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只是空有顏值!12位「演技進步超多」韓國演員,南柱赫、潤娥都上榜!

1 / 1

在競爭相當激烈的韓國演藝圈中,不少演員都曾經被狠狠批評過是「靠外貌」、演技「很母湯」的狀況!不過也有許多演員們持續精進自己的演技,努力擺脫演技差的形象。泡菜編這就帶大家一起來盤點這些演技越來越好的演員們,看看究竟有誰上榜了吧!

1.《耀眼》南柱赫

起初以模特兒出道的「南朋友」南柱赫,因為出演樂童音樂家《200%》的MV而受到注目,隨後便接演不少戲劇演出,2015年更因為主演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中的韓以安一角而人氣竄升,更獲得了第四屆大田電視劇節男子新人賞。不過,南柱赫早期在各部戲劇中的演技總是受到不少的質疑,不少人認為他表情、台詞都表現得很生硬,尤其在《河伯的新娘》中更是被罵翻。不過,在戲劇《耀眼》中他也突破了自己,演技更上一層,尤其是現正熱播的《二十五,二十一》,他的演技更是大受好評呢!

2.《以吾之名》韓韶禧

起先是模特兒、後來轉型為女演員的韓韶禧,也是一步一步從配角身分熬到女主角的位置!由於美貌太過突出,因此不少人只注意到她的外表而忽略了演技。在《夫妻的世界》中,她以「最美小三」獲得了大家的喜愛,隨後就戲約不斷,接演了《無法抗拒的他》正式擔綱女主角,然而因為劇本問題,導致這部的收視率相當低迷,所幸之後憑藉著Netflix的《以吾之名》,她挑戰自我、轉換戲路,成為一位暗黑女孩,而她在當中的好演技更是廣受稱讚!今年她也有新戲《Soundtrack #1》將在3月時於Disney+上檔,喜歡韓韶禧的粉絲們不用等太久了~

3.《暗行御史》金明洙

以愛豆出身的金明洙,當初出道的本業其實是INFINITE的副唱、門面擔當,更是人氣成員L啊!不過身為愛豆出身的演員總是會被檢視他們的演技是否OK,在金明洙的演員之路初期,他也曾經因為發聲和體態等原因,有過演技爭議。不過自從2017年《君主:假面的主人》讓他的演技受大眾所認可、擺脫了爭議,在《漢摩拉比小姐》中亮眼的表現更是讓眾人稱讚,在入伍前的作品《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更是大受歡迎,完全擺脫掉了「愛豆不會演戲」的標籤,成為他至今的顛峰之作。而目前正在服役的明洙也將在今年8月21日退伍,期待他再帶來好作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D.P:逃兵追緝令》丁海寅

一直以來演技都還算穩定的丁海寅,2013年就已經出道,從男配角開始一路累積演技,在《請回答1988》、《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你沉睡時》等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隨後他在《機智牢房生活》飾演劉大尉一角,好演技也獲得了觀眾們的讚賞。在2018年《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他終於擔綱接演男主角,在劇中他和孫藝珍的火花也讓不少人覺得甜到蛀牙。但由於當時他在大眾面前所展現的大部分都是甜蜜男友風,因此在他出演《D.P:逃兵追緝令》時,突破了戲路,當中他的情感掙扎演技更是讓人陷入無法自拔,演技也更上一層!而前陣子的《雪降花》雖然劇本爭議相當大,但不可否認的是丁海寅的演技也相當完美呢!

5.《我的大叔》IU

再來上榜的也同樣是歌手出身的才女IU李知恩!不只年紀輕輕就在音樂界的成就超高,她也在2011年跨足了戲劇圈,從起初的《夢想起飛Dream High》,到後來的《最佳李純信》、《製作人的那些事》等等,都已經展現了相當的演技。2016年更擔綱《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女主角,不過演技卻受到正反兩面的評價。2018年她再接演《我的大叔》,讓觀眾們都一起跟著她一起傷心一起笑,也讓她的演技從此受到大眾的認可與稱讚!之後的《德魯納酒店》更是受到相當大的好評,今年IU也將推出不只一部的戲劇作品,像是《金錢世界》,甚至還進軍大螢幕,今年就分別有《Dream》和《Broker》將在上下半年分別上映喔!

6.《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秀智

以女愛豆出道的秀智,在2011年以《夢想起飛 夢想起飛 Dream High》作為演員正式出道,而她的出道作品也獲得了相當高的收視率呢!隔一年的《建築學槪論》,由於出色的外表,更讓她擁有了「國民初戀」的美稱!不過秀智的演技在早期也是備受爭議,她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私下喜歡自然的模樣,所以就以最平易近人的方式詮釋演技,沒想到卻被批評為很平淡、沒有感情,讓她相當受傷。但是持續精進努力的她,也在大眾的見證下演技一次比一次更好,在《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中也終於獲得了大家的肯定。如今的秀智不只重心著重於戲劇,也再度拾起了歌手的身分,時隔4年發行單曲《Satellite》喔!

