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Krystal《瘋狂愛上你》首播評價、3大看點整理,展開相愛相殺的爆笑羅曼史!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金材昱、Krystal主演的《瘋狂愛上你》講述從底層爬到教育界傳說的私人教育企業代表,和沒有存在感卻相當誠實的女秘書展開甜蜜緊張的愛情故事。該劇靠著實力派選角、爆笑有趣的主題,開播後成功引起網友熱議,要是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追的人,不妨先下滑看泡菜編整理的首播評價以及亮點喔!

《瘋狂愛上你》劇情簡介

《瘋狂愛上你》由《各位國民》、《日與夜》的金正賢導演與新人編劇金寶藍合作打造,講述從底層爬到數學補教界傳說的、企業代表盧高鎮(金材昱 飾)從某天開始收到死亡威脅,打算救出其中犯人,當計劃進行沒多久,平時安靜勤奮的秘書李信雅(Krystal 飾)卻被診斷出腦瘤,因此他決定向龜毛、尖酸刻薄的老闆盧高鎮報復,展開一段緊張又爆笑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KBS)

《瘋狂愛上你》首播評價

《瘋狂愛上你》從開播前就因為選角引起極大討論度,而多數人在看完第一集後給予好評,像是「金材昱的角色好衝擊,把挑剔龜毛個性演得好自然」、「Krystal和金材昱好配,時不時穿插搞笑片段,非常有趣」、「大概是今年最好笑的韓劇,好期待下一集,」整體正面評價居多,是一部值得看的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瘋狂愛上你》必看亮點

《瘋狂愛上你》必看亮點一:金材昱 x Krystal養眼組合

憑藉《Voice》、《她的私生活》爆紅的金材昱,這次在劇中化身全國最優秀的數學補教老師「盧高鎮」,也是教育界第一「GO Study」的公司代表,為人挑剔、脾氣暴躁,被周圍的人稱為盧狗屎的神經病老闆。近年全心轉往演員發展的Krystal,繼去年在《警察課程》展現優秀演技後,這次在《瘋狂愛上你》飾演金材昱的秘書「李信雅」,內向、安份守己的他,在被診斷出腦瘤後決心向代表盧高鎮復仇。兩人在劇中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十分有看頭。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瘋狂愛上你》必看亮點二:集結實力配角群

不只上述主演群,《瘋狂愛上你》也找來不少實例配角助陣。像是《High-class》的嘏俊,飾演「GO Study」副代表「吳世紀」,作為盧高鎮最信任的存在,不只如此,韓團ASTRO成員尹產賀,飾演Krystal的弟弟「李修豪」,同時也是偶像練習生。而林元熙、李施彥分別飾演盧高鎮的冤家未來Edu代表「朴安泰」、「GO Study」前英語講師「姜敏」,浮誇演技,增加劇情笑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瘋狂愛上你》必看亮點三:輕鬆爆笑題材

回顧過往韓劇,傲嬌代表配上善良秘書的設定,總是能引起觀眾極大興趣,而這次在《瘋狂愛上你》也不意外!當金材昱所演繹的挑剔又暴躁的老闆,對上Krystal飾演決心硬起來復仇的秘書,兩人一來一往互相鬥嘴、相愛相殺的畫面,讓劇情毫不冷場、有趣百倍!

看完《瘋狂愛上你》的首播評價、亮點後,有沒有心動開追呢?該劇於3月7日起每週一二晚間10點在Disney+更新,不想錯過今年最爆笑的愛情喜劇,就要準時跟播啊!

撰文編輯 #佳佳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KBS韓劇 #Krystal #嘏俊 #李施彥 #林元熙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瘋狂愛上你 #瘋狂愛上你亮點 #瘋狂愛上你劇情 #瘋狂愛上你演員 #瘋狂愛上你評價 #瘋狂愛上你配角 #金材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