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很無聊?孫藝珍、田美都《三十九》評價、3大看點整理,編劇慘被批評!

1 / 1

孫藝珍田美都、金芝賢主演的《三十九》終於首播啦!這部超人氣話題溫馨療癒新韓劇自從確認卡司後就引起眾人期待,孫藝珍繼《愛的迫降》後時隔2年再度接演新作,而田美都繼《機智醫生生活》深入民心的「蔡頌和醫生」後,這次會如何詮釋新角色令人期待!話不多說,趕快下滑看《三十九》的首播評價與看點吧~

《三十九》劇情大綱

《三十九》深入探討三位即將邁入四十歲女性的友情、愛情和生活。孫藝珍飾演江南皮膚科院長「車美昭」、與延玗臻飾演的皮膚科醫生「金善優」談起浪漫戀情。田美都飾演演技老師「鄭燦榮」,將和李茂生飾演的前男友兼現任同事「金真皙」上演揪心的複合。音樂劇、劇場演員出身的金芝賢則飾演百貨化妝品經理「張珠喜」,她將與李泰煥飾演的社區餐廳老闆「朴炫晙」碰撞出意外的姊弟戀。三位女生從高中時期的一次巧合讓她們成為了閨蜜,而當三人準備要邁入40歲生日的前夕,原本平凡的生活卻突然出現了重大轉折,她們得學著與心愛的人一起面臨生離死別。

(圖片來源:JTBC)

《三十九》首播評價

《三十九》第一集收視率為4.406%,擠入JTBC歷代首播收視排名中的第8位。作為參考,同台播出的週末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内戀愛殘酷史》首播收視為4.514%。以這個演員卡司來說,《三十九》的首播成績不盡理想,但由於播出時間剛好與韓國冬奧選手奪金的賽程重叠,因此現在下定論還有些太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就有觀賞第一集的觀眾反應來看,對於《三十九》的編劇能力、導演能力都有不少批評。網友表示劇情複雜又很拖、台詞寫得不好、感情線很怪、配樂也很出戲,多虧了演員們的表現能力才能稍微看下去。《三十九》由《Run On》金相鎬導演與《戲子》、《男朋友》劉英雅編劇合作,但這位編劇過往的作品都令人捏一把冷汗,這次也被批評是浪費演員的作品。但由於現在只播出第一集,大家可以再觀望看看後續發展再定論!

《三十九》必看亮點

《三十九》三大看點| 1.引起女性高度共鳴的故事

在16號的新戲記者會上,孫藝珍表示這是繼《愛的迫降》之後的新作品,在看《三十九》劇本時就覺得非常有趣,要飾演的角色就連興趣都跟自己一樣是喜歡打高爾夫球,覺得與角色年齡相仿的自己若不出演的話在良心上也過不去,還開玩笑說編劇是不是有在自己家裡裝監視器,很多台詞都是自己會講的話,心中產生共鳴之處相當多。提到年紀時孫藝珍也感性表示自己20多歲成爲演員的當年,還沒有想到30歲以後的事情,也不會想到40歲以後的人生,但如今雖已40歲了,也不覺得自己是成熟的大人,還笑稱現在漸漸覺得年齡已不重要,心裡覺得自己是永遠的16歲,希望不要執著於數字,而是每天好好享受生活就好。

《三十九》三大看點| 2.演技派的主演群

這次《三十九》卡司一字排開都是以演技實力超群著稱的演員,影后孫藝珍飾演皮膚科院長「車美昭」,因為孤兒背景而内心有陰影。音樂劇出身的田美都這次挑戰的角色是演技老師「鄭燦榮」,原本夢想成為演員的她,因緣際會下與結婚的前男友在一起,展開一段複雜的感情。而金芝賢則飾演百貨店化妝品經理「張珠喜」,過去鮮少擔任主演的她,大家有望在這部劇看到她發光的模樣!

《三十九》三大看點| 3.第一集留下的懸念

《三十九》第一集就為劇情留下了一個最大懸念,可以看到大家出席一場葬禮,而孫藝珍在旁白說著:「誰都沒想過,會在30歲的尾聲迎接離別」。接著看到三位男演員面露哀傷的畫面,故事即從主人公39歲這一年可以說起。逝世的角色被認為是田美都飾演的「鄭燦榮」,但究竟發生了什麽事,就待大家一起看下去才知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Netflix都會療癒新戲《三十九》即日起每週三、四晚上11點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千萬別錯過!

撰寫編輯 #安琪拉

#Netflix推薦 #Netflix韓劇 #三十九 #三十九netflix #三十九劇情 #三十九播出 #三十九韓劇 #孫藝珍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田美都 #金芝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