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玄彬!細數「國民女神」孫藝珍歷年4位緋聞男友,感情觀、理想型一次看!

1 / 1

孫藝珍自《愛的迫降》後再次回歸小螢幕,這次她搭檔田美都、金智賢出演《三十九》,故事圍繞著3位即將迎接40歲的女性,講述她們對友情、愛情和生活的領悟,是一部現實且能引起大眾共嗚的作品!日前,孫藝珍與玄彬宣布婚訊,大家都替他們感到開心!今天就跟大家一窺孫藝珍的感情觀,看看玄彬如何攻陷女神的心!

孫藝珍的感情觀|1. 裝備自己,等待愛情

孫藝珍曾在訪談中提及戀愛的話題時,她坦言談戀愛並不是那麼容易,想戀愛的話就要出去見很多人,去見朋友們介紹的男生,然後年紀越大就會越難,所以在愛情方面她既不主動,也不被動,在等待著合適的人出現在她的眼前的同時,她也會好好裝備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孫藝珍以前的單身生活也是非常精彩的,除了工作,她還會跟姊妹淘一起聚會、看書、運動、插花等,十分充實!

孫藝珍的感情觀|2. 不為結婚而結婚

孫藝珍曾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感情觀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有變化,但唯獨對婚姻的態度沒有改變,她透露自己不是會為結婚而結婚的類型,更堅定的表示:「我會等待命運般的男人出現」。孫藝珍不被世俗定下的「適婚年齡」所束縛,反而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最後她終於等到與她非常合襯的玄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孫藝珍的感情觀|3. 積極表達自己

孫藝珍表示學生時代的她對愛情的表達比較消極,但長大後的她卻想要努力地在對方面前表現自己,更表示一段感情並不是只有戀愛和結婚才算圓滿,反而是要珍惜和把握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

孫藝珍的理想型|1.與她一致的價值觀

比起外在條件,孫藝珍表示自己更在意對方的價值觀和看法是否和她一致,她也強調自己「不看外表的」,雖然她喜歡身高超過175公分的男生,但要是對方是很好的人的話,身高不超過也沒關係,接著她又表示自己不是那種會「一見鍾情」的類型,但她會被個性很有魅力的人所吸引。回顧孫藝珍以前提到的理想型,然而不看外表的她現在卻嫁給了國民男神玄彬,一眾網友們紛紛笑說:「打臉了!」、「從現在起我不看外表的話,這樣我是不是也能遇到帥哥啊?」但這也代表玄彬除了高顏值,也非常有內涵,這才能吸引到孫藝珍!

孫藝珍的理想型|2. 像爸爸一樣的男人

孫藝珍在以前曾提到自己的理想型就是像爸爸一樣的男人,後來網友們找出孫藝珍爸爸的照片,她的爸爸外表俊朗,也非常有氣質,有不少網友更認為帥氣的長相與玄彬有幾分相似,大家又覺得像嗎?

孫藝珍男友 孫藝珍男友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孫藝珍的緋聞男友|1. 宋承憲

2003年,孫藝珍和宋承憲因《夏日香氣》而認識,在劇中兩人上演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讓觀眾都心動不已!孫藝珍在殺青後毫不避諱地與宋承憲互傳信息,他們更會私下約出來吃飯聊天,緋聞也因此而傳出,不過傳聞並沒有得到兩人的證實。之前宋承憲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曾經對合作的女演員產生好感,但因為工作關係而錯過了彼此,大家都猜想對方就是孫藝珍,不過宋承憲則否認道:「孫藝珍不是我的型,因為她太漂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孫藝珍的緋聞男友|2. 朱智勛

2009年,孫藝珍和朱智勛被爆在首爾新沙洞共進晚餐,氛圍非常甜蜜,因此被懷疑兩人是戀人關係,更傳出兩人已秘密交往4個月,引起網友的熱議!不過後來朱智勛因涉嫌吸毒被捕,被判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一年執行,並勒令執行120小時的社會服務令,形象受損,據傳孫藝珍也因此與朱智勛分手。

孫藝珍的緋聞男友|3. 金南佶

2013年,孫藝珍和金南佶因合作《鯊魚》而結緣,有傳他們在電視劇還沒殺青時已經在一起了,後來韓媒更爆出兩人已秘密交往4個月的消息,他們有空的時候會在首爾三星洞秘密約會,之後金南佶要到日本舉辦演唱會,孫藝珍也訂了前往日本的機票,但因為工作而無法同行。金南佶更曾在節目中表示「孫藝真是我的NO.1」,引起極大的迴響!不過雙方的經紀公司都否認了他們的戀愛傳聞,並表示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孫藝珍男友 孫藝珍男友

