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後再度回歸?YG出品「水晶男孩」空降各大音源榜,高人氣指數彷彿重回請回答1997!

1 / 1

風靡韓國1990年代的大勢偶像前輩們將再次出輯回歸? 在那個年代的追星似乎是全民運動,一世代的偶像組合更是奠定了韓流的基礎!單就粉絲期待而言,在年幼時可能因為爸媽反對而無法追星,長大後面對充滿回憶的偶像將要回歸的消息,更加令人激動!就像小編年輕時的偶像5566要合體了,實在讓人覺得很感慨(小編是否自曝年齡XDD)

而這次YG 神秘在IG上釋出即將有團體回歸「WHO IS NEXT?」的主人公,正是創造韓國流行音樂巔峰的水晶男孩!!!!雖然先前一直有水晶男孩的回歸消息,但卻一直被官方被否認.. 而之前因為無限挑戰的加持,讓水晶男孩的合體與回歸出現強烈的曙光,透過無挑強大的影響力外加龐大粉絲們的迫切渴望要求回歸的聲浪,水晶男孩終於正式回歸歌壇!

新單曲「三個單詞」是由Haru阿爸Tablo作詞作曲的,描寫分手後戀人在相會的歌曲。聽到這是否自行腦補根本是粉絲能與你們再相會呀!!!新單曲在上架後就空降MelOn、Naver Music、Mnet…等排行榜。就算歷經快20年,水晶男孩的魅力與實力根本不受到時間影響依然讓全韓國瘋了~~


影片中4分12秒開始的歌曲也就是水晶男孩的成名曲中,廣為受韓國人喜愛家喻戶曉的歌曲!認知度極高的旋律,光聽間奏也讓韓國20代年輕人馬上喊出歌名,答對率百分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同樣時代的女團S.E.S近期也傳出要回歸的消息啦!!小編小時候(欸)超喜歡他們的歌曲的~先前看到Shoo帶著兩個雙胞胎女兒上節目要被萌死了。實力派唱將BADA很常在IG分享與其他後輩的合照,實在看不出年齡差距呀!!

​(圖片來源: newstars7

 

 

 

SES – bAdA(@bada0228)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世代的偶像們自我管理都很好,無論是繼續在演藝圈或是已經離開這個圈子,想必都有很好的發展!大家有再等待哪組一世代偶像回歸嗎?? 相信有那個機緣無論多久粉絲們都是可以堅持等下去的啦~

資料來源: https://www.dramafever.com/news/first-generation-k-pop-group-ses-to-come-back-in-2017/

#Haru #ig #S.E.S #Tablo #YG #團體 #水晶男孩 #泡菜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