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認愛就要結婚!盤點9位「閃婚韓星」,未婚懷孕、高調放閃被罵爆!

1 / 1

2022上半年的南韓演藝圈可說是喜事連連!除了孫藝真和玄彬結婚、朴信惠和崔泰俊的寶寶出生外,令許多台灣人感到最震驚的消息應該就是大S和具俊曄的「跨國閃婚」了吧!其實放眼望去,南韓演藝圈還真的有不少閃婚的藝人,泡菜編今天就幫大家盤點了9組「閃婚藝人」,一起來看看這些甜甜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們都有誰吧!

1、尹啟相

首先要來介紹的就是g.o.d歌手、男演員的尹啟相!在2013年時,他和李荷妮郎才女貌的戀愛為人所知,兩人甚至也愛情長跑了7年,沒想到在2020年6月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宣布兩人已分手,並且尹啟相更表示「想暫時休息一段時間」,與經紀公司提前結束合約關係。而在同年年底,他和小他5歲的美容品牌CEO爆出新戀情,並於2021年8月宣布和交往不到一年的女友閃婚,也簽約了新的經紀公司,重啟演藝事業,真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呢!

2、尹相鉉&Maybee

韓國男演員兼歌手的尹相鉉,在事業上一帆風順,在感情中更是甜甜蜜蜜呀~早在2014年7月,他就和小6歲的歌手女友MayBee公開交往,同年年底時,他就曾在綜藝節目《Healing Camp》中坦承「打算明年要結婚,而且也有穩定交往的對象」,隔年1月30日就宣布兩人訂婚,2月8日就把女友娶回家!低調的兩人婚禮採不公開形式,更在結婚四年內生了三個小孩,也帶著孩子在《超人回來了》活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iKON—BOBBY

另一位在當初宣布喜訊時,就讓外界超級震驚的就是男團iKON人氣成員Bobby!在2021年8月20日,他突然無預警地在IG公開手寫信宣布婚訊之外,還順便宣布了將在一個月之後晉升為爸爸!等於在1月以個人正規專輯回歸時就已經讓女友先懷孕、參加節目《KINGDOM》時就已經得知要當爸爸的消息。因在韓國普遍民眾對未婚生子的觀感不佳,讓Bobby在當時造成不小的爭議。不過,後來Bobby在節目中表達了當時的心情,也慢慢讓大眾祝福他。

4、T-ara—朴芝妍&黃載均

女團T-ara成員芝妍在2022年2月10日宣布即將在同年冬天與KT巫師隊棒球選手黃載均結婚,兩人才交往5個月就決定攜手步入禮堂!早在兩人公開戀愛之前,黃載均就曾在綜藝節目上「偷偷放閃」,曾在《做家務的男人們2》中,面對「藝人中的理想型」提問時,直接大方認愛表示「現在的女朋友最好」。雖然當下並沒表明就是芝妍,但鬆口透露兩人約交往4個月,遇到現任女友才拿下優勝,也是她陪著自己度過低潮期。他更在《我獨自生活》邊開車邊跳女友的歌,連新歌《TIKI TAKA》都會,原以為他只是歌迷,沒想到卻是公然替女友打歌呢🤣

(圖片來源:芝妍IG)

5、T-ara朴昭妍&趙佑民

同樣是女團T-ara成員的昭妍,2022年1月也在韓國演藝圈拋下了閃婚的消息!對象是小她9歲的水原FC足球選手趙佑民,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他們在2019年透過朋友的牽線認識,兩人經過3年的交往,對結婚有共識的他們決定在童年結婚。不過由於趙佑民還需要繼續忙於賽事,因此婚期預計定於賽季之後,大約於11月舉行婚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Clon具俊曄&大S

2022年3月8日,韓國元祖男團成員「酷龍」具俊曄和大S突然宣布結婚的消息!讓人訝異的是大S在去年11月底宣布和結婚10年的汪小菲離婚,時隔不到半年,就閃電答應具俊曄的求婚!不過相信大家起初都不知道,早在1998年兩人就曾有過一段情,但兩人因為經紀公司的壓力下被迫分手。根據具俊曄在IG所說,他在聽到大S離婚後,主動播打20年前的電話號碼並重新聯絡上她,隨後兩人重新連繫上並找回了20年前的感情。他也強烈表示從來沒有遇過比大S更好的女人,並鼓起勇氣提出「在更遲之前我們成為家人好嗎」,打動了大S的心,最後互許終生、登記結婚!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7、H.O.T—文熙俊&Crayon Pop—昭燏

接下來上榜的是引出不少風波的元祖男團H.O.T文熙俊,和小他13歲的女團Crayon Pop人氣成員昭燏。在團體成軍20周年時,文熙俊在官方粉絲團貼出手寫信表示自己將要結婚,而當時昭燏因為驚恐障礙而停止活動,也讓不少人懷疑是否早就懷孕而裝病,雙方經紀公司更是和媒體同時接收到消息而一時無法發出聲明稿。文熙俊也持續否認兩人是先有後婚,然而經過推算後卻被抓包說謊,更曾說「要保護私生活」,卻參與了《超人回來了》的錄製,頻繁「打臉」的發言讓他形象大傷、不少人都搖頭表示失望。

8、晟敏&金恩思

另一組引發風波的是SJ成員晟敏和大他一歲的音樂劇演員金思恩!在2014年9月24日兩人被爆出交往,他們也證實彼此是因合作音樂劇《三劍客》結緣、發展成戀人關係。時隔沒多久的10月14日,晟敏就在SJ官咖上公佈了將與金思恩舉行婚禮的消息,也由於當時是SJ回歸期間,他不顧公司直接宣布婚訊,讓粉絲們手足無措。且晟敏先前將粉絲禮物轉送給女友、把粉絲給他的綽號「MIMI」拿來公開稱呼女友,加上婚後兩人高調放閃等舉動,讓粉絲覺得金思恩成為了「豬隊友」,不只沒替晟敏洗白,甚至害他被罵得更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裴勇浚&朴秀真

最後就是亞洲的風雲人物、男演員兼老闆的裴勇浚和旗下女藝人朴秀真!兩人在2015年2月開始互有好感,隨後逐漸發展成戀人,最後才交往約4個月就閃電結婚,婚禮更是高級又浪漫,選在韓國首爾喜來登華克山莊「Aston House」舉行非公開婚禮,婚紗照美得羨煞眾人!

(圖片來源:裴勇俊IG)

以上就是9組韓國演藝圈閃婚藝人們,不曉得大家有什麼看法呢?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們知道唷~

撰文編輯 #Gustina

#BOBBY #CRAYONPOP #CrayonPop昭燏 #HOT文熙俊 #iKON #Maybee #SJ晟敏 #SuperJunior #Tara #Tara昭妍 #Tara芝妍 #具俊曄 #具俊曄大S #南韓棒球選手 #大S #尹啟相 #尹相鉉 #文熙俊 #昭妍 #昭燏 #晟敏 #晟敏結婚 #朴秀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芝妍 #裴勇俊 #裴勇浚 #趙佑民 #酷龍 #酷龍具俊曄 #金恩思 #閃婚 #閃電結婚 #韓國女愛豆 #韓國女演員 #韓國男愛豆 #韓國男演員 #韓國藝人 #韓國足球選手 #韓星情侶 #韓星結婚 #韓星閃婚 #黃載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