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精湛的唱跳偶像!6點認識《二十五,二十一》的苞娜,超美畢業照引起關注!

1 / 1

最近大熱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收視再創新高,話題度十足!除了主角金泰梨、南柱赫的表現得到網友們一致好評外,當中飾演「高宥琳」的金知妍(苞娜)也受到劇迷們的關注,她自然流露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認可,專業的程度讓大家都訝異她竟然是偶像出身!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苞娜吧!

1. 苞娜的出道經歷

1995年出生於大邱的金知妍是STARSHIP娛樂旗下的藝人,她曾在Cube娛樂當了2年練習生,後來加入了STARSHIP娛樂練習3年後正式出道。在這段時間,除了歌唱、舞蹈等練習之外,她也接受了演技的訓練,為她日後的「演員路」打好基礎。2016年,她以宇宙少女成員「苞娜」出道,隊內擔任領舞、副唱,長相甜美的她還是隊中的門面,更被稱為「四代神顏」、「大邱公主」,她的身材也非常好,在公開的資料中顯示她的腰只有21吋,真是令人羨慕的外貌與身材!

而先前有網友翻出苞娜的畢業照,清新脫俗的氣質與顔值可以說是從小養成,母胎美女認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2. 苞娜的影視作品

偶像出身的苞娜在2017年首次參演電視劇《最佳的一擊》在劇中飾演練習生「都慧利」。同年,她在《內衣少女時代》首次擔任女主角,飾演活潑可愛的「李靜熙」,她的表現受到劇迷們的關注,她也憑著這兩部戲登上了年末頒獎典禮「女子新人獎」的入圍名單,雖然最後沒能獲獎,但也讓她在演戲的道路上有一個好開始。2018年,苞娜搭檔河錫辰出演《妳的管家》,飾演一個勤奮工作但不會做家事的「林多英」,繼而與家政男傭「金知雲」在相處的過程中產生了微妙的關係,苞娜也憑著該劇得到了「女子演技偶像獎」。2020年,苞娜在《Oh!三光公寓!》中飾演三光公寓社長的二女兒「李海登」,她中學時是偶像練習生,但因為能力不足而被淘汰,之後成為了演藝企劃社的職員。在劇中苞娜發揮了她精湛的演技,使她在年末頒獎典禮上獲得「女子新人獎」、「年度演技女偶像」。

3. 苞娜的私下性格

五官精緻的苞娜不笑的時候,總是會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笑起來卻非常活潑可愛。在剛出道時,經紀公司給苞娜塑造成甜美可愛的形象,但後來苞娜坦然真實的自己並不是這樣的,實際上她的性格十分文靜,沒有甚麼眼淚,也不太會受到驚嚇,每次看到自己在鏡頭前裝可愛的自己就會覺得很辛苦。而且她善於說話,在隊中經常代表發言,所以她在團體中是擔任著爸爸或哥哥的保護角色。

4. 苞娜的好友

由於苞娜曾在Cube娛樂當了2年的練習生,因此她與Apink和BTOB等人都是好朋友。而且在一次的宇宙少女簽售會上,粉絲問苞娜最想和誰成為朋友,然後苞娜在小紙條上寫了BLACKPINK成員智秀的名字,沒想到粉絲之後去BLACKPINK的簽售會時,竟然把小紙條遞給智秀。後來在打歌活動上,智秀主動跟苞娜說話,她們也因此成為了好朋友。兩人的關係非常要好,經常會為彼此應援,例如:在《二十五,二十一》的拍攝期間,智秀為苞娜送上應援咖啡車,為她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苞娜的緋聞

2020年,苞娜與男團MONSTA X成員基賢傳出戀愛消息。根據韓媒報導,同屬一家經紀公司的兩人在練習生時期已經是常親密的兄妹關係,在艱苦的練習生生涯互相扶持和鼓勵,並一起向出道的目標前進。後來,他們猶如兄妹的關係逐漸發展成戀人關係,並且已經穩定交往5年了。兩人約會時都十分謹慎,他們多在新沙洞或是基賢的車中兜風約會,而他們的親朋好友對兩人交往的事件都是知情的,偶爾甚至會邀朋友一起同行相聚,更有指他們與朋友一起去濟州島旅行。兩人的經紀公司否認相關傳聞,更表示「戀愛5年以上和一起去旅行,都沒有事實根據。」

6. 苞娜的最新作品

苞娜最近在大熱韓劇《二十五,二十一》表現亮眼,得到網友們大讚!苞娜在劇中飾演擊劍好手「高宥琳」,雖然她的性格冷漠,但對擊劍的熱情卻很高。她與「羅熙道」(金泰梨 飾演)是對手關係,在上星期的劇情中就上演了兩人對賽,而「高宥琳」卻不服賽果,引起網友們的熱議!《二十五,二十一》話題度十足,大家都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同時也期待著擁有精湛演技的苞娜接下來有更多作品帶給觀眾們!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演技豆」苞娜,有沒有更了解她呢?苞娜除了長相甜美,她的演技實力也不容忽視!如果大家想要欣賞苞娜的好演技,就千萬別錯過《二十五,二十一》啦!

撰文編輯 #阿嚶

#二十五,二十一 #名人專題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苞娜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苞娜 #苞娜IG #苞娜出道經歷 #苞娜基賢 #苞娜好友 #苞娜影視作品 #苞娜戀愛 #苞娜智秀 #苞娜私下性格 #苞娜緋聞 #金知妍 #韓國偶像 #韓國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