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潤娥人氣超高!盤點10位「到中國發展」的韓星,多對跨國情侶誕生!

1 / 1

韓流的熱潮勢不可擋,2000年代起迅速進佔中國市場,有不少韓星都看準機會選擇到中國發展,他們的發展各有不同,有些獲得極高的人氣,有些則情定中國明星,發展出一段跨國戀情。但近年來受「限韓令」的影響,韓星都紛紛淡出中國市場。今天就跟大家盤點10位到中國發展的韓星,看看他們在中國的發展情況!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1. 張瑞希

在正式進軍中國市場前,張瑞希於1993年就參演了中韓合拍戰爭電影《關東太陽會》,後來她因為2002年的韓劇《背叛愛情》而人氣急升,期後也迎來了到中國發展的機會。2006年起,張瑞希參演過許多中國電視劇,無論是古裝片還是現代都市劇,她都表現得很好,例如:《庚子風雲》、《隋唐英雄》、《林師傅在首爾》等。張瑞希在中國的形象很好,因此受邀參與公益活動。2013年,張瑞希參與了由中國廣電總局電影頻道承辦的《愛電影》海南澄邁「送.學行動」的社會活動,探訪當地的老人與孤兒,也體驗了當地的民俗文化。不過,近年來,張瑞希淡出中韓演藝圈,很少在幕前露面。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

(圖片來源:張瑞希微博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2. 金喜善

有「韓國第一美女」的金喜善因為出演《忽然情人》、《妙手情天》等多部人氣電視劇,而使她在韓國國內人氣急升。2000年,她參演了韓國武俠電影《飛天舞》,飾演一個蒙古將軍的女兒「雪莉」,並愛上與她青梅竹馬的俠士,雖然她在電影中的演出受到不少批評,但她憑著「雪莉」一角,讓她在中國的知名度大增。後來,金喜善因為被經紀人陷害,導致她的人氣大不如前。之後在成龍的幫助下正式打開中國市場,出演《神話》、《戰國》、《幻城》等中國電影與電視劇,也因為她的好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尤其是電影《神話》裏飾演的朝鮮公主「玉漱」,觀眾好評如潮,使她成功開拓中國市場。現在的金喜善仍活躍於韓國演藝圈,今年會有韓國電視劇《明天》、《黑色的新娘》即將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3. 張娜拉

2001年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張娜拉,一出道便獲得多個頒獎典禮的新人獎,後來更以電視劇《明朗少女成功記》和《紅豆女之戀》一舉成名,紅遍全亞洲。2004年,張娜拉被委任為中國宣傳大使,之後她的事業重心轉移到中國。2006年,她憑著《刁蠻公主》聲名大噪,期後也拍了多部中國影視劇,更發行了四張全中文的音樂專輯。2007年,形象很好的張娜拉擔任中韓文化交流大使,2008年更成為北京奧運會首爾站的火炬手。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

(圖片來源:廣東衛視)

但事業發展得如火如荼的張娜拉卻因為一句話而被中國封殺,2009年,張娜拉出演韓綜時被問到:「在中國拍電影、電視劇有甚麼不同嗎?」張娜拉回答:「因為資金問題去了幾次中國活動。」而節目組則配上「每當製作經費很緊張就會去中國。」讓中國民眾非常不滿,認為她這一番話代表著「在中國賺錢很容易,沒錢了就會到中國演出」,因而抵制和封殺張娜拉。雖然張娜拉就此事道歉,但卻無法平息風波,之後她在中國繼續拍攝《刁蠻俏御醫》、《跑馬場》等影劇,但收視慘淡,人氣大不如前,最終只好中斷中國的事業,回韓國發展。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4. 潤娥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自出道以來就擁有超高人氣,後來她以演員身份活躍於演藝圈,參演了多部影劇,就如《THE K2》、《極限逃生》等。2016年,潤娥把握進入中國市場的機會,接拍中國古裝電視劇《武神趙子龍》,當時造型相一出,粉絲們都非常驚喜,覺得古裝扮相的潤娥十分柔美,大受好評!而且,潤娥也練得一口流利中文,更被稱讚有有「中文十級」的實力,之後她順利通過中文中級考試。不過,受到中國「限韓令」的影響,潤娥之後的工作重心都在韓國演藝圈。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

(圖片來源:《武神趙子龍》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5. 秋瓷炫

憑著《生死決斷》、《美人圖》等韓國人氣影劇而為人熟知的秋瓷炫,也在2006年選擇到中國發展,同年她出演了《大旗英雄傳》,飾演輕功卓絕的「水靈光」,大獲好評!秋瓷炫更表示自己在韓國經常看中國古裝劇,出演這部電視劇讓她實現了成為「俠女」的夢想。2011年,秋瓷炫出演了《回家的誘惑》,該劇是改編自韓國《妻子的誘惑》,她在劇中的表現非常專業,電視劇也創下不錯的收視率,使她的人氣推向高峰。同年,秋瓷炫與強視傳媒簽約,宣布把工作重心移至中國,出演了多部影視作品。2019年起,秋瓷炫才把事業重心轉回韓國。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