7.《酒鬼都市女人們》恩地

Apink成員之一、擔任主唱的恩地,唱功超強,同時也涉獵了戲劇的領域。她的第一部電視劇就是相當有名的《請回答》系列第一部《請回答1997》,或許是因為她能夠說著一口流利的方言、再加上角色符合恩地的個性,因此可以自然的演出,並且很幸運的馬上獲得很好的成績。然而她隨後接演的幾部收視率都意外的低迷,甚至還被評為「只有粉絲才愛的電視劇」,也讓她曾經說過「演技好的偶像,也只會被稱作演技豆,而不被看成演員」這句話。不過在去年的《酒鬼都市女人們》中,恩地的演技可說是向上提升了一個檔次,受到大眾所認可,第二季也即將準備上線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御史與祚怡》玉澤演

野獸派偶像2PM出身的玉澤演,由於出色的外表,在2010年就開始接觸演戲,在《夢想起飛 夢想起飛Dream High》更是擔任了第二男主角的角色,隨後也一直在每一年都有推出新作品。然而在去年的大熱戲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中,玉澤演的演技被受到不少的批評,尤其是他和宋仲基對戲的時候,兩人的演技差異讓不少人紛紛表示相當出戲。但在今年的《御史與祚怡》中,是澤演首度演喜劇和主演古裝劇,不但古裝扮相毫無違和感,整體也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更甚至有不少人表示,澤演根本就是在「演自己」啊~

9.《解禁男女》徐玄

少女時代最多才多藝的忙內徐玄,在2013年出演了第一部戲劇《熱愛》,隨後又接演了《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小偷傢伙,小偷大人》等多部戲劇,不過畢竟是愛豆出身,在網友的眼裡演技還是普普通通。直到2020年的《私生活》才擺脫了「花瓶」的稱號,大家也都認可她演技逐漸進步,到今年的《解禁男女》中,更是不少人表示徐玄真的「長大了」,擺脫清純玉女的形象,成為SM調教者,演技更是至今的巔峰!

10.《打包袱-盜取命運》俞利

另一位身為少女時代成員的俞利,比忙內還要更早接觸戲劇,在2007年就出演了MBC的《無法阻擋的婚姻》,但她的不少作品都被網友們毫不留情地罵翻,更表示「希望她們把歌唱好就好,不要再出來演戲了」的超狠評論。不過幸好在2017年的《被告人》中,俞利成功翻轉了網友們的觀感,讓觀眾們都認同了她的實力,在《打包袱-盜取命運》更是因為她的好演技而讓收視率向上飆升,也讓她表示「更有勇氣挑戰多樣作品」呢。

11.《極限逃生》潤娥

再另一位少女時代出身的潤娥,當時也是受到相當多的演技批評,早期除了剛出道的日日劇《你是我的命運》成功之外,其他幾部都是失敗收場,更被稱為收視毒藥。在《THE K2》時她的演技才逐漸起色,但主要都還是在靠男主角在撐。直到2019年的電影《極限逃生》,她憑藉著亮眼的表現讓眾人大讚「是影壇新發現」,票房成績更是相當驚人!今年新作品《Big Mouth》也即將上檔,期待她將再帶來哪種不同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Run On》申世景

一直以來演技都被罵到爆的申世景,其實早在8歲的時候就已經出道,雖然擁有相當吸引人的亮麗外表,但她一成不變的平淡演技總是讓觀眾看不下去,甚至還質疑爲什麼她可以一直接到女主角的提案。不過在去年的《Run On》中,她的演技終於進步,不再是從頭到尾「板著一張臉」,完整詮釋了翻譯家的現實職場生活,以及面對教授打壓所做出的一系列反擊及不滿情緒,讓觀眾們不再出戲!

以上就是替大家整理出來的12位演技逐漸更上一層的演員們,看完後大家是不是也跟泡菜編一樣有同感呢?相信他們絕對還會再繼續努力前進,創造出更多的完美演技的!

撰文編輯 #Gustina

#2PM #2pm玉澤演 #Apink #Apink恩地 #D.P:逃兵追緝令 #INFINITE #INFINITE L #IU #IU李知恩 #MissA #RunOn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丁海寅 #以吾之名 #俞利 #南柱赫 #少女時代 #徐玄 #御史與祚怡 #恩地 #我的大叔 #打包袱-盜取命運 #暗行御史 #極限逃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潤娥 #澤演 #玉澤演 #申世景 #秀智 #耀眼 #解禁男女 #酒鬼都市女人們 #金明洙 #韓國女愛豆 #韓國女演員 #韓國戲劇 #韓國男愛豆 #韓國男演員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