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衣櫃一定要有西裝!」蘇志燮自曝性感穿搭術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Harry

沒錯,蘇太太們眾所期待的男神來了!這回蘇志燮受Louis Vuitton之邀,特別來台快閃參加微風信義旗艦店開幕活動,穿上早春系列西裝的他帥氣破表,剛好為戲理了一顆平頭,看起來更添Man味。雖然僅僅一天快閃,歐巴可是親和力十足,滿足現場所有人拍照,還俏皮比YA,究竟他還和大家聊了什麼?趕快來看看!

 

 

男人的衣櫥必備單品是?

蘇志燮:男生的衣櫥裡面一定要有西裝,大家一定都覺得男生穿上西裝很帥氣,甚至有很性感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偏好的造型穿搭風格?

蘇志燮:其實我自己不喜歡跟著潮流走,反而喜歡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目中 Louis Vuitton風格的女生會是什麼個性?

蘇志燮:這題有點難哦(很誠實),應該是很有自己氛圍、給人很有魅力和氣質的感覺。

 

 

 

這次受 Louis Vuitton之邀來台,有什麼感想?

十分感謝 Louis Vuitton邀請我來台灣,每次來台灣都感受到粉絲歡迎,也很感謝粉絲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倒貼他,都賺到 讓妳想嫁給真男人蘇志燮的5大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愛情 蘇志燮只講了兩個字!

防空洞歐巴親自推薦!蘇志燮私心最愛的韓國5大景點

讓你更貼近歐巴一步!《蘇志燮的每一天》7年生活點滴大曝光

台灣能買到!《Oh My Venus》女主角申敏兒劇中造型揭密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LouisVuitton #台灣 #歐爸 #泡菜 #演員 #穿搭 #蘇志燮 #西裝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