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年長8歲的怒那?盤點宋江歷年3位緋聞女友,感情觀、理想型一次看!

1 / 1

繼《無法抗拒的他》後,大勢演員宋江即將搭檔朴敏英出演《氣象局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上演一場浪漫的職場姊弟戀,劇中兩人的性格迴然不同,究竟是如何擦出愛火呢?宋江在之前的作品中完美詮釋了「渣男」一角,然而現實生活中的他,卻與劇中形象完全相反!今天就帶大家來一窺宋江的感情世界吧!

宋江的感情觀|1. 想擁有夢幻的告白

宋江在宣傳《喜歡的話請響鈴》時,曾被問到「想要接受怎麼樣的告白」,當時他透露希望對方在大庭廣眾下拿著一百朵玫瑰跟他告白,他認為這樣的女生很有勇氣,而在旁的同劇演員金所炫立刻露出厭惡的表情,並笑言:「這絕對不是我的風格!」雖然宋江的理想告白很夢幻,但當他提到自己的理想約會時卻很平淡,他表示他會帶另一半到他常去的咖啡廳,那裏氣氛很好,也很安靜,希望可以跟對方靜靜地聊天。

宋江的感情觀|2. 面對異性會感到害羞

因為《無法抗拒的他》,宋江的「渣男」形象深入人心,但現實生活中的他卻剛好相反,當他面對異性時,他會感到害羞。宋江曾在綜藝節目上提到自己在學生時期因為過於害羞,所以完全不敢與女生說話,使大家開始懷疑他的性取向,甚至傳出他喜歡男生的謠言。在一次的綜藝節目中,宋江要與全昭旻示範情侶在家看電視的姿勢和互動,全昭旻把下巴靠在宋江膝蓋上,而宋江則緊張僵硬地坐著,木納的樣子非常可愛!外表俊朗的宋江也曾透露自己被女偶像邀請吃飯,但也許是個性害羞的關係,最後都被他婉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江的感情觀|3. 對另一半的依賴

宋江曾在節目中坦言曾經有前輩在他的面前說出了非常過分的話,他便打電話給女友哭訴,然而在場的女嘉賓聽見後笑著回應:「如果男朋友打電話給我哭訴的話,我應該會把電話掛了。」但從這裏能看出宋江對另一半的信任與依賴。

宋江的理想型|1. 喜歡年上的姐姐

大家都非常好奇男神宋江的理想型,而他曾經透露自己喜歡比自己年長和能喝酒的女生,至於在外型方面,他表示自己比較喜歡長頭髮、性感的女孩子,更坦言與女生交往前會看先對方的屁股。

宋江的理想型|2. 擅於表達的另一半

比起外貌,宋江更在乎的是對方的內在美,他曾經提到自己喜歡初次見面就給人溫暖形象且善良的女孩,他也坦言自己不太善於表達,所以希望找一個擅於表達的另一半,在與對方交往的同時,也能在她身上學會表達自己的感受。

宋江的緋聞女友|1. 韓韶禧

2021年,宋江因為與韓韶禧合作拍攝電視劇《無法抗拒的他》而傳出緋聞,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親密的戲份,他們上演的床戲話題性十足。劇外的他們也甜度爆表,在不少花絮中,都能看到兩人親密自然的互動!在一次的訪談中,兩人提到劇中的一個名場面,就是「朴宰彥」(宋江 飾演)在酒吧抓著「劉娜比」(韓韶禧 飾演)的手教她投飛鏢。韓韶禧對此表示「和男生朋友絕對做不到」,更坦言一碰到就會覺得很討厭。當時宋江為了說明自己的想法,就很自然地抓起韓韶禧,而韓韶禧對宋江的觸碰並沒有反感,反而繼續接著討論。花絮的甜蜜互動,加上訪談節目中的好默契,讓人不禁懷疑他們是否假戲真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江的緋聞女友|2. BJ유소희(劉素熙 音譯)

宋江帥氣的外表,加上出演了不少人氣作品而知名度大增,然而在他的上升期時,他卻被爆出與韓國知名BJ유소희(劉素熙 音譯)的戀愛消息,因為網友發現兩人在同一個地方拍照,並且上傳到IG上,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家的關注。劉素熙出生在1986年,是比宋江年長8歲的姐姐,五官精緻、身材苗條、聲音甜美,當時她的頻道也累積不少的粉絲。而且她在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出身,與朴敏英是同齡朋友,關係也很好。電影演員出身的劉素熙應該與宋江有許多的共同話題。然而,兩人對此並沒有回應,久而久之,他們的交往傳聞也就不了了之。

宋江 宋江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宋江 宋江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宋江的緋聞女友|3. 金所泫

2019年,宋江與金所泫搭檔出演《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一季的時候,兩人上演了一場浪漫的校園愛情故事,他們的外形非常合襯,但最後在第二季「金朝眺」(金所泫 飾演)與「鄭家藍」(李惠永 飾演),有不少的「宣梧派」都大感失望。過去通過花絮,CP粉發現宋江和金所泫私下也很有火花,因此希望兩人能在現實生活在一起,但傳聞隨著劇集結束也不了了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宋江的感情世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如果大家想欣賞到宋江的演出,就千萬別錯過他與朴敏英出演《氣象局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啦!

撰文編輯 #阿嚶

#BJ劉素熙 #宋江 #宋江劉素熙 #宋江女友 #宋江感情觀 #宋江朴敏英 #宋江理想型 #宋江緋聞女友 #宋江金所泫 #宋江韓韶禧 #朴敏英 #氣象局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無法抗拒的他 #金所泫 #韓韶禧