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第三季即將上線!播出時間、嘉賓名單整理,全昭旻因傷暫時退出!

1 / 1

前兩季都大受歡迎的tvN綜藝節目《第六感 Sixth Sense》,終於將要推出第三季!砸下不少製作費的tvN,讓主持群與嘉賓們從製作組所準備的場所、食物或人物主題的四個選項中,發揮出他們卓越的第六感,去從「真」的當中找出那唯一的「假」選項,也讓觀眾們一同透過電視猜謎的節目。

《第六感3》播出時間

在第二季播畢後就有消息傳出製作組們會製作第三季,去年年末也終於確定在今年2月開拍,並且由原班人馬出演!今年2月製作組也終於宣布《第六感3》即將在3月18日正式播出啦!原定3月11日開播,卻因為新冠疫情讓主持群們紛紛中標,使節目延後一周播出。不過,在台灣的粉絲們這次也看得到喔~ 第三季在台灣將由愛奇藝iQIYI國際版、friDay影音上檔,於3月19日起每週六同步跟播!大家千萬別錯過啊~

《第六感3》主持群

從最初第一季時原本被戲稱為「幼兒園園長」的劉在錫以及其他四位女主持成員吳娜拉、全昭旻、Jessi、李美珠外,在第二季加入了李相燁,製造出更多的笑點,也讓平均收視率達到2%,更因為火熱的話題性而延長2集,從12變成14集!眾所期盼的第三季原本也將由原班人馬6人出演,這次卻相當可惜的缺少全昭旻的身影!由於腳傷骨折手術的關係,她在2月22日宣布缺席這季的拍攝,不過製作組也聲明她只是暫時缺席本季,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呀~

《第六感3》來賓

第一二季的出演嘉賓可說是眾星雲集,從張東潤、鄭容和、車太鉉,到EXO KAI、2PM李俊昊、嘻哈歌手Gray、Loco等各大領域都是出演者。也由於前兩季的嘉賓大部分都是男嘉賓居多,因此鄭PD也曾經表示:「其實我們給很多女藝人打了邀請電話,但都被拒絕,她們說可能會有獨自轉學到女高的心情,希望以後有更多女藝人可以答應出演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季製作組也公開了第一、二集的出演嘉賓!第一集將由因《殭屍校園》人氣高漲的演員尹燦榮、知名主持人宋恩伊出演,第二集也在8日公布,由金惠奫和南潤壽擔任第二集的出演者。他們將會和主持群們帶來什麼火花,真的是相當令人期待啊!

《第六感3》看點

由於這季全昭旻的缺席,製作組表示將會在每一集都安插一名「間諜」搗亂視聽,該名間諜將會站在製作組的一方,是一個全新的節目形式,讓節目趣味度升級!由於先前在第二季時程於們各個都練就了一身的好直覺,讓製作組金柿子大失血,或許這次加入間諜環節之後,能讓節目成員更加混亂、場面更搞笑也說不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是《第六感3》的介紹,不只擁有相當搞笑的主持群們,配上每集的嘉賓又能激出不同的火花,再加上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主題,泡菜編相當推薦這部綜藝,如果想放鬆跟著笑、跟著猜謎的話,就千萬不能錯過啦~

撰文編輯 #Gustina

#Jessi #sixthsense #tvN #tvN綜藝 #tvN韓綜 #全昭旻 #劉在錫 #吳娜拉 #李相燁 #李美珠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第六感 #第六感3 #第六感第三季 #第六感韓綜 #韓國綜藝 #韓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