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曲聽膩換聽翻唱 唱出不同曲風不同味道韓星翻唱的英文歌曲

1 / 1

許多流行音樂因為節奏和朗朗上口的歌詞,讓人總想一聽再聽,但是聽久了真的會覺得「拜託隨機播放不要再放到這首歌了!」,就算你還是覺得這首歌好聽,也還是會按下“下一首”,但是聽聽不同版本的翻唱曲,說不定你又會重新把這首歌加進我的最愛中了。

 

SPICA.S Lost Stars (Adam Levine)

毫無疑問這首歌絕對是2014年最熱門歌曲,不可能有人比亞當本人來得更好聽的,但SPICA.S跳脫原唱風格,帶出另一種和諧獨特的曲風。

 

太妍-Take a Bow (Riha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許多原生於韓國的人來說,在唱英語歌曲上都會帶些母語口音,但是太妍唱英文卻非常自然,也聽得出她對於自己聲音的自信,清晰的嗓音和迷人的唱腔,重新詮釋了雷哈娜的經典歌曲。

 

鄭容和IU-《Lucky》 (Jason Mraz & Colbie Caillat)

在這首超級流行曲《Lucky》中可以聽見鄭容和和IU甜美浪漫的聲音結合,比起傑森瑪耶茲和蔻比凱蕾,他們兩個人的翻唱也是閃閃發亮的好聽,希望未來兩人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讓大家可以一起聽見。

 

Hyuk – Love Yourself(Justin Bie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XX的忙內Hyuk最近積極的在韓國流行樂中走出自己的一條路,首先當然是需要以個人的身份出一些作品,像是他這首翻唱小賈斯丁的《Love Yourself》就是很好的開頭,在這首歌曲中可以發現 Hyuk 添加了更柔和的元素,也帶出和他以往表演的不同對比。

 

DAY6 – She Will Be Loved(Maroon 5)

DAY6是訓練有素又有才華的一個樂團,當他們在演奏魔力紅的《She Will Be Loved》時,結合了現代經典和韓國搖滾的創造力,以單純的木吉他、沙鈴和木箱鼓,真的讓人有被愛的感覺。

 

D.O. ft. 燦烈– Boyfriend(Justin Bie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燦烈的吉他和D.O.的人聲所演奏的Boyfriend,帶點藍調的木吉他旋律上讓整首歌有著另一種浪漫性感的風格出現。

 

利特和晟敏 – Nothing on You(B.o.B.)

這首早就被超多人翻唱的《Nothing on You》,大多數的人在翻唱時並不太敢去做太大的改變,但是在利特和晟敏的版本中一開始卻選擇將拍子放慢,以更抒情的方式演唱這首歌,後面再漸漸加快拍子回到歡樂的氛圍中,原曲已經是早就深深印在大家的腦海中了,但是這個版本絕對也會佔據你一部分的腦容量。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Boyfriend #cover #D.O. #DAY6 #EXO #Hyuk #IU #LostStars #LoveYourself #Lucky #NothingonYou #SheWillBeLoved #SJ #SPICA.S #TakeaBow #VIXX #利特 #太妍 #晟敏 #歌手 #泡菜 #燦烈 #鄭容和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