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黃色小鴨洗澡」雞尾酒,光那神奇的沐浴泡泡,完全捨不得喝掉啊!

1 / 1

在韓國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及賣點,今天要介紹的這家『GLOW』最大的賣點就是那風靡全世界的黃色小鴨❤❤

GLOW位於韓國鍾路三街站四號出口,一出站看到的那間醒目的黃色牆壁就是了。一推開門就會發現走廊上是由滿滿的乾燥花裝飾,雖然是酒吧卻很懂得籠絡女孩的心吶!

再往裡面走一點就會發現整間餐廳都是工業風的感覺,根本完全就是一個適合姐妹聚餐或是跟情人約會的地方啊。重頭戲來囉~~你看小鴨就像在浴缸裡做泡泡浴一樣多麽療癒的一杯調酒啊!它有分為藍色(藍檸檬汽泡水口味)和粉色(水蜜桃口味),有韓妞稱讚粉色的水蜜桃超好喝呢!

(圖片來源: http://blog.naver.com/yoonji3/220822978536

 

看了真的會捨不得把這杯喝完~~必竟喝完了小鴨就像是回到地面上..這樣太悲傷惹吧!!除了有可愛的小鴨調酒外,這裏的餐點也是非常美味可口,根本就是一間具備了又好吃又好拍又好玩的餐廳~完全是必須加進韓國必去餐廳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GLOW KITCHEN(글로우 키친)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논화운로11길38경한빌딩2층 (鐘路3街4號出口)

資料來源: Naver instagram

#GLOW #乾燥花 #泡菜 #調酒 #韓國 #飲品 #餐廳 #黃色小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