(圖片來源:湖南衛視)

秋瓷炫在中國發展時遇上了她的老公。2015年,她因與中國演員于曉光合作拍攝《鐵血英雄路》而交往,2017年,兩人領證結婚,婚後他們合體參加韓綜《同床異夢2》,他們鏡頭前甜蜜的互動,讓人非常羨慕,也紛紛祝福這對跨國夫妻。但2021年,于曉光被曝疑似出軌,使這段看似美好的婚姻出現裂縫,不過秋瓷炫最後選擇相信丈夫。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6. 朴信惠

相信大家對朴信惠並不陌生!2003年出道的她曾出演過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例如:《原來是美男》的「高美男」、《繼承者們》的「車恩尚」等。這些角色也讓朴信惠紅遍亞洲,她沉著的演技,加些清純的形象,使她收穫了許多中國粉絲。2013年,在北京中國傳媒大學舉行的第5屆國劇盛典,她獲得「海外最受歡迎女演員」,見證了她在中國的高人氣。她也因此有更多的機會到中國參加綜藝和開辦粉絲見面會,在中國的知名度、影響力不容忽視!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7. 李多海

2001年出道的李多海,多年來累積了許多很受歡迎的影視作品,包括:《我的女孩 My Girl》、《推奴》、《酒店之王》等。2012年,擅長中文的李多海透過《愛的蜜方》進軍中國市場,與鄭元暢、李易峰合作拍攝,當時電視劇的收視非常高,也成為了當時的熱話。在拍攝的過程中,有傳她與李易峰日久生情,熱戀期間,李易峰苦練韓文,更經常飛往韓國探望李多海,李多海更感慨「在中國就像在自己國家一樣親切」,但兩人的跨國戀情當時未得到他們的證實。直至2014年,李易峰拍攝《古劍奇譚》時,才證實了這段昔日的戀情。李多海大多都留在韓國發展,只出演過少量的中國影劇,但她在中國也有著一定的知名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8. 燦盛

「野獸男團」2PM一直以來都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紅遍全亞洲,曾到中國各地舉辦演唱會和參加不同節目。成員燦盛在中國也因此有著很高的知名度,之後更有機會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如果愛》,這是一檔明星戀愛真人秀節目,燦盛帥氣的外貌與健碩的身材,引起中國網友的熱議!後來更有傳他與中國女星柳巖在節目中假戲真做,不但在穩定交往,而且已經見過女方的父母,不過燦盛當時的所屬公司JYP娛樂立刻否認相關傳聞,表示「中國媒體報導有誤,兩人不是戀人關係」。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9. 朱鎮模

出道23年的著名男演員朱鎮模,曾參演《快樂到死》、《愛情》、《霜花店》等人氣影劇,更曾獲得了各大頒獎典禮的「最佳男配角獎」和「最佳男演員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2013年,他把握機會到中國發展,出演中國和台灣合拍的偶像劇《花非花霧非霧》。2015年,他搭檔張儷、李宥利主演《親愛的,對不起》,他與中國女演員張儷假戲真做,在拍攝結束後,他們被拍到在日本街頭甜蜜散步、自拍。後來,朱鎮模承認戀情,更曬出兩人的合照表示「謝謝大家!我會好好照顧她的。」可惜,這段跨國戀情於2018年結束,朱鎮模在次年與圈外女友結婚。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

(圖片來源:朱鎮模微博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10. 宋承憲

大家對於宋承憲應該都略有所聞,2000年他憑著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爆紅,在中國獲得超高人氣,更被稱為「韓國黎明」,但他沒有藉此進入中國市場,後來更需要服兵役,退伍後也專注在韓國的發展。宋承憲再次出現在中國觀眾面前就在2014年,當年他與劉亦菲合作拍攝電影《第三種愛情》,兩人更因此結緣成為戀人。不過,這對中韓情侶的戀情只維持了2年便結束了,其實宋承憲的工作重心一直都在韓國,兩人都忙於工作,所以因聚少離多而分開。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宋承憲微博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10位到中國發展的韓星,每個人的遭遇與發展都各有不同,有些獲得大量中國粉絲的支持,更在中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有些則被封殺,但無論如何,現在由於中國的「限韓令」,使韓星沒法進佔中國市場,大多都留在韓國或開拓其他的海外市場。

撰文編輯 #阿嚶

#于曉光 #到中國發展的韓星 #劉亦菲 #宋承憲 #宋承憲劉亦菲 #張儷 #張娜拉 #張娜拉中國發展 #張娜拉封殺 #張瑞希 #朱鎮模 #朱鎮模張儷 #朴信惠 #李多海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潤娥 #燦盛 #秋瓷炫 #秋瓷炫于曉光 #金喜善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