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劇終在前,是什麼淵源讓宋宋CP聯合送餐車到拍攝現場為寶劍應援?!

1 / 1

《雲畫的月光》即將進入尾聲,昨天寶劍就在自己的twitter上傳了兩張照片,正是他在宋仲基、宋慧喬聯合贈送的餐車前,擺出「太不可思議」的驚訝可愛表情照!
宋宋CP為雲畫應援的餐車上方掛著條布條,大大的寫著「白尚勳導演(音譯)、金時衡(音譯)攝影導演、還有寶劍兒~加油!」稱呼寶劍並未使用全名,而是可愛的稱呼보검이(關係親暱間的用法) 原來他們私下很熟呀?(都偷偷來~~)

除了導演們是宋仲基、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裡合作過之外,許多韓國網友就好奇宋宋CP到底為什麼會特別送上這麼給足面子的餐車呢? 有韓國網友認為是因為宋仲基和朴寶劍是屬於同一個所屬公司,之前也一起拍過廣告,因此才會認識彼此並且特別照顧~甚至之前宋仲基的粉絲見面會寶劍也有擔任嘉賓! 這個淵源脈絡小編能理解,但慧喬姊姊….呢?難道是因為…..咳咳咳讓大家自己想像我不多說喏~~


不過由此可知我們可愛寶劍超級出了名的好人緣,以及宋宋CP真的超級超級大方吶!(付錢的男人最帥喏~XD) 也希望雲畫裡世子可以快點順利接回樂塭,最終回的收視率可以衝破至高點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tter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 #宋宋CP #宋慧喬 #朴寶劍 #泡菜 #演員 #雲畫的月光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