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主角更甜!9對韓劇裡的「高人氣副線CP」,《社内相親》、《二十五,二十一》超經典!

1 / 1

現在韓劇中,許多人不再只是關注男女主角的感情線,有不少配角副線比男女主角人氣更搶眼、呼聲更高!泡菜編這就來帶大家一起盤點「高人氣韓劇副線CP」,相信有看過戲劇的人,鐵定對他們並不陌生、甚至更喜歡他們啦~

1.《社内相親》陳映書&車成勳

《社内相親》中由薛仁雅所飾演女主角好朋友的「陳映書」,是一個個性相當率直的女生、海洋集團陳會長的獨生女,擁有等待命中註定的愛情的純粹魅力,追求真愛的千金,沒有愛情絕不結婚。某一天在便利商店遇到由金旻奎飾演溫暖又體貼的秘書室長「車成勳」而一見鍾情,更在她反抗爸爸搬離家後偶然成為車成勳的鄰居,兩人的相處與行為相當輕鬆又歡樂,進展還比男女主角更快,再加上兩人的外型超搭,不少觀眾都表示相當喜歡他們兩個啦!

(圖片來源:SBS)

2.《太陽的後裔》尹明珠& 徐大英

接下來的這對相信大家都愛~ 那就是《太陽的後裔》的「救援CP」尹明珠和徐大英啦!由金智媛所飾演的軍醫尹明珠和晉久所飾演的上士徐大英,絕對可說是最虐CP。兩人在劇中經歷過重重的難關,先是兩人的身分差異、尹明珠父親尹吉俊中將的反對,兩人的錯過、甚至是尹明珠染上病毒並且病況危急,或是徐大英疑似陣亡等等絕對是命運最坎坷的情侶檔!不過在劇中兩人也有不少的粉紅泡泡,像是大部分都主動的女方、偶爾突發的霸氣男方,每個舉動都讓觀眾的心提起又放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3.《二十五,二十一》高宥琳&文智雄

《二十五,二十一》除了男女主角羅希度(金泰梨 飾)與白易辰(南柱赫 飾)之外,由苞娜所飾演的高宥琳和崔顯旭所飾演的文智雄也相當吸睛!兩人的感情線進展超快速,彼此間的曖昧對話更是從第二集就開始,而「七班小可愛」文智雄的撩妹語錄更是超多,高速直進的追愛方式相信也讓不少女心淪陷,從他們身上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學生時期的甜蜜戀愛感!

(圖片來源:tvN)

4.《愛的迫降》徐丹&具承俊

在《愛的迫降》中,除了從戲裡愛到戲外的男女主角玄彬與孫藝珍修成正果之外,副線CP徐智慧所飾演的徐丹和金正賢所飾演的具承俊絕對也是一大看點!早在2016年時他們就曾一起演出SBS電視劇《嫉妒的化身》,但在《愛的迫降》中兩人的戀愛超虐,最後甚至留下讓人遺憾不已的悲劇結局,也讓許多人不能接受具承俊的最後結局,不只一生都在孤獨中度過、還經歷了家破人亡、與愛人生離死別的狀況,絕對是最慘男二的代表。不少戲迷都敲碗希望兩人在下一部戲可以以Happy Ending作結啦!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鬼怪》Sunny&王黎

熱門戲劇《鬼怪》當然也上榜!當中俊男美女的男二女二也是熱門CP,就是劉寅娜所飾演的Sunny和李棟旭所飾演的王黎,由於王黎上輩子犯下滔天大罪才會成為地獄使者、不記得前世的姓名,偶然遇到Sunny時卻莫名流下了悲傷的淚水,最後終於揭曉兩人從前世就一路糾纏了300年。雖然在陰間使者時與Sunny最終以互不相識作結,但幸好兩人再轉世後終於修成正果,再次相愛,編劇真是做了一件好事呢!

(圖片來源:tvN)

6.《無法抗拒的他》尹率&徐知完

接著上榜的比較特別,是由兩位女女所組成的副線CP,她們的呼聲也是相當高啊!李浩貞飾演系花尹率,是剛柔並濟又相當照顧人的角色,而尹瑞娥所飾演的徐知完則是較為依賴他人、更因為尹率而選擇雕塑系。由好友昇華到情侶的尹率和知完,彼此在長時間的相處之後發現兩人之間的不只是友情,編劇將兩人的心理狀態寫得相當貼切,像是擔心分手後會連朋友也失去的糾結、坦承後兩人的喜悅等等,最後兩人許下對彼此的承諾時,相信也有不少觀眾們對此感到相當心動吧!

(圖片來源:JTBC)

7.《今生是第一次》楊浩朗&沈元錫

有韓國版月薪嬌妻的《今生是第一次》,除了和月薪嬌妻經歷相似的男女主角之外,相當貼近現實生活的另一對CP,由金佳恩飾演的楊浩朗和金玟錫所飾演的沈元錫,交往了七年卻達不成共識,女方多年來一直相當嚮往結婚,男方卻不明白婚姻是什麼、害怕無法讓浩朗幸福,吵吵鬧鬧的結果還是導致分手。不過幸好的是,兩人在和其他人交往後還是發現彼此最好、離不開對方,最後又重新交往、步入婚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8.《九尾狐傳》奇宥莉&李朗

《九尾狐傳》不只男女主角的劇情精彩,副線CP也相當受歡迎!金容智飾演的奇宥莉和金汎飾演的李朗,都是狐妖的化身,絕絕對對是俊男美女的一對!由於最初是李朗將奇宥莉帶回家收留,甚至是李朗一步一步帶著宥莉學習如何隱藏獸性成為人類,因此感情本來就深厚,宥莉也可以說是最了解李朗的人,只可惜最後李朗的結局卻令許多觀眾感到遺憾。不過幸好編劇替他們製作了三個短篇番外,交代了李朗和宥莉的經歷,以及他究竟有多麼的愛哥哥硯、連性命都心甘情願地奉上啊!

(圖片來源:tvN)

9.《繼承者們》李寶娜& 尹燦榮

由鄭秀晶和姜敏赫飾演,人氣呼聲甚至比男女主角還要高,不少觀眾表示看這對更為輕鬆愉快,而兩人的個性也確實跟學生生活的校園情侶一般,有甜蜜有爭執,雖然嘴上吵吵鬧鬧卻始終離不開彼此,生氣吵架都變得甜蜜,平淡卻很真實。燦榮總是寵溺著寶娜,因此女生所有的任性在他眼裡都是可愛!

(圖片來源:SBS)

以上就是9組高人氣副線CP的統整~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泡菜編我一樣,如果硬要選也選不出最喜歡哪一對呢?如果大家還有想到其他的CP也歡迎留言給我們知道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ustina

#CNBlue #CNBLUE姜敏赫 #Krystal #Krystal鄭秀晶 #九尾狐傳 #二十五二十一 #今生是第一次 #副線CP #劉寅娜 #太陽的後裔 #姜敏赫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苞娜 #尹瑞娥 #崔顯旭 #徐智慧 #愛的迫降 #晉久 #李棟旭 #李浩貞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無法抗拒的他 #社内相親 #繼承者們 #苞娜 #薛仁雅 #鄭秀晶 #金佳恩 #金容智 #金旻奎 #金智媛 #金正賢 #金汎 #金玟錫 #韓國女演員 #韓國男演員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