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是小戲精!《二十五,二十一》3位童星演員介紹,崔民英曾獲音樂劇選拔冠軍!

1 / 1

近期引發熱議由南柱赫金泰梨主演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一開播就登上2月第二週電視劇話題性排行榜的冠軍寶座,收視率從首播的6.3%一路往上飆升,最新的第六集收視率已經來到9.817%,不僅劇中演員南柱赫、金泰梨、苞娜、崔顯旭、金惠恩的演技廣受好評,連同劇中童星演員也備受關注,引起觀眾的好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劇中三位童星演員的背景吧!

《二十五,二十一》童星|1. 玉曳璘옥예린(飾童年羅希度)

首先要來介紹這次在《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童年時期羅希度的童星演員「玉曳璘」,雖然目前出演的畫面不多,但可愛的形象引起了許多觀眾的關注。2011出生的玉曳璘,2017年以 OCN人氣電視劇《Black》出道,在劇中飾演姜夏嵐的童年時期,因為是人類與地獄使者的混血,所以能透過看見並觸摸地獄使者的影子來預測死亡。在同年就出演了5部電視劇,除了《Black》外,還客串了tvN的《花遊記》,在剛出道時就非常活躍。

讓玉曳璘受到關注,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就必須要提到2018年她在《我身後的陶斯》的表現,在劇中飾演蘇志燮擔任保母照顧的龍鳳胎車俊熙,在劇中與蘇志燮的互動融化了許多姨母的心!以及在電影《冠軍大叔》中飾演俊俊兄妹中的妹妹俊熙,懂事、乖巧、可愛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2020年出演了JTBC《梨泰院Class》,在劇中飾演世路的初戀情人吳秀娥的童年,2021年在徐玄振與金東旭主演的暗黑治癒劇《你是我的春天》中飾演女主角姜多情的童年,在劇中展現了漸漸成熟的演技,將童年姜多情的堅強充分地傳達給觀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今年在《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童年的羅希度,小時候在比賽中勝出,並被稱讚為「擊劍天才」。從玉曳璘媽媽經營的IG貼文可以知道,玉曳璘在拍攝前也接受了基本的擊劍訓練,看得出來她相當享受在其中。漸漸長大的她,不斷地增進自己的演技,從她近期的作品來看,就能感受到她漸漸成熟的演技,她的表現也讓大家相當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二十五,二十一》童星|2. 京多恩경다은(飾童年高宥琳)

第二位是在《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童年高宥琳的童星演員「京多恩」,一直在演技學院學習的她,2021年以電影《Three Sisters》出道,去年出演恐怖電影《The Contorted House》,在電視劇《High-class》中飾演唯一一位向受到排擠的宋汝蔚伸出援手的「單身媽媽」黃娜昀的童年時期,以及KakaoTV原創網路劇《影子美人Shadow Beauty》。這次在《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擊劍國家代表高宥琳的童年時期,在一次比賽中輸給羅希度,看著在台上發光的羅希度,也讓她相當失落與羨慕。雖然在劇中高宥琳與羅希度是競爭對手,但現實生活中兩人是同齡的好朋友!京多恩出道僅一年,累積的作品還不多,期待未來的她會帶來更多好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十五,二十一》童星|3. 崔民英최민영(飾白易玄)

最後一位是在《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白易辰的弟弟白易玄的演員「崔民英」,在劇中不論是崇拜哥哥的白易玄,或是從首爾來到鄉下,不適應與愛面子的白易玄,崔民英都用細膩的演技完美傳達給觀眾,與哥哥吵架的場面更是賺了許多觀眾熱淚,泡菜編對這位演員可說是相當印象深刻啊!2002年出生的崔民英,2014年以《真人版 魔法千字文》出道,今年19歲的他正就讀於檀國大學電影表演系話劇專業。出演過《W-兩個世界》、《大力女子都奉順》、《芝加哥打字機》、《陽光先生》、《自白》、《梨泰院Class》、《你是我的春天》等多部知名韓劇,出色的演技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他不僅是童星,還是一名音樂劇演員。2020年參加了音樂劇選秀《DIMF Musical Star》的選拔,參加比賽時,他並未透露他的童星演員背景,賽後接受訪問,他表示因為他認為這是與音樂劇毫無相關的事情,因為希望以「崔民英」這個人的身份被評價,所以沒有告訴大家。最後他也成功憑藉精湛的演技,具渲染力的舞台表演能力,以第一名的成績獲得大賞!正在就讀話劇專業的他,小小年紀就展現了精湛的演技,也讓觀眾十分期待他未來的演藝路,相信有一天他一定會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

看完了三位童星的介紹,大家是不是也跟泡菜編一樣期待他們未來的演藝路了呢?泡菜編每週都在等最新的集數上線,還沒看的觀眾趕快追起來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2022韓劇 #Black #DIMF #MusicalStar #二十五二十一 #二十五二十一童星 #二十五二十一配角 #京多恩 #南柱赫 #崔民英 #崔顯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玉曳璘 #白易玄 #童年羅希度 #童年高宥琳 #童星演員 #苞娜 #金惠恩 #金泰梨 #韓劇演員 #韓國童星演員 #音樂劇演員 #경다은 #옥예린 #최민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