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凍齡女神!5點認識《三十九》金芝賢,田美都10年老友、自爆是孫藝珍鐵粉!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孫藝珍田美都、金芝賢主演的《三十九》正式開播,該劇以三位即將四十歲的女性朋友為中心,講述她們對於友情、愛情與生活有著深度見解的現實故事。集結實力派演員,引發共鳴的劇情,成功造成韓網熱議,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在劇中飾演「張珠熙」的演員金智賢,一起下滑認識他吧!

1. 金芝賢活躍於話劇、音樂劇

1982年出生今年40歲的金芝賢,畢業於韓國綜合藝術學校演技系,2004年以話劇《鏡子公主平江故事》出道。作為活躍於話劇、音樂劇的資深演員,金芝賢至今參與超過20齣音樂劇、近30齣話劇演出,也是人氣音樂劇《尋找金鐘旭》元祖成員。不只如此,他在音樂劇《夢幻騎士》、《黎明的眼睛》、《斯威尼托德》等多個舞台上,以細膩的歌唱實力和獨一無二的演技,累積高人氣,成為觀眾喜愛的演員。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2. 金芝賢的影劇作品

2008年起金芝賢正式進軍螢幕,先是出演電視劇《回來的大醬湯鍋》、《濟眾院》以及電影《小小蓮池》,進入大眾視線。而後暌違8年才再次回歸電視作品,像是《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綠豆花》、《Justice》、《便利店新星》都能看到他的身影。2021年金芝賢在《孔雀都市》飾演「藝術空間」代表李珠妍,個性火爆,經常與人發生衝突,而今年在《三十九》飾演的「張珠喜」則是處事謹慎的角色,展現截然不同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3. 金芝賢的凍齡美貌

出道18年的金芝賢始終保持不變的美貌,雖然已經邁入40歲,但本身自帶的氣質魅力,溫暖笑容,完全讓人移不開視線!尤其這次在《三十九》一頭幹練短髮造型,配上女人味的服裝,簡直把本人的特色發揮的最大值,不愧是網友公認的凍齡女神代表之一!

4. 金芝賢開設SNS帳號

2021年4月金芝賢正式與經紀公司VIBE Actors簽約,展開更多樣的演藝活動。而公司也為金芝賢開設Instagram帳號,開始分享金芝賢工作日常、私下活潑樣貌,要是想一窺女神不為人知的魅力,可以去追蹤喔!

5. 金芝賢在《三十九》的角色

《三十九》以即將邁入40歲的三位摯友為主軸,講述她們對於友情、愛情與生活有著深度認知,一起面對人生甘苦、現實煩惱的故事。這次金芝賢在劇中飾演百貨店化妝品經理「張珠喜」,性格小心謹慎,高三時為了照顧患有癌症的母親,沒能上大學,直到25歲就業後,至今還沒有真正談過一場戀愛,之後將與演員李泰煥發展感情線。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孫藝珍、田美都、金芝賢在《三十九》飾演相愛相殺的閨蜜,拍戲的過程中也培養出好感情,值得一提的是,金芝賢在發佈會上表示:「自己從以前就是孫藝珍的粉絲,對於能與偶像演戲感到不現實」,而與田美都則是已經認識超過十年的朋友,兩人都是活躍於音樂劇,自然變得很親近!三位女神同框飆戲,實在是太養眼啦!

(圖片來源:JTBC)

看完演員金芝賢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對每部作品都拿出專業態度,展現精湛演技,十分厲害,要是想感受金芝賢更多魅力,就別錯過熱播中的《三十九》!

撰文編輯 #佳佳

#三十九 #名人專題 #孔雀都市 #孫藝珍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田美都 #金芝賢 #金芝賢作品 #金芝賢出道 #金芝賢話劇 #金芝賢韓劇 #金芝賢音樂劇 #韓國凍齡女神 #韓國女神 #韓國音樂劇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