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療癒韓劇推薦Top7!《我是遺物整理師》2021最催淚,《如蝶翩翩》看完充滿正能量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疫情的侵擾,打斷了全台所有人規律的生活,每天在病毒的威脅之下生活,不知不覺間有點精神緊繃,現在儂編為大家挑選出Netflix療癒韓劇推薦Top7,《我是遺物整理師》催淚滿點,《如蝶翩翩》勵志又感人,每一部都能療癒你疲憊的身心。

觀眾無不感動流淚

劇名:《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主要演員:陳俊祥、池珍熙、李宰旭、秀英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以一間原本由父子一起經營的遺物整理公司為故事背景,李帝勳在劇中飾演因在拳擊比賽中失手傷人而坐牢,一出獄就突然得當侄子監護人的「曹尚久」,他和由陳俊翔飾演、具亞斯伯格症特質的侄子「韓可魯」,再加上由洪承希所飾演的熱心鄰居「尹樹木」,透過整理遺物的過程發現往生者們遺留的故事。在劇中所提到的老人孤獨死、同性戀議題、約會暴力、公寓管理員歧視,以及重現1995年三豐百貨公司倒塌事故等,都是南韓現有的社會議題,《我是遺物整理師》的詮釋之下讓原本冷冰的議題更加有著溫度且感動人心。

勵志暖心心靈雞湯

劇名:《如蝶翩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演員:宋江、朴仁煥

由宋江、朴仁煥主演的《如蝶翩翩》改編自2016年起連載,被網友們譽為「傳奇人生網路漫畫」的同名漫畫,劇情講述將一生奉獻給家庭、從沒嘗試過自己想做的事的70歲老人沈德出,與失去了家人、在於夢想和現實之間擺盪蹉跎的23歲天才芭蕾青年李采祿,兩人相遇之後一同挺過大風大浪,不畏艱難努力實踐成為芭蕾舞者之夢想的故事。追夢的情節平實而精彩,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年度感動力作。

平淡小清新

劇名:《機智醫生生活》

主要演員: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

讓大家敲碗敲了一整年,期待已久的《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由導演申元浩和劇中靈魂人物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以及田美都全力打造,導演申元浩在第二季調整了許多,比起自己想要做的,以更符合大眾想看的為主要觀點,《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累積起來的情緒和溫暖為基礎,相當廣受觀眾歡迎,相隔一年再度於去年盛夏回歸,劇中角色也隨著年齡的增長關係更加深厚,闡述人生的部份也更加強深度。

撫慰受傷的心靈

劇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演員:金秀賢、徐睿知、吳正世、朴珪瑛

Netflix全新療癒浪漫愛情喜劇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是近年來討論度居高不下的熱門戲劇之一,劇中金秀賢飾演精神病院的男看護,靠著每月不到台幣五萬的薪水獨自照顧扶養年長七歲的自閉症哥哥,甚至被環境所逼一度動了想殺人的念頭,卻被女主角徐睿知一眼看穿是「偽善者」,儘管兩人初見面時針鋒相對,命運卻將他們緊緊牽連在一起。

熱血醫生養成之路

劇名:《浪漫醫生金師傅》

主要演員:韓石圭、柳演錫、徐玄振

《浪漫醫生金師傅》描述想要贏過任何人的男醫生姜東柱和想要獲得認可的女醫生尹書靜,遇到鬼才醫生金師傅後,徹底顛覆原本觀念,領悟到真正的人生價值的故事。該劇播出後以18.39%平均收視率在南韓引發絕佳話題,韓石圭老練精湛的演技讓觀眾看得過癮,而他也證實在去年11月正式開拍《金師傅3》,讓忠實影迷全都期待值破表。

關於療癒和被愛

劇名:《沒關係是愛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演員:趙寅成、孔曉振、都敬秀、成東鎰、李光洙

《那年冬天風在吹》的導演金圭泰邀請趙寅成、孔曉振,以心理醫學的角度,深入人氣推理小說作家張宰烈與精神科醫生池海秀之間的愛情點滴,療癒的切入讓原本精神緊繃的現代人看了相當有感,許多人和主角一樣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沒關係是愛情啊》以溫柔撫慰,不僅讓影迷感動連篇,也讓粉絲更加重視心理健康的問題。

分別才懂得的愛

劇名:《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主要演員:金泰希、李奎炯、高甫潔、徐宇真

探討生死的《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以因事故過世5年的母親、痛失妻子後努力展開新人生的丈夫,以及兩人的孩子為主角,劇情描述成為鬼魂的媽媽為了投胎成人,參加49天的「投胎計劃」,前期讓觀眾看著歡笑滿滿,而後結局讓觀眾都哭成一片淚海,奇幻、溫馨和療癒滿滿的情節,以親情作為出發點,讓觀眾收穫飽滿情感。

 

source : 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韓劇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如蝶翩翩 #我是遺物整理師 #機智醫生生活 #沒關係是愛情啊 #浪漫醫生金師傅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