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要隱退!8件事認識《語意錯誤》朴栖含,努力型演員、曾與防彈成員同門!

1 / 1

近期話題度超高的韓國BL劇《語意錯誤》,大家看了嗎?放蕩不羈的藝術學長搭配沉默學霸理工學弟,性格完全相反的兩人,意外地湊在一起製作手遊,最後對對方萌生了愛意。劇中主角朴栖含、朴宰燦的化學反應,更是讓觀眾們看得心花怒放!男主角之一的朴栖含也引發了大家的好奇,原來已出道6年的他本打算退出演藝圈!今天就帶大家認識朴栖含的8件事吧!

1. 朴栖含出道前的經歷

朴栖含的出道經歷可謂困難重重,出道前他曾是Big Hit娛樂練習生,也是防彈少年團的前期練習生,與防彈少年團成員也有交情,Jin曾經幫忙宣傳他的新專輯。2012年,他和公司其他男練習生出演了GLAM的《Party (XXO)》和2AM《給不能接電話的你》的MV,可惜最後無緣出道。後來,朴栖含過演藝部門甄選,成為了JYP演員練習生,但最終也離開了。2014年加入了YNB娛樂成為練習生,期間更與KNK的成員們為同公司的女團BESTie伴舞和拍攝MV。2016年,在YNB娛樂練習2年的朴栖含終於以KNK的成員出道。

朴栖含 朴栖含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朴栖含 朴栖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 朴栖含的偶像生活

2016年,朴栖含以KNK的成員正式出道,由於每位成員的身高都超過180公分以上,因此被稱為「模特兒男團」,KNK同時期出道的男團包括SF9、ASTRO等。2016年3月,KNK發行首張單曲《KNOCK》,並在各大音樂節目積極活動,同年年末更入圍MAMA頒獎典禮的最佳男子新人獎。2017年,朴栖含出演了JTBC、YG娛樂綜藝節目《MIXNINE》,但節目收視低迷,沒有引起大眾的關注。2018年,YNB娛樂經營不善,面臨倒閉,KNK改與220娛樂簽約,繼續團體活動,但後續發展一般。2021年,朴栖含也決定退出團體。

3. 朴栖含曾打算引退

在退出KNK後,朴栖含感到非常迷惘,他在訪問坦言當時已有打算退出演藝圈,即使收到其他公司的簽約提案也拒絕了。接到《語意錯誤》的出演邀約時,正陷入低潮期的他就婉拒了合作邀請,加上距離開拍只剩下一週的時間,所以即使劇組多次邀請他出演,他也是拒絕的。但因為梅雨季的關係,導致開拍時間延後了一週,讓他可以有2週作準備,經歷了多次考慮後,他決定接拍《語意錯誤》。朴栖含覺得能在低潮時期接到《語意錯誤》像是「命中注定」,「上天好像也是站在我這邊的」,更認為「這是花錢也買不到的經驗」,所以他非常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4. 朴栖含拍戲全靠自己

在與舊公司解約後,朴栖含未有所屬的經紀公司,因此在拍攝《語意錯誤》時,安排行程、對台本全靠自己,在沒有公司的幫忙下,需要自己兼顧這麼多事情,實在不容易!幸好,最後他也能克服困難,完成戲劇的拍攝。最後,他與npio娛樂簽約,同公司的藝人包括姜勛、辛叡恩等,未來將繼續個人活動,並朝演員方面發展。

5. 朴栖含的影視作品

在朴栖含出演《語意錯誤》之前也曾經客串過電視劇和網劇,例如:《20世紀少男少女》、《戀愛的干預3》等。就在他離開前公司,陷入低潮期時,他迎來了讓他人氣急升的《語意錯誤》這部BL劇只有短短8集,劇情一點也不拖沓,講述魅力滿分的藝術系學長「張宰英」(朴栖含 飾演)意外搭上了沉默寡言理工男學弟「秋尚宇」(朴宰燦 飾演),兩人在一起製造手遊時互生情愫。身高190公分的朴栖含,搭檔177公分的朴宰燦,兩人的超萌身高差已經讓人心動不已!加上兩人在劇中的摸頭、深情對望、親親等各種場面都讓觀眾看得心花怒放!朴栖含也因此爆紅,IG的追蹤人數翻倍上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朴栖含很感謝朴宰燦

朴栖含因《語意錯誤》火速走紅,但他在背後也付出了很多努力,為了更能還原「張宰英」的形象,朴栖含在開拍前被導演要求減重5公斤,他也因為減肥而餓到睡不著,而且他也需要學習玩滑板。朴栖含每天會跟導演進行6至7小時的劇本練習,朴宰燦在練習結束後也會一起對台詞,朴栖含憶述那段時間,他非常感激劇組和朴宰燦的暖心鼓勵,讓被困於低潮期的他重拾自信,他更直言:「宰燦直到最後都陪我一起對劇本,團體練習結束後也來對台詞,真的很謝謝他。」

7. 綜藝感滿分的朴栖含

以KNK成員活動時,朴栖含曾參加很多綜藝節目,展現出過人的綜藝感。在出演《一週偶像》時,他以蒙面偶像「南瓜汁吧卿吧卿」展現出他獨特的個人魅力,而且他的笑聲非常魔性,聽見的人也會忍不住跟著一起笑呢!

8. 朴栖含入伍

在《語意錯誤》播放大結局當天,28歲的朴栖含因到達了服役年齡期限,所以在3月10日正式入伍。不少劇迷都期待著《語意錯誤》第二季,如今卻要再等待兩年,粉絲們紛紛表示:「我能替他入伍嗎?」看得出粉絲們都相當不捨!事業處於上升期,卻迎來2年的軍白期,朴栖含則非常樂觀,「這樣能有2年的時間學習,會以練習生身份的心態去做好」,更向大家表達謝意:「這段時間作為宰英而活,我感到很幸福。」

以上就為大家整理了關於朴栖含的8件事,在出道6年後的他終於迎來了《語意錯誤》的好機會,雖然戲劇播完後就馬上入伍,但相信大家也會等待他,期待他回歸時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好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阿嚶

#BL劇 #KNK #KNK朴栖含 #名人專題 #朴宰燦 #朴栖含 #朴栖含IG #朴栖含入伍 #朴栖含出道前 #朴栖含影視作品 #朴栖含朴宰燦 #朴栖含綜藝 #朴栖含防彈少年團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語意錯誤 #語意錯誤BL #防彈少年團 #韓國BL劇 #韓國偶像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