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博、蔡徐恩一定要認識!《氣象廳的人們》9位配角群介紹,實力派演員齊聚!

1 / 1

二月有多部強檔韓劇開播,其中由朴敏英宋江主演的《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播出後,不僅收視持續上漲,成為JTBC歷代最高收視第9名,華麗的配角陣容,開播後也引起觀眾們的熱烈討論!快節奏且令人心動的劇情,更是獲得許多好評!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配角陣容有哪些演員吧!

(圖片來源:JTBC)

《氣象廳的人們》配角| 1. 尹博(飾 韓氣峻)

尹博2012年以《請問誰可以》正式出道,剛出道時陰都在劇中飾演小角色,所以並沒有受到太多關注,但是2013年KBS電視劇《Good Doctor》中飾演反派角色於日奎,2014年在電視劇《家族之間爲何這樣》中飾演車江載一角,讓他知名度上升,開始成爲主演。 此次尹博在劇中飾演氣象廳首席發言人「韓氣峻」,外貌端正,邏輯端正,說服力也很強!他是陳夏京的前男友和未婚夫,2人交往10年,現為蔡流進的丈夫,在劇中也擔任著反轉劇情的重要角色!

(圖片來源:JTBC)

《氣象廳的人們》配角| 2. Yura(飾 蔡流進)

Yura本名金亞瑩,在2010年以團體Girl’s Day的成員出道,在隊內擔任主領舞、主rapper、副唱、門面。出眾的繪畫實力讓他被公認為偶像界的「三大畫伯」之一,獨特的笑聲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Yura在劇中飾演文民日報記者「蔡流進」,是好惡分明的人,想像著帥氣的記者形象入職了報社,但因為深度不足的理由被分配到了天氣生活組。蔡流進是李時雨的前女友,現在則是韓氣峻的妻子,複雜的四角關係也讓劇情發展更加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氣象廳的人們》配角| 3. 金美京(飾 裴秀姿)

經常在電視劇中飾演母親角色的實力派演員金美京,此次在劇中飾演夏京的媽媽「裴秀姿」,性格強勢,只要下定決心,誰都無法改變,也堅強地將兩個女兒拉拔長大!有著韓國「國民媽媽」稱號的演員金美京,演過許多人氣演員的媽媽,相信常看韓劇的觀眾一定都不陌生!這次是金美京第四度與朴敏英合作,也是繼《她的私生活》後再度飾演朴敏英的媽媽,兩人可說是很有緣份啊~

(圖片來源:金美京IG)

《氣象廳的人們》配角| 4. 鄭潤鮮(飾 陳泰京)

鄭潤鮮在劇中飾演陳夏京的姐姐,是一位童話作家。與妹妹不同的是,她是一個情感豐富、有親和力的人,EQ很高,但計算能力較弱。原本就讀哲學系的她,後來發現了自己的才能,才轉行成為童話作家。演員鄭潤鮮2002年透過電影《RU Ready?》出道,出道後大多活躍在音樂劇圈,是一位相當有實力的演員!2021年以《Happiness》為開端,開始出演電視劇,在劇中飾演602室國海勝的妻子「申素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象廳的人們》配角| 5. 權海驍(飾 高鵬燦)

權海驍在劇中飾演氣象廳資歷最深的首爾本廳預報局長「高鵬燦」,以氣象參謀官服役3年後進入氣象局工作,即將要退休的他,本想安靜地退休,但夏天防災季到來前,統籌部重組,讓他一天也無法安心。資深演員權海驍1990年以舞台劇《泗川的善良女子》出道,在演藝界闖蕩將近32年,演過許許多多的角色,以出色的演技,給觀眾們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JTBC)

《氣象廳的人們》配角| 6. 文太裕(飾 申錫浩)

2020年以《機智醫生生活》龍碩民一角爆紅的演員文太裕,其實早在2007年就以音樂劇《各位先生女士》出道,演過許許多多的音樂劇與話劇,在音樂劇圈相當活躍,也因此被韓國媒體稱為「大學路偶像」。此次文太裕在劇中飾演統籌二組社區預報官「申錫浩」,是一位知識淵博、做事有始有終、安分知足的人,對每件事都非常仔細。但是非常怕麻煩,是個「個人主義者」,喜歡一個人的生活,原本只愛自己的他,卻對夏京的姐姐「泰京」心動了!

(圖片來源:JTBC)

《氣象廳的人們》配角| 7. 蔡徐恩(飾 金秀珍)

1998年出生的演員蔡徐恩出道前出演過多部獨立電影和短片,也在《機智醫生生活》第九集尾飾演護理大學學生2,2020年以《哲仁王后》洪燕一角正式出道,雖是新人演員,但卻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蔡徐恩在《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中飾演統籌二組通報員「金秀珍」,除了學習外沒有擅長的事,26年的人生中都是按照父母規劃的人生活著,就連進入氣象廳工作也是,也不禁讓她開始思考自己真的適合這份工作嗎?

(圖片來源:namu wiki)

《氣象廳的人們》配角| 8. 李勝旭(飾 嚴冬寒)

在劇中飾演統籌二組資深預報官「嚴冬寒」的演員李勝旭,過去曾出演《寧靜海》、 《謎霧Misty》、《365:逆轉命運的1年》等韓劇,這次在劇中飾演的「嚴冬寒」是一位嚴肅冷酷的資深預報員,也喜歡講冷笑話,因此被稱為「ICE MAN」。雖然社會化不足,個性不夠圓滑,但做預報時卻是非常專業、很有自信,卻也因此忽略了他的家庭。在分開生活14年後,被調回氣象廳的他終於可以和妻女一起生活,但卻要面對變得陌生的家人,處理她們的情緒,這也讓他焦頭爛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mu wiki)

《氣象廳的人們》配角| 9. 尹嗣捧(飾 吳明調)

資深音樂劇演員尹嗣捧2006年以音樂劇《Nunsense》出道,2016年開始接演電視劇,2019年因飾演《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中對鬼魂相當照顧且溫暖的薩滿巫師「薇洞家」,而為人所知。這次尹嗣捧在劇中飾演統籌二組通報兼雷達分析事務官「吳明調」,像春天和秋天一樣溫暖的存在,現在直爽的個性,完全看不出來過去對事業有著相當大的野心,曾經夢想當上氣象廳最年輕的科長;但在婚後意外懷孕,生下孩子的她,現在只希望在孩子小學畢業前,能安安穩穩地度過職場生活。

(圖片來源:namu wiki)

看完了華麗配角群的介紹,還沒追的觀眾是不是跟泡菜編一樣,想馬上就開啟追劇模式呢?JTBC週末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已經在2/12開播了,還沒看的觀眾現在在Netflix上都能看到喔!趕快追起來吧!

(圖片來源:JTBC)

撰文編輯 #HyeJeong

#Girl'sDay #Yura #三大畫伯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哲仁王后洪燕 #國民媽媽 #大學路偶像 #她的私生活 #尹博 #尹嗣捧 #文太裕 #李勝旭 #機智醫生生活 #權海驍 #氣象廳的人們 #氣象廳的人們演員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氣象廳的人們配角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蔡徐恩 #薇洞家 #鄭潤鮮 #金美京 #韓劇演員 #韓劇配角 #龍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