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總裁愛上我!盤點12部「帥氣霸道總裁」高甜韓劇,《王之國》、《社內相親》必看!

1 / 1

韓劇題材百百種,不過相信最讓女心們怦然心動的就屬於「霸道總裁系列」了吧!霸道總裁文學風格源自早期言情小說,隨著影視業興起,小說陸續開始改編成電視劇作品,劇中男主角不只外表帥氣又有克里斯馬的霸氣舉動,真的是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女主角撲通撲通的心動感呀! 泡菜編這就帶大家來盤點12部霸道總裁高甜韓劇,一起來往下看看有哪些上榜了吧~

 

霸道總裁韓劇推薦1《歡迎來到王之國

霸道總裁代表人物:李俊昊

《歡迎來到王之國》講述了對虛偽微笑感到不屑的「King酒店」繼承人具元(李俊昊飾),與必須隨時保持笑容的酒店職員千莎朗(林潤娥飾)相遇。兩人在VVIP專屬休息室「King the Land」相遇,開始了一段能真正快樂笑容的浪漫愛情喜劇。

《王之國》俊昊潤娥爆熱戀!一窺「李俊昊」歷屆緋聞女友&感情觀一次看!

霸道總裁-韓劇-還迎來到王之國 霸道總裁-韓劇-還迎來到王之國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道總裁韓劇推薦2《今生也請多指教

霸道總裁代表人物:安普賢

《今生也請多指教》根據人氣同名網路漫畫改編,講述每一世都記得前世記憶的尹珠媛(申惠善 飾)在第18次人生中遇到真愛文瑞夏(安普賢 飾)的故事,但尹珠媛卻因車禍離世。在第19次人生中以「潘知音」的身份再次相逢文瑞夏,展開了浪漫而奇幻的愛情旅程。

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結局四大亮點:知音第一世謎團揭曉、瑞夏直球告白!

霸道總裁-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 霸道總裁-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

(圖片來源:tvN)

霸道總裁韓劇推薦3《金秘書為何那樣》

霸道總裁代表人物:朴敘俊

知名又相當受歡迎的2018年戲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是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小說,劇情講述富二代李英俊與在他身邊工作九年的美女秘書之間的愛情故事。 由朴敘俊飾演的「裕明集團」副會長、財閥二世,實力超群、個性霸氣「天上地下唯我獨尊」,不過遇到秘書金微笑時雖然有些反差愛吃醋,卻依然克里斯馬無敵,尤其是對微笑「愛的進攻」時,更是讓不少女性觀眾既羨慕又嫉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道總裁-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 霸道總裁-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

(圖片來源:tvN)

 

結局走向大不同?《梨泰院Class》漫畫vs韓劇比較Part2,15個改編情節一次看!

 

霸道總裁韓劇推薦4《社內相親》

霸道總裁代表人物:安孝燮

接著要來介紹的就是現正熱播的《社內相親》,改編自網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主演,講述隱藏身份和公司代表相親的職員間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雖然這種題材與內容已經算是老梗,但卻還是相當吸引人啦!當中安孝燮所飾演的財閥三世、gofood 的公司代表理事姜泰武,擁有追求完美的性格、十分自戀,雖然時常找女主角麻煩,但也是擁有相當帥氣又Man的一面喔!

霸道總裁-韓劇-社內相親 霸道總裁-韓劇-社內相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霸道總裁韓劇推薦5《大力女子都奉順》

霸道總裁代表人物:朴炯植

《大力女子都奉順》當然也不能忘記啦~ 2017年開播,改編自同名漫畫,是以力氣大的女生都奉順為中心,結合幻想、喜劇、動作等元素,展開女強男弱的有趣故事。雖然在故事裡奉順超級強大,不過男主角朴炯植所飾演的安敏赫,帥氣程度可不輸呢!在劇中他飾演Ainsoft的負責人、白手起家的年輕企業家,雖然和奉順在一起就會變成可愛又會撒嬌的小狗狗,戀愛之外也是超克里斯馬的喔!

 

守護江南和平!《大力女子姜南順》四大看點&首播評價,「三代神力母女」打擊犯罪!

霸道總裁-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 霸道總裁-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

(圖片來源:JTBC)

好想埋進這個胸膛!盤點11對「超萌身高差韓劇CP」,壁咚、背後抱看得小鹿亂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道總裁韓劇推薦6《她的私生活》

霸道總裁代表人物:金材昱

另一部2019年播出、同樣是朴敏英所主演的《她的私生活》,也是屬於霸道總裁系列!劇情講述對外是美術館中能力出眾的策展人,在家則是沉迷偶像的宅女迷妹的成德美,遇上美術館館長Ryan之間的故事。由於劇中迷妹的部分與追星族的生活相當貼切,該劇在當時可說是瘋迷一時呢!金材昱所飾演的傲嬌的新任館長兼畫家Ryan Gold更是帥出新高度,不只帥氣還相當的溫柔,在得知德美的雙重生活後時常以另一個身分與她談心,兩人的相處模式相當可愛。

霸道總裁-韓劇-她的私生活 霸道總裁-韓劇-她的私生活

(圖片來源:tvN)

 

霸道總裁韓劇推薦7《她很漂亮》

霸道總裁代表人物:朴敘俊

2015年播出的浪漫愛情喜劇《她很漂亮》也獲得了相當多的迴響。由黃正音、朴敘俊、高準熹、崔始源主演,講述從美國空降到The Most時尚雜誌副總編輯池成俊(朴敘俊飾)與他的初戀及以前的同學、對自己的形象毫無管理的金惠珍(黃正音飾)的愛情故事為主題。劇情圍繞著從校花變成恐龍女的金惠珍、小胖子逆襲成高富帥的池成俊,而男主角池成俊是個工作狂、想將韓國The Most於三個月內取得首位銷量,對於女主角及女配角時而溫暖幽默、時而嚴厲的反差也絕對是霸道總裁無誤啦!

