,演技備受讚賞,此片吸引了830萬觀眾觀看,成為2008年韓國頭號熱門電影和歷史上最佳票房之一。2010年因捲入電影製作公司的法律訴訟以至於事業停擺多年,直到2012年與宋仲基合作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再度出現在大眾面前,電影上映19天就突破500萬觀影人次,為韓國2012年票房季軍。2015年她在浪漫愛情喜劇《Oh 我的鬼神君》中扮演雙重角色,當時收視率節節攀升,並且維持第一名的寶座,也讓她收穫了許多人氣。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JTBC)

2017年主演《大力女子都奉順》改編自同名韓國漫畫,以力氣大的女生都奉順為中心,是一部結合幻想、喜劇、動作等元素的有趣故事。當時不僅首播創下JTBC首播第一高的成績,更在第十集以9.668%的收視率刷新了JTBC歷代劇集最高收視紀錄,與朴炯植在劇中甜蜜有趣的互動,也掀起了極高的討論!2019年與安孝燮合作主演《Abyss》,2021年與男神徐仁國合作《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兩部奇幻愛情故事的劇情,也相當甜蜜有趣。朴寶英也確定將接演預計2022年開播的漫改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讓我們一起期待她的表現吧!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浪漫愛情劇女王|4. 朴信惠

童星出道的演員朴信惠,2003年以13歲的年紀出道,在電視劇《天國的階梯》中飾演小靜書,獲得了SBS演技大賞「童星賞」,與男主角小時候純潔的愛,也獲得了觀眾的好評。2006年與金泰希弟弟李莞合作主演電視劇《天國之樹》,兩人在劇中跨越語言隔閡與法律限制的悽美的愛情故事,讓許多觀眾看了相當揪心。隨後與張根碩、李洪基、鄭容和合作演出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雙胞胎兄妹,並憑此劇獲2009年《SBS演技大賞》新人賞。此劇在亞洲掀起一陣熱潮,不僅捧紅劇中主角,也讓台日兩國爭相翻拍。2011年再度與鄭容和合作電視劇《你為我著迷》,內容講述一群努力追夢的年輕人愛情和友情的故事,兩人在劇中甜蜜浪漫的愛情,CP感十足的兩人甚至當時還傳出了緋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벅스)

2013年主演《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在劇中飾演貧窮家庭出身的車恩尚,與李敏鎬飾演的上流社會1%繼承者「金潭」上演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2014年與李鍾碩共同出演電視劇《皮諾丘》,在劇中飾演患有「皮諾丘綜合症」,只要一說謊就會打嗝的「崔仁荷」記者,除了兩人在劇中的愛情故事是看點之一外,劇情描述出新聞的黑暗面也成為此劇的看點,引起觀眾的共鳴,自首播以來收視居高不下。朴信惠憑藉這兩部劇再度紅遍全亞洲,獲得海內外多個獎項,讓她的演藝事業再登高峰。爾後在《Doctors》中與金來沅相差9歲的師生戀,以及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與玄彬的奇妙愛情故事,都相當受到好評。在2022年1月與演員崔泰俊結婚,已懷孕5個月的朴信惠,目前因為懷孕的關係沒有新的拍攝計畫。泡菜編作為從小看朴信惠戲劇長大的忠實觀眾,祝福朴信惠新婚生活愉快,期待寶寶的出生,也期待她未來的新作品~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tvN)

浪漫愛情劇女王|5. 秀智

被稱為「國名初戀」的演員裴秀智,2010年以miss A成員出道,2011年以《夢想起飛 Dream High》作為演員正式出道。2012年出演首部電影《初戀築夢101》,秀智在電影中扮演大學時期的楊瑞英,以清新素顏演出而獲封「國民初戀」。當時打破了韓國愛情片的票房紀錄,上映53天觀影人數就突破400萬人次,也帶動了一股初戀風潮,並憑藉該片一舉奪得《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新人獎。2013後與李昇基合作《九家之書(千年之戀)》、和金宇彬共同主演《任意依戀》,以及與李鐘碩合作的SBS特別劇 《當你沉睡時》,都在韓國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沉睡時》講述為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丁宰璨,與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南洪珠之間的愛情故事,新鮮的題材也引發追劇的熱潮。2020年秀智出演週末連續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與「南朋友」南柱赫上演一段勵志的愛情故事,開播後,該劇登上Netflix多個國家的10大熱門排行榜中。秀智確定出演預計在今年播出的Coupang Play原創電視劇《安娜》,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tvN)