(圖片來源:KBS)

孫藝珍的緋聞男友|4. 丁海寅

2018年,孫藝珍和丁海寅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上演了一段姊弟戀,成功引起話題!丁海寅曾在訪談中讚美孫藝珍的美貌,美得讓他不敢直視,他更坦言:「我每個瞬間都在心動,就連現在也是!」而孫藝珍對和丁海寅的合作感到非常滿意,覺得他們配合得很好,又表示可能是他們的氛圍很相似,所以大家才會覺得他們在交往。孫藝珍提到自己不太喜歡年下男,但在拍這部戲後對姊弟戀有所改觀。雖然大批的CP粉都希望他們能假戲真做,但當孫藝珍被問到和丁海寅發展成為戀人的可能性時,她表示:「他是我會喜歡上的人,但我們不會交往。如果他說要交往的話,我也不知道到時候會如何回答。」

孫藝珍唯一認愛男友和老公|玄彬

最近「國民女神」孫藝珍與「韓國四大公共財產」之一的玄彬宣布結婚,大家都紛紛送上祝福!兩人曾多次傳出緋聞,2018年他們因合作電影《極智對決》而首次傳出緋聞,電影中兩人因為劇情關係而很少直接對戲,但他們在劇外卻頻頻互動,例如:拍攝許多有趣可愛的短片,可是他們都否認了戀愛傳聞。次年,他們被拍到在美國一起逛超市,因而再次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再度否認,表示他們只是有海外行程,也剛好同在美國而見面,並澄清他們只是朋友關係。2019年,孫藝珍和玄彬合作拍攝《愛的迫降》,無論在劇裏還是劇外,他們都非常甜蜜!當時不少觀眾都覺得他們非常登對,紛紛敲碗兩人在一起!當時更有兩人會在電視劇結束後結婚的消息,但都被他們否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在2021年的元旦,韓媒《Dispatch》爆出兩人已交往8個月的消息,更提到他們是在《愛的迫降》殺青後才真正開始交往,他們對打高爾夫球都很感興趣,所以經常會一起打球約會。D社還釋出他們打高爾夫球的約會照片,根據在場人士表示,玄彬會親自指導孫藝珍打球。而且,有指兩人在確認關係後因為工作行程繁忙而不常見面,但在相戀的8個月中依舊保持熱戀。戀愛消息傳出後,雙方的經紀公司承認戀情,表示「兩人在電視劇終播後發展成戀人關係」,孫藝珍也在個人的IG上認愛,「很感謝能遇到很好的人,也會努力維持這段感情」,這也是孫藝珍出道20年來首度認愛,非常甜蜜!

兩人公開戀情後,都甚少一起公開露面,十分低調。但曾有網友遇偶兩人穿著情侶運動裝一起逛運動用品店,而且更有網友更上傳了孫藝珍和玄彬的簽名照,表示兩人到了其好友的民宿,因而獲得他們的簽名,證實了他們在去年7月同遊濟州島,而孫藝珍當時在IG上傳的美照,大家都猜測是由玄彬拍攝。最近,孫藝珍出演了《劉QUIZ ON THE BLOCK》時被問到「作為國民初戀,我們很好奇你的初戀呢?」孫藝珍則回答:「現在的愛情就是初戀。」大家都被甜到了!

日前,兩人宣布了結婚消息,表示他們即將會在3月舉辦婚禮,但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只會邀請親友。孫藝珍因宣傳新劇《三十九》出席記者會,她被問到即將結婚的感想時,她表示很幸福,「2022年剛開始便發生這麼大的事情,感覺就似命中注定,亦收到很多祝福,希望藉此機會感謝大家」。希望兩人一直幸福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為大家整理了「國民初戀」孫藝珍的感情世界,再一次感歎女神不但工作能力滿分,還有著一套我們值得學習的愛情哲學!最近因為兩人的婚訊,不少劇迷都去重刷《愛的迫降》,但同時也別錯過孫藝珍的新劇《三十九》!

撰文編輯 #阿嚶

#丁海寅 #三十九 #名人專題 #孫藝珍 #孫藝珍IG #孫藝珍丁海寅 #孫藝珍宋承憲 #孫藝珍感情觀 #孫藝珍朱智勛 #孫藝珍玄彬 #孫藝珍玄彬結婚 #孫藝珍理想型 #孫藝珍男友 #孫藝珍結婚 #孫藝珍緋聞男友 #孫藝珍老公 #孫藝珍金南佶 #宋承憲 #愛的迫降 #朱智勛 #極智對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玄彬 #金南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