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盤點9對「韓劇不倫CP」,這算是真愛還是出軌?

1 / 1

從《妻子的誘惑》、《有品味的她》,到《夫婦的世界》、《Penthouse》,狗血題材的韓劇一直以來都在不少觀眾的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而除了刺激的情節本身就極具看點之外,「不倫」的設定有時候也會成為促使收視率高升的重要原因!今天泡菜編就將9對「韓劇不倫CP」給盤點出來,讓你們看看哪一對的作風最令人生氣吧~

韓劇不倫CP| 1、《妻子的誘惑》鄭橋彬&申艾莉

雖說近年韓國影視圈推出了不少值得一看的狗血劇,但若要從中擇一經典,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無非還是《妻子的誘惑》吧~講述著遭到老公與好友背叛並險些死於海中的賢妻良母「具恩才」,在重生後徹底化身為一名以報復為生命準則的女人的故事。而該劇之所以能達到歷久不衰的境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編劇與演員對於角色的刻畫十分優秀。特別是「鄭橋彬」與「申艾莉」這對不倫CP,前者風流成性,後者精明狡猾,兩兩相遇在讓正宮束手無策之餘,後期巧妙的反轉更是來了一記回馬槍、令觀眾大快人心!

妻子的誘惑 妻子的誘惑 妻子的誘惑 妻子的誘惑 (圖片來源:SBS)

韓劇不倫CP|2、《有品味的她》安在錫&尹聖熙

由《我叫金三順》金允哲導演與《大力女子都奉順》白美瓊編劇一同合作打造!《有品味的她》講述著擁有出色美貌與身材的前空服員「禹雅珍」嫁入豪門過著人人稱羨的貴婦生活。然而在處心積慮想要躋身上流的「朴福子」來到家中擔任公公的看護後,原先美好的家庭竟開始出現裂痕的故事。除了金喜善、金宣兒這對雙女主角火花四射的對手戲大大滿足了觀眾的期待之外,「安在錫」與「尹聖熙」這對不倫CP的互動也是狗血到頻頻引發熱議!只能說該劇能在當時創下JTBC自製戲劇收視新高也是剛好而已啦~

有品味的她 有品味的她

有品味的她 有品味的她 (圖片來源:JTBC)

韓劇不倫CP|3、《皇后的品格》李赫&閔宥拉

以大韓帝國的架空歷史為背景,講述著活潑開朗的音樂劇演員「吳瑟妮」,某天突然變成灰姑娘嫁入皇室,便捲入了一連串權力鬥爭的故事。延續著《妻子的誘惑》的風格,《皇后的品格》在金順玉編劇天馬行空的創造下也是灑狗血不用錢!從首集開始就因被皇太后抓住痛腳決定娶妻了事的「李赫」,不僅在婚後背著老婆與秘書「閔宥拉」在同個屋簷下上演激情戲碼,甚至還企圖對發現真相的老婆痛下殺手!而雖然這對不倫CP最初也是渣出天際,但隨著劇情展開,後期皇帝則是一改風流形象對皇后示好!是狗血劇中難得令觀眾敲碗出軌男與正宮復合的組合。

皇后的品格 皇后的品格 皇后的品格 皇后的品格 (圖片來源:SBS)

韓劇不倫CP|4、《VIP》朴盛俊&溫宥利

繼《皇后的品格》之後,隔年以《VIP》回歸的張娜拉,又再度慘遭劈腿啦~以一則「小組內有妳老公的情婦」的匿名短信為開端,講述著在百貨公司VIP專責小組工作的人們,各自竭力的隱藏秘密並在被發現後諷刺的互相認同、給予安慰的故事。有別於上述幾部口味較重的狗血劇,該劇則是將嫌疑人列為三位,每一集透露一些消息,提高觀眾尋找出軌女的樂趣。而由表藝珍所飾演的「溫宥利」作為該劇的最終小三,雖然與正宮「羅貞善」一比相形失色,但不得不說涉世未深的小白兔設定也確實會激發男人的保護慾!真的是替電視劇裡頭那些大方帥氣、事業有成的女性感到不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P VIP VIP VIP (圖片來源:SBS)

