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心撲通撲通狂跳!精選12個「火辣吻戲」韓劇片段,濕身解扣害羞又激情!

1 / 1

說到擁有感情戲的戲劇,絕對不可少的就是讓人心空又臉紅心跳的吻戲啦!不像過去韓劇的第8集吻戲定律,最近越來越多韓劇在第一集、第二集就祭出吻戲片段,試圖製造話題,讓觀眾也忍不住小鹿亂撞、心跳加速!泡菜編這就帶大家一起來盤點12部「韓劇火辣吻戲」,看看上榜的這幾個畫面,哪一個最讓你/妳感到害羞呢?

1、《皮諾丘》朴信惠&李鍾碩「吐司之吻」

首先上榜的就是《皮諾丘》中,男女主角浪漫唯美的「吐司之吻」,這一幕讓不少網友們大喊「實在太曖昧」!這部在2014年就上檔,卻是相當經典,劇情講述因患有皮諾丘症候群而不能說謊的記者崔仁荷(朴信惠飾)為主人公,成為一名真正記者的經歷以及她和因事故而以假名生活的記者崔達佈(李鍾碩飾)及沒有接觸過平民的財閥的兒子徐帆潮(金英光飾)在電視台擔任社會部記者的生活,作為平時24小時都要與放送戰爭的仁荷慢慢成長的活潑青春故事。而兩人也因為這部戲讓他們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更有兩人真的曾經交往過的消息呢!

(圖片來源:SBS)

2、《請融化我吧》池昌旭&元真兒「浴室濕身之吻」

雖然《請融化我吧》收視低迷,但當中的吻戲卻引起了相當大的討論度,就是池昌旭和元真兒的「浴室濕身之吻」!在第10集中,兩人壓抑不住心中情感而忘我地親吻,但他們「冷凍人類」的體溫必須維持在31.5度,KISS後體溫升高,為了降溫兩人到浴室中打開花灑濕身親吻,既浪漫又火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3、《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丁海寅「無尾熊之吻」

接者上榜的是最可愛的姊弟戀《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從頭到尾兩人的吻戲也沒少過,當中最經典的就是「無尾熊之吻」!劇中孫藝珍到丁海寅家裡,這個可愛弟弟在廚房就瘋狂的親著姊姊,兩人還直接親到無尾熊抱,從廚房親到客廳、再直接抱到房間裡繼續狂親,實在是放閃無極限啊!

(圖片來源:JTBC)

4、《他的私生活》金材昱&朴敏英「口紅之吻」

不是吃掉別人就是被別人吃掉的朴敏英,在《他的私生活》中和男主角金材昱的「口紅之吻」也不能不提啦!當中有一段獅子館長幫德美塗完口紅後,德美可愛的說「換我幫你塗」,馬上勾住館長的脖子親下去。但是一次還不夠,德美表示「好像還要再多塗一些」就又繼續親,女主角主動吃掉男主角的畫面,實在是甜到要讓人蛀牙了!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金高銀「脖子吻」

講述著以現實的大韓民國和平行世界的君主立憲制國家—「大韓帝國」為背景,講述試圖關閉連接現實世界的次元之門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李敏鎬飾),與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金高銀飾)跨越空間的愛情故事。SBS也替男女主角整理出一段兩人甜甜蜜蜜的KISS戲相處片段,最經典的火熱「脖子吻」,在最後兩人在床上親著親著就倒下去,後續就任人想像囉!

6、《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朴敏英「衣櫃之吻」

另外說道吻戲不得不提的就是《金秘書為何那樣》!在劇中男女主角吻戲超多,最經典的有兩個吻,其中一個就是「衣櫃之吻」!前一秒還在吃醋的副會長,下一秒馬上把女主角抱在懷裡甜甜蜜蜜,吻得相當熱情,真的相當害羞啦~

(圖片來源:tvN)

7、《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朴敏英「解扣子之吻」

另一段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最最最火熱的就是沙發「解扣子之吻」啦~ 在第12集兩人成功找回記憶、穩定交往後,品嘗著紅酒、自然而然就在沙發上親下去了!後續所發生的事情相信不少觀眾們跟泡菜編我一樣既嗨又有點想大喊「換我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無法抗拒的他》宋江&韓韶禧「肩膀吻」

再來當初就已19禁知名的《無法抗拒的他》,男女主角宋江、韓韶禧的片段當然也上榜。改編同名漫畫,在述說著現代年輕男女間的感情觀,不相信愛情、但仍想戀愛的女人劉娜比(韓韶禧飾),和認爲戀愛很麻煩、但很享受曖昧的男人朴宰彥(宋江飾),圍繞著兩人並改變彼此的故事。當中的「肩膀吻」也讓兩位當事者看回放時相當害羞,不過不只火熱也真的拍得相當唯美呀~

(圖片來源:JTBC)

9、《哲仁王后》申惠善&金正賢「圓房之吻」

一向以搞笑貫穿全劇的《哲仁王后》,也是有浪漫火熱的一段啦~ 在最後一集中,總是讓人期待的兩人終於修成正果,圓房時女身男心的奉煥主動幫哲宗「解衣帶」,先撲倒的也是他,真的相當火辣!雖然起床後發現躺在身邊的哲宗讓奉煥大崩潰,也讓觀眾們笑到不能自己!而製作組釋出的片場花絮也超級爆笑啦!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不瘋不狂不愛你》吳漣序&鄭宇「沙發之吻」

兩位男女主角超級瘋狂又笑料百出的《不瘋不狂不愛你》,當他們談起戀愛也是相當甜蜜的!當中最經典的場面,就是當鄭宇偷吻睡在沙發上的吳漣序時,吳漣序突然睜眼醒來,要他把沒親完的吻繼續,兩人越吻越激動,吳漣序甚至還跨坐到鄭宇身上,超級火熱、看得超害羞啦!

(圖片來源:Netflix)

11、《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床咚之吻」

由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劇中前半段兩人歷經各種仇恨糾葛、狂虐之後終於也迎來了浪漫愛情。劇中個性害羞保守的「草食男」金秀賢在第11集時,居然直接撲倒「肉食女」徐睿知,直接床咚深吻,甚至還親到隔著螢幕也聽得到啵啵聲,讓人好害羞!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解禁男女》徐玄&李濬榮「禁錮之吻」

最後的最後,就是由徐玄、李濬榮主演的戲劇《解禁男女》!當中的「禁錮之吻」也讓不少人大喊「少時忙內真的長大了」!兩人跨尺度的演出,將高跟鞋、皮鞭等物品變成調教道具,當中徐玄更是在床上綑綁李濬榮,讓男方也從聽話的小狗狗突變成為大野狼,絕對可以說是火辣感爆棚!

(圖片來源:NETFLIX)

以上就是12部火辣辣的吻戲片段,想讓生活多一點「滋潤」感嗎?還沒看過的趕緊追起來,保證超級心空的啦~

撰文編輯 #Gustina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丁海寅 #不瘋不狂不愛你 #他的私生活 #元真兒 #吳漣序 #哲仁王后 #孫藝珍 #宋江 #少女時代 #徐玄 #徐睿知 #朴信惠 #朴敏英 #朴敘俊 #李敏鎬 #李濬榮 #李鍾碩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無法抗拒的他 #申惠善 #皮諾丘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解禁男女 #請融化我吧 #鄭宇 #金材昱 #金正賢 #金秀賢 #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高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韓劇吻戲 #韓劇推薦 #韓國女演員 #韓國戲劇 #韓國男演員 #韓韶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