霸道總裁-韓劇-她很漂亮 霸道總裁-韓劇-她很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霸道總裁韓劇推薦8《祕密花園》

霸道總裁代表人物:玄彬

2010年經典韓劇《祕密花園》當然也少不了!由玄彬、河智苑主演,講述金祖沅與吉蘿琳的愛情發展為貫穿劇集的主線,當中穿插靈體交換並相戀的故事。由玄彬歐爸飾演的金祖沅是LOEL百貨公司社長,是一個受到全體職員嫌惡的傲慢公子哥,不過卻有不少的內心創傷,也在遇到吉蘿琳後逐漸改變機車的個性。這部戲也有不少名場面,像是泡沫之吻、仰臥起坐等等,相信沒看過劇的人也都知道吧!

霸道總裁-韓劇-祕密花園 霸道總裁-韓劇-祕密花園

(圖片來源:SBS)

 

霸道總裁韓劇推薦9《主君的太陽》

霸道總裁代表人物:蘇志燮

2013年播出的《主君的太陽》,是一部結合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的戲劇,由蘇志燮、孔曉振主演,劇情講述因為事故後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個性樂觀如太陽的太恭實遇上了個性高傲、唯我至上的商場老闆朱中元,只要碰觸就能讓自己原本看得到鬼的特殊體質消失,讓兩人結下了不解之緣。

霸道總裁-韓劇-主君的太陽 霸道總裁-韓劇-主君的太陽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道總裁韓劇推薦10《為純情著迷》

霸道總裁代表人物:鄭敬淏

《為純情著迷》是2015年播出的戲劇,由鄭敬淏、金素妍、尹賢旻擔綱主演,講述沒血沒淚的冷血企業男,在接受心臟移植手術之後,因細胞記憶而變得溫暖、充滿感情,進而和女主角產生感情,並從中學習愛與幸福的意義的療癒愛情劇。當中男主角鄭敬淏飾演Gold Partners投資專家,原為報復叔叔想收購赫米亞,隨後卻成為了派遣理事、代表,在接受心臟移植前是一位不近人情的霸道財閥無誤!

霸道總裁-韓劇-為純情著迷 霸道總裁-韓劇-為純情著迷

(圖片來源:JTBC)

霸道總裁韓劇推薦11《Beauty Inside》

霸道總裁代表人物:李民基

另外一個上榜的就是《Beauty Inside》愛上變身情人!由徐玄振、李民基、李多熙、安宰賢主演,劇情講述有臉盲症的男主角,和每個月有七天會變換面貌的女主角之間,展開一系列獨特療癒的愛情故事。當中由李民基飾演的男主角徐道在,是T-Road Airline 航空公司策略企劃部本部長,擁有帥氣外表、高挑身材和聰明頭腦,卻換有臉盲症,不過也憑藉著過人的能力記住身旁所有人的行為舉動,記憶他人的生活習慣、言行舉止、走路方式,以隱藏自己的病情。

霸道總裁-韓劇-Beauty Inside 霸道總裁-韓劇-Beauty Inside

(圖片來源:JTBC)

霸道總裁韓劇推薦12《焦急的羅曼史》

霸道總裁代表人物:成勛

最後要來介紹的就是《焦急的羅曼史》!2017年由宋枝恩、成勛主演,劇情描述男女主角在度假勝地相遇,兩人於酒醉後發生了一夜情,後來各自回到了日常生活。偶然間兩人在公司裡,以本部長和營養師的身分再度相逢,原本的一夜情,又有了延續發展機會的故事。而成勛所飾演的車鎮旭就是DAEBOK集團本部長,擁有帥氣外表但性格刻薄的富二代,絕對是融合霸道又帥氣的男人啊~

霸道總裁-韓劇-焦急的羅曼史 霸道總裁-韓劇-焦急的羅曼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以上就是泡菜編替大家統整出來的12部霸道總裁系列韓劇啦~ 雖然這系列的題材在現在已經被歸類為老梗系列,但想被心臟爆擊或偶爾回去再看看其實也是相當吸引人的啦~

大家還有想到哪些總裁系列呢?歡迎留言給我們知道唷~

 

延伸閱讀,更多經典韓劇推薦

👉🏻看完不捶心肝!17部「不爛尾韓劇」推薦,《請回答》、《禹英禑》超經典!

👉🏻《夫婦的世界》才播8集就進榜!盤點韓國有線台收視率TOP10,第一名真的實至名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部都是經典!網友票選「人生韓劇」TOP10名單出爐,你的最愛有上榜嗎?

👉🏻印象深刻卻叫不出名字!盤點10位「超搶眼韓劇配角」,姜其永、朴珍珠都是超強綠葉!

👉🏻表情太銷魂啦!11個「最心動吻戲」韓劇片段,脖子吻、車震吻都超經典!

 

撰文編輯 #Gustina

#BeautyInside #主君的太陽 #今生也請多指教 #大力女子都奉順 #她很漂亮 #她的私生活 #安孝燮 #安普賢 #愛上變身情人 #成勛 #朴敘俊 #朴炯植 #李俊昊 #李民基 #歡迎來到王之國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為純情著迷 #焦急的羅曼史 #玄彬 #社內相親 #祕密花園 #總裁系列 #蘇志燮 #鄭敬淏 #金材昱 #金秘書為何那樣 #霸氣總裁 #霸道總裁 #韓劇推薦 #韓國戲劇 #韓國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