韓劇不倫CP|5、《夫妻的世界》李泰伍&呂多景

以28.371%的最高收視率成為韓國歷年有線台電視劇收視之冠的《夫婦的世界》,講述著一對原本深信愛情的夫婦,因背叛打破信任,最終陷入復仇漩渦,用盡全力想讓對方窒息的故事。該劇除了有著凍齡女神金喜愛的加持之外,由朴海俊與韓韶禧所組成的不倫CP也是本劇的一大看點!面對事業有成的妻子,長期在自卑感的籠罩下生活的「李泰伍」,比起依靠對方生活,更想從他人口中獲得認可,便迷上了年輕美麗又善解人意的「呂多景」。而雖然男主角利用「我同時愛著兩個人」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確實是不太恰當,但相較於多數不需動腦的狗血劇而言,該劇其實還有將時下婚姻生活的種種問題寫實的描繪出來,是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圖片來源:JTBC)

韓劇不倫CP|6、《Penthouse》朱丹泰&千瑞珍

講述著為了躋身象徵上流社會的江南最頂級住宅「赫拉宮」,主人公在賭上人生、奮力奔走的同時,逐漸變成一名被慾望吞噬的怪物的故事。《Penthouse》作為韓國狗血劇教母金順玉編劇繼《妻子的誘惑》、《皇后的品格》之後的嘔心瀝血,也不外乎添加了許多更甚以往的驚人情節!像是作惡多端的「朱丹泰」與「千瑞珍」在出軌的同時,還犯下了詐騙、謀殺等多項罪行,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模樣真的是令觀眾恨得牙癢癢。而除了上述這對刷新觀眾三觀的不倫CP之外,「河尹哲」與「吳允熙」、「羅根李」與「沈秀蓮」的互動也是相當有看點,有興趣的人一定要找時間追一下啦~

Penthouse Penthouse Penthouse Penthouse (圖片來源:SBS)

韓劇不倫CP|7、《Show Window:女王之家》申明燮&尹美羅

作為Channel A慶祝創台十週年的特別企劃月火連續劇,《Show Window:女王之家》也非常爭氣的以10.335%的最高收視率創下該電視台歷代最佳成績。講述著自帶女王氣息的財團理事兼家庭主婦「韓善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支持第三者與老公的戀情的故事。因一次伸出援手開始對有婦之夫「申明燮」產生好感的「尹美羅」,久而久之慾望變得越來越大。即便東窗事發也不在意他人眼光,直接殺入正宮家與出軌男親熱!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昭旻挑戰自我、演起反派角色,不同於以往的面貌獲得了許多好評。

Show Window:女王之家 Show Window:女王之家 Show Window:女王之家 Show Window:女王之家 (圖片來源:Channel A)

韓劇不倫CP|8、《三十九》金真皙&鄭燦榮

以三位即將步入四十代的女性為主軸,講述著她們對於友情、愛情與生活,充滿現實、人性與深度的故事。2/16甫開播,便憑著4.406%收視率順利啟航的《三十九》,雖然集孫藝真、延宇振等實力派演員於一身,但其角色設定在開播後,還是讓部分觀眾感到有些可惜!特別是由田美都所飾演的「鄭燦榮」,不僅因無法忘記舊愛與前男友藕斷絲連,甚至還在對方結婚後,屢屢要求他離婚!對比去年出演《機智醫生生活》時,那零缺點的「蔡頌和」,此次確實是魅力大減,讓人無法輕易喜歡啊~

三十九 三十九 三十九 三十九 (圖片來源:JTBC)

韓劇不倫CP|9、《夏娃》李拉艾&姜允謙

在開播前就因為此作品是演員「徐睿知」經爭議後首度回歸小螢幕的作品而備受關注的《夏娃》,其中由徐睿知飾演的李拉艾為了實現復仇計畫而一步步接近財閥企業接班人—姜允謙(朴秉恩 飾演),最後使得姜允謙對李拉艾動心,開始了婚外戀情、甚至求婚,並與妻子韓素拉(裕善 飾演)漸生嫌隙。此劇也狗血程度讓台灣觀眾直呼根本八點檔!

(圖片來源:tvN《夏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夏娃》)

以上就是9對韓劇不倫CP的盤點介紹!不得不說在經過編劇的潤色與演員的演繹後,這些角色的作風確實都精彩到讓人不捨得快轉!因此還沒看過上述幾部的人,可以找時間補一下了啦~

撰文編輯 #joyce

#Penthouse #Show Window:女王之家 #VIP #三十九 #不倫CP #不倫韓劇 #千瑞珍 #呂多景 #夫妻的世界 #妻子的誘惑 #安在錫 #尹美羅 #尹聖熙 #有品味的她 #朱丹泰 #朴盛俊 #李泰伍 #李赫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溫宥利 #申明燮 #申艾莉 #皇后的品格 #鄭橋彬 #鄭燦榮 #金真皙 #閔宥拉 #韓劇不倫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