浪漫愛情劇女王|6. 宋慧喬

愛情劇女神「宋慧喬」1996年出道至今,出演過多部浪漫愛情劇,和多位男神合作,也被稱為「男神收割機」。有許多的代表作,像是與宋承憲合作的《藍色生死戀》,悲劇收尾的劇情讓收視創新高,觀眾好評不斷,也令劇中的主角走紅。2003年在《All In 真愛宣言》中與李秉憲上演了一段虐心的愛情故事,收視更是創新高達到47%。接著是2004年與韓國當紅歌手Rain合演的浪漫愛情喜劇《浪漫滿屋》,首播收視就達到20%,隨著劇情發展,收視不斷上升,結局更是高達40/2%,在全亞洲引發熱潮,紅遍全亞洲。2013年與趙寅成合演《那年冬天風在吹》,首次挑戰飾演盲人,自然真實的演技讓她受到廣大好評,也讓她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圖片來源:SBS)

2016年與宋仲基、金智媛、晉久等合演《太陽的後裔》,在全亞洲都掀起追劇熱潮,最高收視率達41.6%,瞬間最高收視46.6%,位居2016年度劇目收視率冠軍,迅速風靡整個亞洲,成為國民劇之一,備受全世界觀眾關注。2021年透過戲劇《現正分手中》回歸,與張基龍上演一段姐弟戀情,也引起網友熱議!也期待宋慧喬未來會帶給我們更多好作品!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愛情劇女王|7. 申敏兒

演員申敏兒2001年以《美麗的日子》出道,雖出演了多部作品,但一直沒能大紅,直到2010年主演《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爆紅,最高收視甚至來到22.5%,申敏兒也以這部劇獲得《SBS演技大賞》的優秀演技獎。在劇中飾演沉睡五百年之久的九尾狐,與李昇基上演一場穿越時空愛情故事。2015年與男神蘇志燮合作《Oh My Venus》,兩人在劇中有趣、浪漫的愛情故事,在當時收視最高達到8.1%,輕鬆、有趣、甜蜜的劇情,也引發廣大的討論。申敏兒不僅是戲劇界的浪漫愛情劇女王,在現實生活中她與金宇彬也有一段浪漫的愛情。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KBS)

兩人在2015年共同拍攝Giordano廣告時認識,後來開始交往。2017年金宇彬罹患鼻咽癌,暫停了演藝活動專心治療,申敏兒推掉戲劇邀約陪伴在男友身邊,一起度過艱難的時刻;直到2019年金宇彬狀況好轉,才開始接演戲劇。2021年與小鮮肉金宣虎合作戲劇《海岸村恰恰恰》,接地氣的愛情故事,讓這部劇成為tvN歷代電視劇最高收視率第十名,2021年有線台單集最高收視率第四名。隨著劇集劇情發展,收視屢創新高,大結局收視更是達到12.665%的新高,在Netflix上也登上多國排行榜的前10名,大受好評,也為演員收穫許多人氣!2022年申敏兒也即將在4/9以tvN《我們的藍調》回歸小螢幕,泡菜編相當期待啊~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大家都認同這個名單嗎?如果有漏掉的,歡迎大家跟泡菜編分享~希望我們「浪漫愛情劇女王們」帶給我們更多好作品,也祝福演員們的演藝路越來越好,新婚生活和愛情幸福快樂!

撰文編輯 #HyeJe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yss #AllIn真愛宣言 #DOCTORS #Healer #OhMYVenus #oh我的鬼神君 #Remember-兒子的戰爭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Suzy #三十九 #二十五二十一 #任意依戀 #你為我著迷 #初戀築夢101 #原來是美男 #城市獵人 #夢想起飛DreamHigh #大力女子都奉順 #大滿貫影后 #天國之樹 #天國的階梯 #太陽的後裔 #她的私生活 #孫藝珍 #安娜 #宋慧喬 #愛的迫降 #我們的藍調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朴信惠 #朴寶英 #朴敏英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浪漫愛情劇 #浪漫愛情劇女王 #浪漫滿屋 #海岸村恰恰恰 #現正分手中 #申敏兒 #申敏兒金宇彬 #當你沉睡時 #皮諾丘 #社內相親 #秀智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繼承者們 #藍色生死戀 #那年冬天風在吹 #金秘書為何那樣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雨妳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